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菲律宾朋友翘首期盼华人新年晚会(图)
 


自左至右分别是杰赛.蒙特拉诺、赛弥.贝拉瑞欧、阿铃.康
纳利塔、敦高.修文、马奔.顾迪和埃瑞克.布瑞恩斯。

【人民报消息】 2008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世界巡回演出即将拉开序幕,有关演出的各种讯息也在覆盖全球各大城市。享有世界汽车中心盛誉的美国底特律市也将于明年一月二十二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底特律歌剧院隆重上演华人新年晚会。在众多购票者中,有六位是从菲律宾来美国参加业务培训的机械设计师。

大纪元记者黄安文12月11日采访报导,这六位从菲律宾来到美国学习的机械设计师们表示,菲律宾在历史上和中国有过千丝万缕的联系和文化交流,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对他们来说一直具有一种神秘感,从小心存仰慕和好奇。现在能在美国看到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真是太高兴,太幸运了。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能尽快看到演出。

杰赛.蒙特拉诺先生表示,他们是美国底特律地区一家较大的汽车供应商设在菲律宾第二大城市石博(Cebu) 市的工程研究院的设计师,两个月前来美国,在美国公司将进行半年到一年的技术培训。

当记者问到他们是如何知道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底特律歌剧院演出时,赛弥.贝拉瑞欧女士表示是公司的一位华人同事介绍的。同时,这位华人同事又借给了他们2005年和2006年晚会的DVD光盘。

贝拉瑞欧女士说:“看完光盘之后,我们觉得演出出乎意料的精彩,我们六位就买了票。”

埃瑞克.布瑞恩斯先生表示特别是他们在互联网上看了2007年演出的一些照片和片段,感到演出场景壮观、生动活泼。

布瑞恩斯先生说:“演出表现出多元化的中华文化和传统价值,寓教化于娱乐,看后令人回味无穷。我个人尤其喜欢演出中的二胡演奏曲。”

敦高.修文表示他非常喜欢演员的服装和天幕。

修文先生说:“特别是服装的颜色很鲜艳,天幕也很漂亮,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

马奔.顾迪先生说:“不过,看DVD总不如在剧院里看现场演出。我们的座位也很好,我们希望能看得真切。我们为能有机会在美国能欣赏到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感到荣幸。想到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会看到演出了,真令人激动,我们似乎有些等不及了。”

当记者问到作为菲律宾人,他们是如何想到去欣赏中华文化的?阿铃.康纳利塔女士表示菲律宾在历史上和中国有过千丝万缕的联系和不断的文化交流。

康纳利塔女士说:“我们所在的石博(Cebu)市虽地处菲律宾中部,但中华文化在那里也有着广泛的影响。我们那里也有很多华人,也有华人同事。石博市还有一座很大的道观。当然,我们常去的地方还是中国餐馆。”

贝拉瑞欧女士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对他们来说一直具有一种神秘感,我们从小心存仰慕和好奇。

她说:“中国老子和孔子的学说我们在大学里也有所涉猎。我自己也有机会欣赏过一些中国古典乐曲,如高山、流水,我就很喜欢,很自然,令人放松。我的一位大学同学曾在中国山东省当过几年的英文教师,也常常给我介绍一些中国的情况和中华文化。所以我心中对中国和中华文化充满着好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11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3.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4.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5.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0.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