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瞿咫
 

现政治局委员、重庆市长薄熙来(左三)与“蚁力神”天玺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奉友(左四)合伙搞钱,麻烦来了!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文革期间曾是“联动”头头,按中共自己的文件属“三种人”范畴,不能重用,但江泽民和薄一波有私下黑交易,竟不顾各方面的反对,将薄熙来晋升为辽宁省长,交以东北重任。

江薄黑交易

先说江泽民和薄一波有什么私下黑交易呢?

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邓小平没有发表意见,他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一波是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赵紫阳时,就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但此次薄一波拿到信,却把被举报人江泽民叫来,亲自把信交给江。江泽民看过信后,面如死灰,吓得浑身大汗淋漓,像小学生一样战战兢兢的站在薄一波座前,

正因为薄一波抓住了江泽民的把柄, 所以,从此以后薄一波在江泽民那里很有面子,谁在江泽民那里行不通的路都要求他。江不但亲自放走被国际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儿子,而且江与薄私底下还有很多见不得人的黑交易,说穿了就是要让薄熙来进入中央。

薄熙来大连政绩劣迹斑斑

薄熙来1984年到大连工作。1989年3月任代市长。1993年2月当选市长。1998年一月连任市长。 1999年在中共建国50年大庆之前,薄熙来在大连领先全国挂出了江泽民画像。让江泽民到大连视察时,看到自己的巨幅画像挂在大连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原斯大林广场)。不久,薄熙来就被提拔为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后来又当上了省长。

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利用特权及不正当手段每年获利数千万元人民币;薄熙来要求报社购买其妻拥有股份的大厦当办公室。

此期间,薄熙来领导的大连市委与韩国商人勾结走私黄金、电器、汽车,涉及金额超过十多亿,大连交通局属下一公司的负责人涉及此走私大案,却被人有意放走,内部人说,如果此人被引渡回来,薄熙来的日子不好过。

薄熙来找人算卦说,苏联二战烈士纪念塔摆在大连市,影响他的仕途,于是不顾大连市民反对,耗费上千万元迁走。大连市本来就缺水,薄熙来却让培植耗水量很大的花草,让百姓叫苦连天。

薄熙来率领辽宁市长代表团到法国招商,实际是公费豪华欧洲旅游,而招商项目则弄虚作假,有的没去已签好。薄在法国住一晚酒店高达四千多法郎,来回都坐头等舱。

薄熙来吸辽宁人民的血

从中共十五大开始,江泽民与薄一波就有政治交易。薄一波是十四大和十五大的人事小组负责人,十五大薄一波受江泽民之托找到乔石谈话劝退乔石,而江泽民许愿以提拔薄熙来作为报恩。

1998年1月薄熙来刚连任市长,1999年江泽民立即提拔他当上了辽宁省副省长、省长,并答应找机会在十六大上再提拔。

薄熙来说:「有时候勇气比智慧更重要」。薄熙来是很有勇气的,从结交荷兰籍富豪杨斌到把他送进监狱,从吞下有美国绿卡的富翁仰融的七亿美元,到琢磨把他关起来,致使仰融潜逃。

作为辽宁省长,薄熙来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是辽宁人民的「父亲和大哥哥」。人家江泽民向宋祖英自称是「大哥」,还真往出甩国库的银子。薄熙来不是帮助民众,而是整天考虑如何从他们身上刮钱。

薄熙来当辽宁省长时,与「蚁力神」天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奉友关系密切。利用职权,官商勾结,用「蚁力神」夺得蚁民血汗钱,调任商务部长时,薄熙来批准「蚁力神」合法经营执照,更猛力的搜刮蚁民钱财,致使他们生活陷入绝境,甚至自杀。

在薄一波和江泽民的庇荫下,薄熙来一路躲过不少风险,十七大当上政治局委员,被胡锦涛发配去了重庆当市委书记。

薄熙来麻烦来了

俗话说,「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人总干坏事,不可能老是顺顺当当的。

十月,薄熙来曾当部长的商务部出事了,还出在「注册」方面,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薄熙来为「蚁力神」批准经营执照的事。

商务部原条法司巡视员郭京毅因涉嫌严重违纪违规,被「双规」(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待问题)调查;商务部原外资司副司长、外资协会原副会长邓湛,也因涉违纪违规被采取强制措施。

十月二十七日,中共国家工商总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副局长刘伟,被有关部门刑事拘留,刘伟涉及郭京毅、邓湛腐败案。中国商务部条法司行政法律处一名处长也被有关部门控制。刘伟等人被抓,郭京毅案正进一步升级和扩大。

最近,薄熙来有些坐不住了,没有他那缺德的爹罩着,不但麻烦来了,而且一来就是大麻烦。△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3/490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7.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8.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1.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3.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