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別爭作鬼!倒下的不是悅悅而是國人(多圖/視頻)
 
諸葛仁
 

廣東佛山一名2歲女童先後被廂型車及貨車輾過,前後7分鐘有18個路人經過卻視若無睹。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鎮的廣佛五金城發生了一件震驚全世界的事情:一名2歲女童先後被廂型車及貨車輾過,前後7分鐘有18個路人經過卻視若無睹!

「看完這段視頻,被強烈的民族自卑感擊倒在地。連續18人,這自卑的腰桿怕是再多十八個天宮一號發射升空也挺不起來的。」──中國大陸網友的反饋。

有網友說:小伊伊剛站起來,小悅悅又倒下了,因爲小伊伊從未被記住。

爲什麼小伊伊從未被記住?還記的是誰下令把載有小伊伊的出事動車扔下30米高的橋下,再去查找是否有活人的嗎?是中共國的副總理張德江。是誰給他這個命令的?是爲當江澤民侄女婿而殺元配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那位堅持要先在鐵軌上也就是原地清理,再把車扔到橋下支解的溫州特警支隊長邵曳戎,被撤職的理由是他發現了活人。這個發現引發全國人民的憤慨,使中共國不「維穩」了。現在有人關心過邵曳戎的命運嗎?

救小悅悅的拾荒阿婆說:我什麼都沒想,就想着救孩子。有網友說:附近街坊得知陳賢妹救小悅悅的事,只有少數人對她認可。記者詢問街坊看法,大部份人並沒關心孩子現狀,而是追問「撿破爛的陳姨獎勵幾多錢?」當得悉慰問金有2萬多時,他們竟噓聲一片,說「陳阿姨發達啦!」「好彩啊!」這些壞種還算是人嗎?!

還記的彭宇案嗎?2006年11月20日,南京的徐壽蘭老太太趕公交時跌倒,彭宇將老太太扶起送往醫院,還墊上錢。這個讓狗吃了良心的老人說是彭宇把他撞倒的,結果中共國法院判彭宇賠償7萬人民幣。彭宇說:我只是好心幫忙。那個畜生法官的回答竟然是:要是與你無關,你憑什麼要送他進醫院?還出了錢?法官不會用正常人的思維觀念去思考問題,所以他的判決也不是個正常的人的東西。 後來,很多黑心老人模仿着去訛錢。那個畜生依然當法官。

我們看到道德淪喪不止發生在一個社會羣體裏,也不是在一年裏發生的。

還記的2003年11月發生在武漢的悲劇「血淚中巴」嗎?

……山間公路上,一輛緩緩前行的中巴突然停下,三名歹徒正強拉漂亮的女司機下車,要她陪他們下去「玩玩」。女司機情急呼救,全車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應聲奮起,卻被打傷在地。男子氣極,奮起大呼全車人制止暴行,卻無人響應,任憑女司機被拖至山林草叢……

不知過了多久,三名歹徒與衣衫不整的女司機回到車上。但臨行前,女司機卻非要剛才被歹徒打傷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車。男子不肯,女司機面無表情:「你不下車,我就不開。」

這時,滿車剛才在暴行面前象睡着了的乘客們清醒了:「你快下吧,我們還有事呢,耽擱不起!」幾位力氣大點兒的乘客上前不耐煩地拖起這位中年男子,連帶行李一起將其推下了車,三個歹徒滿臉得意。

中巴又緩緩在山路上盤旋,女司機掠了一下頭髮,按響了車內音響……當車到山頂就要下山時,前方可見百丈懸崖,汽車悄悄開始加速,女司機平靜的臉上淌着晶瑩的淚水……車速越來越快,歹徒們感到情況不妙,一邊大叫「慢點開,慢點開,你他媽的想幹什麼?」一邊撲向方向盤,但一切都來不及了,中巴象離弦的箭衝向懸崖……

第二天,當地新聞報道:伏虎山區昨日發生慘禍,一中巴摔下山崖,車上司機和十三名乘客無一生還。那位半路被趕下車的瘦弱男子看到消息後,愣了一陣,突然放聲大哭……這個「慘禍」的真實原因是這個唯一存活的人透露出來的,否則將永遠沒有人知道車禍的真相。

