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辛馨
 

普京这淫相还想当俄国下届总统!
【人民报消息】普京有私生子,老江当年让宋祖英离婚,信誓旦旦自己也能生。小英子虽已做好当「共产国母」的准备,但十几年过去,惊喜了好几场,肚子还是瘪的,最后老江只好让罗浩遂了愿。

最近,新华网猛炒,已有两个女儿的普京又添了一个私生子。孩子母亲是俄罗斯议员、前奥运艺术体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 普京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都20多岁了,26岁的卡巴耶娃2009年5月在莫斯科为普京诞下男婴。

报道说,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结识,从2006年开始,就出现了传言卡巴耶娃为普京女朋友的消息。那年卡巴耶娃一和普京在床上练,就不再辛苦的每天练体操了,就退役改行当了模特,为多家时尚杂志拍摄过裸体性感照片,并参与拍摄过一部动作电影。这与宋祖英的经历非常相似,自从江成了小英子的「大哥哥」,宋祖英的民间小调儿就不天天练了,现在她出场时观众听到的歌声都是录音编辑们的高超技术展现。小宋进入了三呆婊做指导的党,当了政协委员,卡巴耶娃也不软,现在是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国会议员。


中共记者只敢恶心俄国领导人!
去年4月,俄罗斯小报《莫斯科通讯报》更爆出惊人消息,指普京已和发妻柳德米拉离婚,准备在去年6月与卡巴耶娃结婚。消息言之凿中共凿,甚至说出了大婚的时间地点。而宋祖英虽然没被江扶正,但却比猫头鹰王冶坪有实权,能把殃视新闻主播的头儿李瑞英打出中南海。

还有相同之处的是,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这则报道一派胡言,宋祖英上电视漂白自己说:「因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体,不乱来,观众就会喜欢。」难怪罗浩给她起绰号为「脑膜炎」。

俄罗斯小报给普京曝光约一周后,该报就被命令停刊。报纸停刊,普京没有停淫,于是今年5月,普京的儿子就出生了。而宋祖英哭哭啼啼说自己是玉女时,军事专家吕加平把江宋淫乱的具体事实写成文字材料,寄给中央,后被江抓捕。有人在论坛上贴帖子说:三天不放吕加平,江宋淫乱光碟将面世,于是江立即放人。


江丑闻尽人皆知!
按年龄来说,宋祖英是卡巴耶娃的老前辈,宋祖英刚进海军招待所24小时应召时,卡巴耶娃才刚刚出生。从1999年春晚唱《小背篓》以后,宋和江搅和成一体,而有资本当上政协委员和少将。卡巴耶娃是2007年才投身政坛,被称为「普京宝贝」,由著名美女体操运动员变身为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国会议员。

普京的丑闻和江泽民的丑闻很相象,都是利用权力淫乱,利用权力封口。所不同的是,尽管前克格勃头子普京把家庭生活保密的如铁桶一般,但有私生子的消息还是被媒体泄露出来。而江泽民的丑闻虽然连北京大街上没牙老太太都知道,但中国所有的官方媒体都呈哑巴状。

民主体制和共产专制体制毕竟是不一样。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5.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6.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7.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8.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9.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1.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2.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3.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6.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7.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8.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9.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30.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1.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2.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3.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