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拉盛论坛:杨佳启动抗击中共暴政点(图)
 
钟涛
 
【人民报消息】十月廿六日由“法拉盛居民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法拉盛论坛》,以“杨佳案与社会公义”为题,举办了第九次研讨会。



在以“杨佳案与社会公义”为题的第九次
《法拉盛论坛》研讨会结束后,主持人同部分发言嘉宾合影。

研讨会由新唐人电视台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讲人有美国著名华裔律师叶宁、新唐人著名评论家章天亮博士、著名民运人土刘念春、“法拉盛居民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成员刘国华、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等。

发言嘉宾从中国历史上官逼民反的事例,中共政权自定法律又践踏法律的大量事实,中国百姓长期饱受中共官员欺压的社会现状,中共法庭在审理杨佳案中严重违反最基本的法律程序(连其母亲也遭到绑架,至今下落不明),以及中国民众一边倒的支持杨佳,敢于公开喊出“打倒共产党”的这个抗暴维权的最新动态,论述了杨佳的所作所为已经远超出其个人讨公道的范围,而是代表着中华民族不畏暴政的勇气。他发动了一场抗击中共暴政的战争,而这场战争为饱受中共压迫的十三亿中国人开辟了一个抗击暴政的方法论。

中华民族有抵抗暴政的权利

唐柏桥从五个方面谈了他自己的观点。中共要杨佳死,中共会死得更惨;审判杨佳判决了中共法制的死刑;中共政府是人民的敌人;杨佳事件将抗暴引向了新高潮;和平和暴力的定义。他以下列事例说明杨佳是一个有理念的青年:杨佳的手机号码的最后几位数是198964;杨佳在杀警的过程中尽量避免伤及其他无辜人,连保安也不愿伤害,而只针对中共政权的专政工具——警察。杨佳被当局与世隔绝,但其意志仍未被摧毁,在法庭上仍然能一针见血地抨击中国之所以有那样的恶警,就是因为有中共的司法为其做后盾。

杨佳是中共血腥镇压下的产物

刘念春认为,中共的法律是中共自己单方面制定的,即使如此,中共也并不遵守。从六四镇压到对法轮功、对维权人士、对下岗工人等等的连续不断的血腥镇压就可见证。杨佳的出现是水到渠成。说明这个民族还有希望,还不甘愿这样受中共的奴役。

中国老百姓只有革命了

祖籍是上海的张国威认为,上海人比北京人温和,但温和的上海人如今也要公开喊“打倒共产党”,这说明老百姓的忍耐限度已经到了极限。一个仅仅在网上说杨佳被打致残的青年也要遭到抓捕。中共的所谓改革将老百姓逼得走投无路,只有起来革命了,否则就将永远受到压制。

民众以“天灭中共”的口号声援杨佳

章天亮用事实说明中共在审杨佳时,严重违反司法程序,连基本事实都没有搞清楚就宣判了杨佳的死刑。中共不会在这个事件中吸取正面教训,而只会吸取反面教训。就像六四那样,中共吸取的教训不是怎样安抚百姓,而是怎样提升他们的镇压效率。在二审杨佳的法庭外,人门喊出了“天灭中共”的口号,这说明《九评》在中国大陆的传播产生了效应。

“打倒共产党”60年来第一喊

刘国华认为,在法庭外喊:“打倒共产党!”这是60年以来的第一喊。中国人民有这个权利抗击暴政。他希望借用这个论坛发出这样的呼吁:1. 杨佳是合法的抗击暴政;2. 杨佳的母亲在哪里?3. 为什么那些在一审作证的警察,在二审时就不敢出来了?

杨佳开辟了一个方法论

叶宁律师也同样认为审杨佳有太多违法行为。他希望最高法院必须对证词和证人有个交待。他认为杨佳的行为是一场针对专制政权的战争,为受压迫的中国民众上了一个思想方法论课。如果有“人民陪审团”,杨佳一定会被定无罪。

王军从健全民主法制的角度说明,如果中国政府和警察有一点责任感,这场悲剧就可以避免。他还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警察是如何无法无天,为了一辆自行车就要人命。

88岁高龄的何天开呼吁写一封公开信,要胡锦涛给一个说法。他说要将公开信登在中、英文报纸的头版。他还说要自己掏钱买下这些中英文报纸的头版来发表这篇公开信。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0.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8.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9.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20.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3.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5.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