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天不可戏 现世现报遭雷劈
 
吉林人
 
【人民报消息】

发毒誓的小偷遭雷劈

据江城晚报消息,有一位年轻人偷了别人二千元钱,大家一致认为是他偷的,他为洗清自己,当众发毒誓:我要偷了这二千元钱叫我天打五雷劈!在大雨时发的六月份,一天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上一个雷过来,就把他劈死过去了。天有好生之德,劈人不是目地,目地是为了警示世人。不大功夫,他又活过来了,这回他醒悟过来了,原来起誓真灵啊!他马上回去把钱还给原主,并诚恳的承认了过错,道了歉。

冤屈人天打五雷轰

话说我们老屯从前有一位贾大姑娘(本文中人皆为化名),年过六、七十岁,一生未嫁。原因是她从小看她两个姐姐嫁人后,每天奴打奴做,洗衣做饭、伺候孩子,累得要命,干不好时,还要遭致丈夫一顿毒打。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说我才不干那样傻事呢!独身一人一生逍遥自在多好啊。因此她一生未嫁。她娘家是个大户人家,她在大门外盖了两间小房,每天自己做自己吃,倒也挺快活的。

再说山上跑腿窝棚中住这个甄大叔,孑然一身,也是终身未娶。贾大姑娘与甄大叔青梅竹马,一块儿长大。隔三岔五这个甄大叔就下山到贾大姑娘和她相会,俩人一谈就是一整天,天黑才能走。

贾大姑娘有个大侄子,比她小五岁,叫贾守仁。看着二人经常这样聚会,贾守仁就产生了误会,认为他老姑一定和甄大叔有越轨行为,干了那见不得人的丑事。就和他老姑说:“老姑,我甄叔也没妻子,你没有丈夫,你们俩就办手续,名正言顺的搬到一起过呗,别这样偷偷摸摸的,叫我们当晚辈的抬不起头没脸见人”。

这时他老姑说:“守仁啊守仁,你太屈枉你老姑了,我敢对天发誓,我若和你甄叔干那见不得人的事,叫我天打五雷轰”。贾守仁说:“你敢发誓,我也敢发誓,我要冤屈了你,叫我也天打五雷轰!”姑侄二人跪在大门外向天发起誓来。事后两人也没往心里去,竟淡忘了

转眼到了第二年农历五月廿十几日,下第二场大雨时,贾守仁正在离家二三里地外高岗地干活,突然一个炸雷就把贾守仁劈死了。他老姑闻讯赶来,抱起贾守仁一边哭一边说:“守仁啊守仁,是老姑害了你呀,要知道发誓这么灵,哪能随便发这毒誓呢。”

(正见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8.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11.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2.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3.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4.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15.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6.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7.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8.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0.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1.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2.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24.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5.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6.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7.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8.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9.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1.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3.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4.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5.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