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圣诞晚会于12月18日到26日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场举行。

1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东西合壁、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表演。终场后,人民报记者李子木采访了一位林彪在当「永远健康」时都主动上门拉关系的背景显赫的中共太子党。

他说,自从今年2月份由于好奇观众为什么看歌舞节目会流泪,下决心破例自己花钱买票看了纽约新唐人华人新年演出。「这一看就煞不住闸了,凡是神韵艺术团演出我肯定都不会漏掉,中国新年马上又要到了,神韵艺术团的那场演出我也一定要来看!」

他说,此次的第一个节目《万王下世》非常出乎意料,用多少话都说不清的历史传说在短短几分钟全表达出来了。而且天幕投射的背景是三维空间的,那匹由万王之王驾驶的白马腾空而起、最后扑面而来,非常非常的震撼。

他说,看完上次神韵的演出,就有了比较,再看那些从国内来的演出,就感到差距太大,真的就没法儿看了。送票也不再去了。「刚开始我还奇怪,怎么再看那些国内文艺团体的演出,不是看这儿有毛病,就是看那儿不对头,总是感到哪里不对劲。这次再来看神韵的圣诞演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变了,我看事务、看人、看共产党的标准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变化」。△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9/463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4.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