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别总盯着咱的天灾(多图)
 
欣欣
 

新华网: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别总盯着咱的天灾!

【人民报消息】最近,国内的天灾真是可怕,大雪直接影响到人民的,首先是车祸造成的伤亡。前两日新华网竟然出了一个新闻说:雪灾造成的「直接」车祸死亡人数是34人。言外之意是,不是当时立马撞死的都不能算在其中。这个计算法确实首创,它透露出一个信息就是:这个阶段雪灾造成的车祸死亡人数实在太惊人。不是吗?

进入11月,中国大陆的气温就象打摆子,一天竟能下降10度,甚至20度,昨天还穿着短袖,今天要穿鸭绒服。雪灾雹灾雨灾造成的损失无法计算。现在「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彻底哑巴了,决不敢再逞能说自己点燃了多少多少根碘化银烟剂,制造了多大多厚的雪,他们怕挨揍。

前些日子的天灾大家都基本知道了,这里只举一个小例子,《十级狂风湖北惊魂,冰雹如鸡蛋,菜价飞涨》,大纪元记者11月18日的这个报导,光看题目就让人神经绷紧。打开一看,更怵目惊心。

报道说,11月9日凌晨4时至6时,位于鄂州境内的湖北第二大湖梁子湖区域突降鸡蛋大小的冰雹,接着又降大暴雨,伴随九、十级龙卷风。突如其来的天灾令受灾区域的家家户户损失惨重。

近日,鄂州与黄石交界地带保安镇的村民受访时讲述了那个令人惊魂的深夜:9日凌晨,睡梦中的人们被大冰雹和十级龙卷风惊醒,鸡蛋大小的冰雹与惊雷、闪电同时袭来,冰雹持续下了近一个小时,造成很多民房垮塌,房顶上的石棉瓦全部被砸烂,太阳能热水器都被砸坏了,玻璃都被打碎了。野鸡、山鸡、鸟等禽兽全都被冰雹砸死了。

受访的村民说:「我们几十岁了还没见过下这种冰雹的,都不敢睡觉了,房屋没倒塌的也漏雨呀,冰雹之后接着就是大暴雨,停了一会,又是一场大暴雨。有的人家的房屋顶的瓦全部都没了,有的到处都是洞。大冰雹过后,以种菜为生的农民,他们的菜都没了,地都平了,一点都没了,所以现在菜价都是翻倍的」。梁子湖沼山镇8组91岁高龄的柯苍英老人,因家中屋顶被冰雹击穿,掉落的瓦片将其砸死。

奇了,同是这11月9日,北京的天气也没好到哪里去,雷、雨、霰(xian)、雪在早晨奇袭京城,多年罕见。根据历史气象资料统计显示,北京常年最晚的雷暴日平均在10月底。而北京有气象记录以来的150年中,最晚雷暴记录在2004年11月9日早晨7时。9日这天再现「晚雷」记录。

安徽合肥的蔬菜价比肉还贵,市民惊叹菜价涨得离谱,不到一周香菜从1.5元涨到了7元。而北京的一棵大白菜售价16元,过去白菜是最不值钱的菜,现在很多人连它也吃不起了。

难道这就是中共在兑现自己带领中国人奔向小康社会的诺言?中共自知理亏,于是常常搜寻其它国家有什么灾什么难,赶快拿过来堵老百姓的嘴:哪个国家没有天灾人祸!

11月19日,新华网的「新华图片」里闪来闪去一个图片新闻《巴拉圭大旱,牲畜遭殃》 。哇,好容易逮着一个陪绑的。

点开一看,共三张大照片,拍照的是同一地点,图解虽然各是各的,但说的都没离开那个小山坡,而且不象咱大半个中国的省遭遇各种不同的大灾害,要说起来,没有三五个钟头都说不清楚,人家这个新华网用一句话就说明白了。

第一张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的查科地区,一个农场的土地在烈日的炙烤下开裂。巴拉圭近日遭遇严重干旱,超过5000头牲畜由于缺水而死亡。

第二张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的查科地区一个农场,几头牛的尸体倒在干裂的土地上。

第三张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的查科地区一个农场,一头牛的尸骨倒在干裂的土地上。

新华网驻外记者就不能多换几个地方拍照,好给中国人民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人民报首发)

请点击看新华网原图:


新华网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的查科地区,
一个农场的土地在烈日的炙烤下开裂。巴拉圭近日遭遇严重干旱,
超过5000头牲畜由于缺水而死亡。


新华网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的
查科地区一个农场,几头牛的尸体倒在干裂的土地上。


新华网图解:11月1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00公里
的查科地区一个农场,一头牛的尸骨倒在干裂的土地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9/514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6.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10.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1.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3.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5.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6.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7.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8.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9.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0.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1.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2.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3.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4.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5.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7.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28.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29.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0.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1.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32. 八旬老干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3. 她转生带着前世护身符 (24,501次)

34.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5.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