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党委书记带头三退(多图)

林缘




【人民报消息】中共干部利用公款到国外旅游观光成风,对于他们来讲,最能触动他们心灵深处的恐怕不是海外的风光美景,也不是买到了什么高档奢侈品,而是看到了在国内被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和真相,知道了已经有四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许多人趁机也办理三退,分文不花就为自己办理了一份生命的保险。

一天,在一个著名景点,一位退党义工老阿姨跟刚下车的一群大陆游客一边走一边说:“你们在国内吃东西可要注意啊,现在鸡蛋也是有毒的。”

老阿姨的话音刚落,马上就有一人感激的说:“唉呀,我们都知道。谢谢你,你真的是在关心我们。”




新华网刊出的“中国共产党亡”亿年奇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中国共产党亡”清晰可见。

老阿姨接着说:“你们吃东西可得要注意,现在57种食品都有毒,防不胜防。”说到这儿,老阿姨拿出一张印有退党石照片的报纸说:“你看这两亿七千万年前的石头,上面清清楚楚地显出这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啊,天要灭中共,你们要顺天意而行。”

这时队伍中的一个人连忙说:“你说的太好了。那怎么样顺天意?”

“你必须要三退,三退保平安、保未来,我真的希望你们平安。老百姓图什么,不就图个平安吗?我可以帮你们用别名三退。”

“你说是哪三退?”其中一人问。

“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三退。”老阿姨回答说。

这时,另一位男士说:“好,我退。”说完就回头看着走过来的一位中年男士说:“你看我们党委书记来了,他是我们党委书记。”

老阿姨微笑着走到党委书记面前说:“你是党委书记,那你就带个头退吧,我给你个别名。你叫福运,你就把这个幸福好运带回去。”

党委书记见老阿姨一片诚意便爽快的说:“好,我退。谢谢。”

其他的下属们一看党委书记带头答应了,也都纷纷向老阿姨表示愿意三退,就这样大家争先恐后的让老阿姨取别名三退。

这时有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阿姨欣慰的对那位男士说:“你说的太好了,大家都要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老阿姨的一番真心话换来了好几位男士的点头认可。

老阿姨的小本子上一会儿就记满了密密麻麻的准备三退的名字,总共38人。就这样,一车40人,除两人走在最前面,老阿姨没追上之外,其他38人都表示愿意让老阿姨帮助做三退。

这些人临上车前,还特地跟老阿姨纷纷挥手道别,打招呼,有的还亲切的跟老阿姨说:“您要多保重。”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30/492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