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参加人权圣火接力 加拿大小姐要求中共停止罪行(图)
 



Nazanin Afshin–Jam 荣获2003年加拿大小姐称号。同年世界小姐亚军。

【人民报消息】2003年荣获加拿大小姐、同年世界小姐亚军的Nazanin Afshin–Jam,拥有加拿大卑诗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政治科学和国际关系双学位。她出席了12月8日由温哥华菲莎大学中国问题研究机构举办的国际人权日论坛,并在演讲中表示,她将于明年五月在温哥华迎接人权圣火的到来,希望大家来参加,行动起来,制止人权侵犯。她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据大纪元记者李梅温哥华报导,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国际调查组于今年8月在希腊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目前正在澳大利亚传递,将于2008年5月抵达温哥华。
  
Nazanin Asham - Jam在8日温哥华菲莎大学国际人权日论坛演讲中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有人在受难或发生了人权迫害,做为公民,不仅是加拿大公民,更是这个世界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去帮助。当我们接过人权圣火时,这象征着,我们在他们的后面,他们没有被忘记,那些不能发声的民众,那些被压迫的人们。”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各国政府应该一起去调查(活摘器官事件),更多的人应该了解此事,我们则需要立即制止这种罪行。”




2003年加拿大小姐Nazanin Afshin–Jam十二月八日,在温哥华国际人权日研讨会上发言。

揭露伊朗暴政维持权力

Nazanin Afshin–Jam出生在伊朗,她非常关注她的祖国伊朗恶劣的人权状况,她发起了一项名为“阻止处决儿童”运动,以期在世界上终结处决不到18岁的未成年人。在伊朗有89名未成年的死囚。

Afshin–Jam列举了不久前有50多个伊朗妇女为争取平等权力举行和平集会,而被抓被关押的例子,论述伊朗类似一个警察国家。她进一步指出,“伊朗之所以成为这样一个警察国家,是因为伊朗政府想要的是他们的权力,他们通过暴政让民众害怕以达到维持其权力的目的。因为他们知道,最大的一个威胁来自国内社会,他们害怕人民革命,所以,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续不断的镇压人民。”

行动起来制止人权侵犯

Nazanin Afshin–Jam 还说,人们“必须开始使用一种新的思维方式” ,以谋求改善人权。 “并不是联合国,而是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结的人民’(United People)行动起来,强调发生在暴政统治国家的人权侵犯行为,不论这些国家是缅甸、中国、苏丹还是伊朗。这些国家的公民指望着我们,指望着国际社会介入。他们指望着在座的你和我” 。

她列举她成功营救出一个被判绞刑的未成年伊朗女孩的故事,强调我们个人拥有这样的力量,而团体的力量更强大。
  
这个女孩叫跟她同名,叫Nazanin Fatehi。2005年3月的一天,该女孩因为反抗三个要强奸她的男人而刺伤了其中一个,结果被判了绞刑。Nazanin Afshin –Jam得知后非常震惊,她决心要从绞刑架下救出这个女孩。于是在网上发起了全球征签,并获得了35万个签名,她敦促加拿大政府、欧洲联盟出面交涉。她的努力最终获得了成功,被判绞刑的伊朗女孩于2007年1月31日获得无罪释放。
 
Nazanin Afshin–Jam 最后强调说,世界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发生那些邪恶的罪行,也是因为人们只观望而什么也不做。“后天是人权日,是一个开始行动的好日子。明年五月,当人权圣火传递到温哥华的时候,希望大家来参加。”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11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3.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4.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5.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0.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