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骇人听闻 中共烟草业机密恐怖(图)
 
网文
 



2008年北京奥运后,三聚氰胺──中共奶制品业机密爆光。
悲惨的中毒婴儿即使获救,长大后极有可能丧失生育能力!

【人民报消息】谁都知道香烟是有害的,可是大多数人只是知道烟的危害只是烟草的尼古丁,其实,真正的香烟的剧毒,藏在"过滤嘴材料"上。

以下我所说的,绝对是真实的:一个在烟草生产行业的朋友,最近向我透露被他们烟草行业隐瞒了十年的秘密,力劝我戒烟,他说烟真不是人吸的。我把他的谈话整理成文告诉大家,吸烟的朋友们,为了健康,我们一起戒烟吧!

我朋友说:"有些话早几年就想对你说,可一直都没机会·同时我也顾忌到许多东西·比如我本人的工资·可是看到我们的产品在害着许多不知情的人,我就于心不忍。良知一直折磨着我,今天见面,我看到你还是在吸烟,心里很难受,不把实情告诉你,是我不够朋友。我把实情透露给你,信不信由你,我还是劝你,为了你的健康,为了你的家人,为了你的幸福生活,为了我们的友情,你马上把烟戒了!"

我朋友面露惧色:"你们那里会知道,国内的烟草行业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把本来的过滤嘴材料更换了,由于怕改变口味,引起消费者的不适应。目前只是把低档烟改了,也有部分企业把中高档烟也改了。以前的滤嘴填充物是木质纤维做的叫做醋酸纤维,价格比较高,但对人体无害,而且过滤效果比较好。现在的滤嘴材料竟是用聚丙稀代替的〔聚丙稀:一种塑料原料〕它本身是无毒的,但是它经过化学和物理处理后拉成了纤维丝,看上去和以前一样,但是会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细碎纤维丝在你吸烟时被你吸进你的肺里。要知道那些细小的纤维是没法再从你的肺泡里出来了。

而且为了让消费者看不出来,我们还在纤维里加了粘和剂。因为很粘没法生产,于是又加入了稀释剂。这两种都是有挥发性质的胶体,里面含有大量的苯,芳香烃类和类似油漆里面的化合物。车间里的生产工人都有头晕,恶心,呕吐的迹象。试想人吸了会怎样?企业对此则严格保密。遇到有环评,贯标等单位来检查时,都把车间大门关死,不让人进出。只给人看老滤嘴的生产过程。滤嘴在接香烟时,由于塑料容易粘刀,不好切割,我们就在刀片上涂抹硅油(又一种致癌物)其实吸烟对人体本来就有害,可是再雪上加霜就会让身体受到更大的毒害,成为有毒香烟。消费者如果得了肺癌还以为只是吸烟太多造成的呢。劝你戒烟,仅此就是足够的理由了,希望能引起你的重视。"

听了我朋友的话,不管你烟瘾多大,为了健康,还是戒了的好!不然的话,否则话肺癌离你真的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9.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1.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3.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4.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5.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0.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7.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8.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29.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0.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1.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2.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33.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34.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17次)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35.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2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