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外星人与总统接触 议员提立法阻泄密(多图)
 
旖林
 

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发现三角形飞行物体。

【人民报消息】自2010年12月开始,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就不断发现有不明飞行物出现。重要的是,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基尔桑·伊柳姆日诺夫还亲口表示13年前「曾与穿着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触过」。

卡尔梅克共和国是俄加盟共和国,隶属俄国行政管辖.该区处于草原,半沙漠和沙漠带。人口30万,其中一半是卡尔梅克人,其他大部分都是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
  


UFO常光顾埃利斯塔市。
俄《独立报》12月28日报导,进入12月平均每10天就有数百名埃利斯塔市居民表示发现不明飞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22日,在埃利斯塔市很多小区都发现了不明飞行物:两个明亮的圆环物体从15时出现一直持续到19时。该物体内环顺时旋转,外环逆时旋转。另外,还有居民发现有三角形飞行物体,该物体还向外散发光线。这两起现象已被居民成功拍摄到,并在当地电视台播放。
  
报导称,埃利斯塔市的很多居民对此事件态度都非常认真,甚至包括以「唯物」观点著称的该国新闻秘书长戈尔扎诺夫。而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基尔桑·伊柳米日诺夫表示,他对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并不吃惊,因为他此前就曾知道发生过类似事件。伊柳米日诺夫表示,「它们(不明飞行物)现在到处出现,也在莫斯科出现过。」他表示,人类相信地外文明很正常,而不相信则源于「人类的自私与自大」。

今年4月26日,48岁的总统伊柳姆日诺夫接受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披露,1997年9月18日晚上,他在自己位于莫斯科的私人公寓中一度遭到外星人的绑架,被一群穿着黄色太空服的外星人劫持到了他们的飞船中,在里面呆了好几个小时。

伊柳姆日诺夫称,当时他在自己的莫斯科公寓中睡着了,突然他听到有人在阳台上呼唤他,他走到阳台上,看到一艘半透明的太空船正悬挂在他的公寓旁。他随后就被劫持到了这艘飞船中,并见到了一些穿着黄色太空服的「人形生物」。

伊柳姆日诺夫称,那些外星人带着他在飞船上游览了一圈,外星人告诉他,它们来到行星地球只是为了提取一些样本,外星人表示,它们没做好与其他人进行接触的准备。他当时无法用俄语和这些外星人交谈,而是通过心灵感应进行思想交流。当时,包括伊柳姆日诺夫的司机和政府部长在内的3名手下成了这一事件的目击证人。


伊柳姆日诺夫已4度连任总统,羡慕死普京!
伊柳姆日诺夫是个让普京羡慕死的俄加盟共和国总统,他31岁时想进入政界,当年4月就当了总统,而且已四度连任。

这个被称作「少年天才」的年轻总统,出生于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艾里斯塔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兽医,在父母的熏陶下,伊柳姆日诺夫自幼就迷上了国际象棋这项智力运动,并在15岁未成年时夺得了俄罗斯成年国际象棋冠军。长大一些,开始在俄罗斯国内经商,年纪轻轻的伊柳姆日诺夫一度拥有50多家公司和银行,从一名「国际象棋天才」成功转行为一名身家高达5亿美元的亿万富商。

1993 年,31岁的伊柳姆日诺夫想进入政坛,并于当年4月一举当选为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第一任总统,到现在他已四次蝉联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此外,由于伊柳姆日诺夫本人在国际象棋方面的造诣,自1995年起,他一直担任着国际象棋协会主席的职务。伊柳姆日诺夫曾斥资数百万英镑,在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市郊建造了一座「棋城」,专门在那儿主持和举办各种大型国际象棋比赛。干什么像什么,伊柳姆日诺夫确实遭人妒忌和眼红。
  
这段采访被播出后,俄自民党议员安德烈·列别捷夫给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写了一封很搞笑的信,信中警告称,如果伊柳姆日诺夫不是在「胡说八道」,乱开玩笑,那么他被外星人绑架事件将是一件关系到俄罗斯国家安全的重大事件,他不相信外星人当时只是向伊柳姆日诺夫展览一下他们的飞船,然后就将他释放,他担心那些外星人可能已从伊柳姆日诺夫的大脑中窃取了某些重要的国家机密!

列别捷夫还呼吁俄罗斯政府应对政府官员和外星人进行「第三类接触」事件进行立法,或制定规章守则──如果俄罗斯政府官员以后再遭外星人绑架,他们应该做些什么事,不应该做些什么事,尤其当这些被绑架的政府官员知道许多俄罗斯「国家机密」的话。

当人类被行走于另外空间的生命控制时,当人的大脑中储存的信息能够随意被窃取时,这说明什么?说明人当时完全丧失自我控制能力。提出这个时候必须遵什么法守什么则的议员是不是智力和思维能力有严重问题?


俄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
这位年轻总统受访时说:「我相信我看到了外星人,并和他们进行了交流。如果不是当时我有3名目击证人──包括我的司机、我的部长和我的助手,我想可能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发生的一切。」

是咯,很多与外星人接触过的人都说,外星人进出他们的家毫无阻挡,而且有些人被劫持到「飞船」上,后来又被送回来,但说不清到底是怎么去的和如何回来的,甚至中间做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在脑中留下任何记忆,都被删除了。甚至有些女人和男人被劫持后强迫为男女外星人留下杂交后代,但他(她)们毫无能力去阻止。

人以为天底下自己是老大,想干么就干么,毛泽东说自己是秃子打伞无法无天,与天斗与地斗,结果怎样,一锅全碎的长寿面和掉下来的一块1770公斤重的陨石就把他全解决了。这是谁干的!

人哪,只有愚蠢的人,才不相信这个、不相信那个,你可以什么都不相信,但你不能不承受你所做过的一切,因为这不是由你说了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1/538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3. 半笑话:“大义灭亲”权威新解(图) (105,199次)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4.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94,731次)

5.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6.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7.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8.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1,656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9.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中共制造的粮食危机已无解(多图)
10. 中共制造的粮食危机已无解(多图) (79,159次)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11.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78,66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2.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14.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68,820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5.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6.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17.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18.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19.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20.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47,665次)

21.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2.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3.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1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4.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25.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42,52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6.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27.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28.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29.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0.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31. 新顺口溜儿:汤唯被解放的原因 (38,110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2.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外星人与总统接触  议员提立法阻泄密(多图)
33. 外星人与总统接触 议员提立法阻泄密(多图) (37,867次)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4.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7,458次)

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员拍摄下来了(图)
35. 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员拍摄下来了(图) (37,1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