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哇……,中国婴幼儿的呐喊(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调查显示,北京平均每四个婴幼儿里面,就有一个喝过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粉。

报导说,这项数字是北京市卫生局,在九月20号到十月24号,对总共对超过三十万七千个有三岁以下幼儿的北京家庭,进行访查的结果,调查发现,超过七万五千个北京婴幼儿,喝过毒奶。

报导说,大陆毒奶事件爆发至今,已经有四个小孩死亡,好几万人中毒,目前有三千多个小孩还在医院。

然而,上述数字是中共官方在9月三鹿毒奶事件爆发不久调查公布的数字,而且至今不变。

新西兰国家电视一台10月19日公布了一个记者秘密调查录像,陕西咸阳的田晓卫和朱萍丽的孩子田进就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死亡。但中共当局却坚称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孩童只有四起,不肯承认田进是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婴儿。

田进在喝了三鹿奶粉后得病,最终检查出来是肾结石和尿路结石。但当时并不知道是因为奶粉的原因,医生还推荐他们继续给孩子吃三鹿奶粉。受害父母含着眼泪对着镜头说,后悔死了,孩子因“三鹿”中毒,我们还在给他雪上加霜,一直喂三鹿奶粉。田进在离开医院后不久,于8月1日死亡。

加拿大一位著名中医师认为,中国中毒婴幼儿的数字应以十万乃至百万计,你看一看中国大陆三鹿奶粉的宣传广告你就会明白我话的含义。那个广告说“三鹿奶粉是中国二千万婴幼儿的选择”!


哇……,我后悔死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6/489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1.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2.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3.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4.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5.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6.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7.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8.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9.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20.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21.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2.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3.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4.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5.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6.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7.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8.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9.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0.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