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蕭良量
 
【人民報消息】1961年連戰與在臺贏得中國小姐選美競賽的方瑀(現冠夫姓爲連方瑀)結婚。婚後育有二子二女,長子連勝文,次子連勝武,長女連惠心,次女連詠心。

連戰在北京其實沒有面子


2008年4月連戰去重慶受到薄熙來歡迎。
連家給媒體制造話題最多的是連戰及其長子連勝文。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目前製造話題最多的是親中共,被臺灣經濟大佬們視爲與北京疏通關係的最佳人選。前幾個月,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對鴻海大老闆郭臺銘玩兒陰的,郭臺銘請連戰去北京搬救兵,但無功而返。中共高層當然不會因爲替臺灣富豪說話而得罪了自己人,除非正趕上內部權力絞殺,表面是給個面子,實際是借力使力。

2004年,連戰、宋楚瑜搭檔,與陳水扁、呂秀蓮拼總統大選,結果以3萬張票的微弱差距落敗。連戰要求重新查票,大鬧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沒當上總統。

按理來說,70多歲的連戰兒女雙全,名也有了、財也有了,還求什麼?可是他非要到中共屋檐下去低低頭。連戰不但希望大兒子連勝文在國民政府當官二代,而且去北京也帶上長子並介紹給中共高層。

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曾痛定思痛,對中共做出了三不原則,「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

臺海兩岸媒體均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回臺灣後也跟着父親大讚中共,現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自己鬼迷心竅不說,還把孩子也害了。

2008年連勝文助選時遭攻擊


連勝文2008年助選時遭到毆打。
連勝文曾在2008年助選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攻擊。該男子朝連勝文臉上揮拳,造成連勝文眼鏡碎裂。

據悉,當時連勝文正在陪同林郁方掃街拜票,和選民一一握手,沒想到,一名假裝要和連勝文握手的男子,冷不防朝連勝文臉上揮拳,使得連勝文眼鏡碎裂,臉部受傷,緊急送往西園醫院治療後無大礙。

這個男子爲何要攻擊連勝文而不是攻擊候選人林郁方?這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但媒體沒有進一步報導。好像也沒有人能夠說的清,反正傷害不大,也就不了了之了。

2009年連勝文得了腎臟腫瘤

連勝文的新聞,在未婚之前有一點花邊,開始時他追求美女主播侯佩岑,但最終無果。後來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與現任妻子蔡依珊一見鍾情。蔡依珊的父母是生意人,事業有成,她的姑姑是蔣經國的兒媳、蔣孝武的遺孀蔡惠媚。


連戰的長孫連定捷。
對連勝文而言,蔡依珊是他走出低潮的救贖,他稱她「幸運之星」、「美麗的力量」,因爲,在此之前,他曾歷經外婆過世、公司縮編失業、和女主播侯佩岑的戀情告吹,甚至還被封爲「神豬」。當時連勝文的狀態沉入到了低谷,甚至一度對未來產生了懷疑,不過在2005年的夏天,連勝文遇見了蔡依珊並對她一見鍾情,連勝文形容當時的感覺是「暗沉的黑夜馬上轉爲燦爛的星空」。但她的親友卻曾出於種種顧慮,一度不希望他倆繼續交往,他費了好大一番的努力,才終於贏得蔡依珊的心。2007年1月22日在臺北辦婚宴,各界名流雲集。婚後,連勝文對妻子寵愛有加,全臺灣人都知道。後來他們有了第一個兒子連定捷,連戰做了祖父。

連勝文接下悠遊卡董事長之職後,全力打拼。他說,每天想的,都是如何提升業績,每天下班累到話都講不出來,還常失眠到天亮。實際上連家的錢再花幾輩子也花不完。

去年12月23日因腎腫瘤,連勝文進行了手術切除。術後,他的外貌改變很多,不但人瘦了,一頭黑髮也變的斑白。

開刀前一刻,他開始害怕,拼命地想要記住老婆、兒子的容貌;順利完成手術後,看到心愛的蔡依珊在照顧他,連勝文回想起結婚時承諾要照顧妻子,他告訴自己:怎能在這種時候因病倒下,而且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工作,是值得你用命去換的。於是他辭去了工作。

