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NN创办人之一:第一流品质的演出 棒极了!(多图)
 


泰德·柯凡诺(Ted Kavanau)是CNN的创办人之一(右)和友人一同观看演出。

【人民报消息】泰德·柯凡诺(Ted Kavanau)是CNN的创办人之一,身为资深媒体制作人,他成功推出了CNN电视的重点新闻,该栏目成为90年代美国电视观众最信赖的新闻来源。他获得多次艾美奖及无数新闻专业的其他奖项。

柯凡诺:这是第一流水平的

大纪元记者叶书行12月23日纽约报导,泰德·柯凡诺23日下午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之后他接受了大纪元记者采访,“整台晚会棒极了!好得超出想像!”观赏这样的演出对柯凡诺来说是非常愉快的经历。舞蹈演员和乐队的专业技巧、敬业精神非常令人敬佩,希望还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记者:哪个节目给您印象最深?

柯凡诺先生(以下简称柯):我最喜欢蒙古舞,但是我每一个节目都喜欢,这是最伟大的,最富有专业水准的演出,和我以前看到的演出都不一样。我不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欣赏舞台表演,所以我能看出来不同表演之间的差距,这是第一流水平的。



12月23日,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的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演出。

整个世界将受益于中国人的天赋

记者:您觉得这对纽约会带来何种影响?

柯:我觉得今天的美国文化在败坏,而中国人又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如果你去麻省理工学院等一流的学院,发现数学、物理等专业充满了中国学生。中国人富有家庭观念又聪明,来自中国的智慧、自我约束和其他好的品质,对美国非常重要。当中国人的优点不只集中在经济上,能通过民主而更加发挥出来后,将造成连锁反应 。整个世界将受益于中国人的天赋,这些天赋代表着未来。

我没有预料到会看到这样的演出

记者:您在这台晚会里读到了怎样的信息?

柯:中国有伟大独特的文化,我们都在从这台演出中学到东西,我看到的是观众们看得越多,他们就理解得越多,他们就越来越希望中国共产党消失。因为(它消失)之后,这些价值才会更广的传播,比如家庭观念、自我约束这些,它们在美国都失掉了。

记者:您在中国看到的当代文化和在晚会中看到的中国正统文化有怎样的区别?

柯:我知道中共对中国的压迫,我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我希望、也认为中共在消失。我在中国旅行时,我知道中国没有人权,但是慢慢的,这些都会过去,人们将得到自由,我希望这些在未来实现。因为这些节目表达是好的东西,我在看节目时,看到了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成就,看到了中共之前的中国文化。我希望中共可以消失,让好的东西出现。



1212月23日,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上演新唐人圣诞晚会。

记者:您觉得晚会的艺术水平如何?

柯:在我看来,这是第一流品质的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展示出的每个侧面都是令人眩目的精彩。每个部份都组织得井井有条,我没有预料到会看到这样的演出。

最后,他祝大纪元的全球读者新年快乐,希望大纪元时报致力于借由报导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从而协助还给修炼者人权和自由。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4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7.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8.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9.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3.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4.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6.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8.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9.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0.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2.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3.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4.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5.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