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戚思
 
【人民报消息】先不说话,您先看几张新华网的网照图片:


10月20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冤判杨佳,把特警杀警推到杨佳身上,
驳回杨佳上诉请求,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引发数百人在法院外高呼“打倒共产党!”


这是最高法院的判决书,咦,新华网干么把判决日期给遮住了?!



还好,京华时报没遮住最高法核准杨佳的死刑日期,原来在2008年11月21日!
乖乖,“最高法院核准上海袭警案主犯死刑”?那几个特警“从犯”呢?


最高法核准杨佳的死刑日期难道还有猫腻吗?
否则为何新华网单单害怕人知道还要遮住呢?

杨佳突然被处死了,新华网把最高法院判决书的判决日期给遮住了,全中国人民的脑筋不能不转动了。

看了新华网题为《最高法核准杨佳死刑 将在7日内执行》和《上海袭警案罪犯杨佳被执行死刑[组图]》的报道和图片就知道了,原来是把持着上海公检法的江泽民姨外甥、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搞的鬼,欺骗了所有的人。

最高法院核准的杨佳的死刑日期是2008年11月21日,26日上午已经执行完死刑。但是,执行死刑的前一天,11月25日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去杨佳母亲王静梅家采访,双方都不知道第二天早上杨佳要冤死。

记者写道:在其家中见到王静梅时,她正在收拾冰箱里腐烂的蔬菜。她称:「4个月没回来了,冰箱里的菜都坏掉了。」

一个大骗局

王静梅称,10月31日,她收到了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裁定书。「11月23日上午(最高法的终审判决是21日),医院领导问我想不想见儿子,我当然想了!他们就着手安排,给我拿来了合身的衣服,换掉我身上的病号服。当天下午,医院领导,还有居委会的人,就陪我坐飞机去了上海。」

11月24日上午(26上午杨佳执行死刑),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王静梅见到了儿子杨佳。她称,「他(杨佳)精神状态还好,不怎么说话。我也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免得他担心。我一直叮嘱他,要好好配合警方的调查」。「整个过程不到二十分钟。不过,不管怎样,见到我,对杨佳的情绪也是一种安慰。」

报道说,「王静梅称,临走前,她还给杨佳留下了1000元钱,托狱警代收」。为什么两天后就执行死刑了,还收下死者家属的钱呢?更卑鄙的是,「随后,应她的要求,她又在饭店见到了杨佳案二审的审判长徐伟,询问了案子的情况。王静梅表示,她告诉徐伟,由于一二审自己都缺席了,希望回去写点材料,以有利于杨佳案的审理」。上海法院的审判长徐伟居然隐瞒最高法院的判决和杨佳在26日上午处死的消息。

报道说,王静梅还向杨佳案二审的审判长徐伟表示,「她正在准备材料申诉」。

一个并不周密的愚蠢计划

接下去的事情发展,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完整、周密的系列计划,决心要欺骗杨佳的母亲到执行死刑为止。

25日下午刚刚采访过王静梅的京华时报记者说,晚7点30分左右(离执行死刑大约12小时之前),突然接到王静梅的电话称:「告诉你一个事,最高法的死刑复核已经下来了。」

她称,晚7点左右,来了两个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向她送达了最高法的刑事裁定书。该文的签发日期是「11月21日」。文中核准了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的二审判决。

王静梅告诉记者:「他们说,7天之内执行,可以要求见最后一面。」明明第二天早上要执行死刑,但还是要派人去北京稳住王静梅,为的是怕全国人民造反。

王静梅没有立刻去上海的原因是,她认为还有机会,「我想再见儿子一面,但不知道还能不能见着。」如果她知道第二天早上儿子就冤死了,她会怎样呢?

25日晚,死刑复核阶段的辩护人吉剑青律师表示,自己尚不知道这个消息,要26日上午等上海高院上班就去问问。26日上午9点钟左右杨佳已经注射了毒针。

向中共讨一个说法

这是一个并不周密的愚蠢计划,愚蠢到新华网不得不冒天下之大不韪,把最高法院的死刑判决书核准日期「11月21日」遮挡住。

如果,杨佳不是冤死的。如果6个警察不是被特警杀手送命的。何必如此绞尽脑汁、如此躲躲闪闪,甚至把要为杨佳喊冤的母亲绑架4个多月,让她消失,直到最后一分钟,还在行骗呢?

上海的公检法掌握在江的姨外甥、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的手里,上海高等法院是一个大骗子窝,从上到下,都在为中共既得利益集团服务。如果这么明显的轰动全国的大冤案不要一个说法,那么明天这种灾难就会落在你我他、落在自己亲人的身上。△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6.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9.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3.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4.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5.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6.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7.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8.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9.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0.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1.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2.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3.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4.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5.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