他說,「未來,我只想爲所有愛我的、我愛的人,健康快樂的活着」。這個「所有愛我的、我愛的人」裏一定包括他的父親連戰──一個自以爲愛他,其實在無意中害他的人。

2010年連戰兒子遭中共槍擊


連戰去美國留學前與
母親趙蘭坤合影。
1936年8月27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的連戰,籍貫臺灣台南市,祖籍閩南漳州龍溪縣。

連戰爲家中獨生子。祖父連橫是知名歷史學者,著作爲《臺灣通史》。其父連震東是國民黨要員、中華民國政府官員,1931年從日本回到中國後就進入國民政府工作,1932年隨國民黨元老張繼赴西安參與西京籌備委員會工作。1946年代表國民政府前往臺灣接受日本投降,後曾任內政部部長、國民黨中常委(中央委員會常務委員)、總統府國策顧問、首任臺北縣縣長等職。連戰之母趙蘭坤出身瀋陽名門,北平市燕京大學畢業。

在連戰出生前兩個月,祖父連橫在上海病逝,死前給未出生的孩子取名「連戰」,寓有自強不息的意義之外,還有克敵致勝、光復故國、重整家園的希望。

今年74歲的連戰不但沒遵家訓繼續與邪惡作戰,反而主動去擁抱撒旦教中共,既愧對祖宗,更違反古訓,因此自己不做好事,再一次殃及長子。

11月26日晚,連勝文參加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造勢活動時,剛上臺還未開口,就遭到中共買兇「行刑式」槍擊。當地的黑道分子林正偉把一米九十高的連勝文的頭部按下,朝他左臉開了兩槍,其中一顆子彈從其左臉射入,從右太陽穴射出,造成顏面顱骨骨折和貫穿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而另一顆子彈殃及到臺下一名29歲年輕人頭部,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黑社會份子林正偉被捕後,稱不認識連勝文,是找錯了人,是「誤擊」。連勝文透過助理對外表示,當晚林正偉衝到他面前,對他大罵「三字經」並喊出他的名字,所以不可能是誤會。連勝文的好友兼特助徐弘庭說,當時他本人也在場,可以證實這一點。

2004年,中共在選舉前一天買兇槍擊阿扁,致使民調一直落後的阿扁以微弱多數票當選總統。中共從失敗中琢磨出了道道兒,2010年臺灣的五都選舉時,爲了保證臺北市依然掌握在與中共「雙贏」的國民黨手中,中共收買臺灣黑社會,槍擊連戰的兒子、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以此贏得同情票源。果然,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大贏對手蘇貞昌,連勝文中槍幫了郝龍斌很大的忙,也間接幫了中共很大的忙。國民黨守住了臺北市、臺中市和新北市,中共達到了目地。

連戰必須讓禍源徹底去根


連戰提到兒子被槍擊,悲從中來。
26日晚間,連戰出席郝龍斌選前之夜活動,提到兒子連勝文被槍擊,不禁悲從中來。連戰探視完長子後立即前往郝龍斌造勢會場,希望大家能替連勝文祈福。

大家當然會爲剛剛做過腎腫瘤手術、又遭到槍擊的連勝文祈福。但是,禍源不徹底去根,大災大難還會以其它形式再來。

連戰出身書香門第和官宦家庭,撒旦教馬克思子孫中共非法建政時,他已經去了臺灣。現年74歲的連戰不是大陸的90後,在臺灣應該知道「祖上有德庇廕子女、祖上無德殃及後代」的中華民族古訓。

今年5月6日連勝文請辭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6月24日,連勝文有了第二個兒子,名字是連戰起的,叫「連安捷」,大兒子連定捷已經兩歲。從這兩個孫孫的名字來看,連戰希望家庭「安定」,盡有好事傳來。連勝文本人也無意再爭取國民黨中常委連任,他打算日後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家庭生活,與蔡依珊一起照顧二個寶貝兒子。但他爸爸到現在還與中共不離不棄……

那麼,如果連戰真的愛家庭愛兒子超過愛名利愛撒旦教中共,真的希望兒媳不失去丈夫,孫孫不失去爸爸,不希望長子恩愛夫妻遭遇家破人亡,那麼連戰就應該知道今後怎麼做。△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8/536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5.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6.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8.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2.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4.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5.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6.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7.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28.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33.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5.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