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肖庆庆
 

不干好事,佛如何保佑你?!
【人民报消息】深圳有个开发区,公路旁有一个高空巨幅广告牌,上面是江泽民的全身像,附近常发生车祸死人,当地人都感到不吉利,后来把那个江像拿下去后,车祸就几乎见不着了。

薄熙来最近忙着建毛泽东塑像,各地干部都在嘲笑他,说老毛不但过时了,而且塑像、画像常常招雷劈, 这么搞下去一定出问题。一定要给佛烧香,求佛保佑。

各地干部越是贪的欢,越是要给佛烧香,所以最近都在忙着建超大型佛像,大到让人无法想像。

近日,「世界第一大佛」在河南平顶山开光,这尊大佛用黄金一百二十八公斤、铜四千吨、特殊钢一万七千五百吨,总开支四十八点二亿元。全部是公款,也就是老百姓买单。

大佛下面有四个大字「佛山金佛」,是中共佛教协会原主席赵朴初生前写的,别看那几个字挺老大个儿摆在那里,但有点功能的人说,看见他写的那几个字都黑乎乎的。

这不奇怪,赵朴初是中共正局级党员干部,在佛教界里享受的待遇最高。中共说党员死后要去见马克思,赵朴初当然不可能去见佛祖,所以他从焚尸炉里出来以后,没烧出一颗舍利子,只见一撮子黑灰。

现在,山东、江苏、福建、甘肃等地,有十尊巨型大佛正在兴建中,总经费达二百二十亿元。统统由「国家的主人」买单。

这些贪官污吏一边挥霍民脂民膏,一边要求佛祖保佑他们平平安安,他们把佛当成什么啦?△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9/489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3.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6.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9.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0.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2.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7.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8.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0.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2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0.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1.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2.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3.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4.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35. 网友最新顺口溜 (28,2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