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沁园春 · 马克思
 
奕之
 
【人民报消息】

倒置黑烛,反诵经书,撒旦显灵!
放光照四海,千城腐烂;魔迷三代,万世凋零!
动乱巴黎,颠覆俄国,马列尸毛飘不停。
遵指令,赖苏联养育,中共成型。

羊皮掩盖狼形,伟费边出资助列宁。
趁频频战乱,灾民易骗;悠悠统治,民主难醒。
口念工农,心怀庙社,假借共和喋血腥。
天人愤,看维权抗暴,满宇雷霆。

注:

[1]马克思在青年时代,从基督徒转变成了撒旦教的信徒。

[2]撒旦教举行仪式时很特殊,不仅黑色蜡烛被颠倒放置在烛台上,祭师也反穿着长袍,手持经书但完全颠倒过来读,包括神、耶稣、玛利亚的圣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发誓:“要犯天主教义中的七宗罪,永远不做好事!”。

[3]十八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出现的“光照帮”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它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马克思,让他整理“光照帮”已经准备好的文件资料,最后公布于众,这就是《共产党宣言》。

[4]光照帮的一个分支组织费边社(Fabian Society)曾资助过列宁,被列宁称为“最伟大的费边”。它的会标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5]专家认为这个会标非常形象的说明了共产党的特点:“毛泽东他们这一批共产党人是在俄国人的指令底下建立起来的,他们所有的费用也是共产国际也就是俄国人提供的,那么他们的目地是要替俄国人的利益服务,可是打的招牌是要替工农兵翻身、打倒帝国主义列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1/535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2.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9.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2.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3.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4.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5.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6.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7.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8. 江被双规 (57,130次)

19.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0.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1.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2.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4.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6.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9.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31.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2.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3.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4.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5.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