再看看2007年發生在南京的一個新聞。


哪個人是從石頭縫裏蹦出來的?!
故事發生在南京的一輛公交車上。一天上午,挺着大肚子的孕婦張小姐從應天西路車站乘坐61路公交車回家,當時車上的人不多,基本一人一個座位,所有人都能看到這個挺着大肚子的孕婦由於車子在行進中的顛簸而站立不穩,儘管她雙手緊緊攥着車把手,但身子依然無法控制的左搖右晃,但沒有一個人生出惻隱之心。

司機受不了了,開始播放語音提示:「各位乘客,請給身邊的老弱病殘、孕婦讓個座,謝謝……」張小姐的眼睛掃視着前後左右的坐客,車上乘客沒有任何反應和動靜,死一般的寂靜。

司機憤怒了,回過頭來盯着離他最近的那個坐在「老弱病殘孕」專座上的既不老弱又不病殘也不能懷孕的中年男子,那人無動於衷的瞟了司機一眼,把手往前面的座位靠背上一搭,埋下頭去幹脆用腦瓜頂抵抗司機譴責的怒視。

通常提示只是播兩遍,有沒有人讓車,司機已經盡到了自己的責任,這次司機竟一路不停播放,整整放了一站路的時間。車已經到了下一站,但還是沒人讓座,好象他們的屁股與座位之間粘着萬能強力膠。

令人意外的是,有善心的司機索性把車停在站邊,打開車門,不走了。語音提示還在一遍遍播放:各位乘客,請給身邊的老弱病殘、孕婦讓個座,謝謝……,各位乘客,請給身邊的老弱病殘、孕婦讓個座,謝謝……,各位乘客,……

車上開始瀰漫、傳染一種叫做「尷尬」的物質,坐客們表情開始變化、變化、變化……,但最終沒有在「良心」、「善心」、「將心比心」那裏落下腳,哪怕只是瞬間。車上乘客居然用行動齊刷刷的做出一個決定──決不起身讓座!

極度失望的司機突然轉身對乘客說:「你們沒有人讓座,那我來讓座!」對社會如此冷漠感到徹骨寒心的張小姐向司機投去含有淚花的感激目光,不是爲了這個座位,而是他的同情心。

此時,全車人的神經似乎才恢復知覺,對司機的行爲感到「憤怒」,認爲他損害了全體乘客的「權益」,事情鬧大了,這件事才成爲新聞。

還有一個幾年前的新聞,一個男人騎車回家,聽到旁邊小樹叢裏有被強暴的女子在呼救,他不是停下來或者報警,而是快蹬快騎回到家裏,過了好一陣子,只見女兒衣衫不整的回來了,原來那個被強暴的女子是自己的骨肉。

最近還有一個新聞,一位老人突然昏倒在街上,有好心人攔住一輛出租車,請司機幫忙一起送到醫院去。司機不但不肯,還告誡好心人少管閒事,以免惹麻煩上身。好心人一再懇求,這出租車司機才無奈下了車,不下車則已,下車一看到這位老人,他二話沒說,先給自己幾個大嘴巴,原來昏倒在地的是他的老岳父!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新華網提供)
在兩歲悅悅的慘案中,我們從錄像裏看到的是經過她身邊的十八個人沒有伸出援手,哪怕是站在旁邊擋一擋往來的車輛,打一個「110」緊急電話,都沒有。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百分之百經過她身邊的人都沒有「人」的心理狀態。這樣的社會還能算是人的社會嗎?

這個遊蕩在歐洲上空的共產幽靈到中國安營紮寨,山寨中華民國,就是爲了殘害咱炎黃子孫。中共十七大六中全會說要「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也就是要進一步從文化方面把更多的人變成鬼。

中共想把你變成鬼,你就真的去做鬼嗎?!

一提起2012年「世界末日」誰都害怕。那爲什麼唯恐自己沒有世界末日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9/554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別爭作鬼!倒下的不是悅悅而是國人(多圖/視頻)
8. 別爭作鬼!倒下的不是悅悅而是國人(多圖/視頻) (145,269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9.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0.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1.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3.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4.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68,261次)

一諾千金!不丹英俊國王大婚的看點(多圖)
15. 一諾千金!不丹英俊國王大婚的看點(多圖) (65,119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6.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7.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8.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9.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江成臭皮膏藥 李長春臭誰貼誰(多圖)
22. 江成臭皮膏藥 李長春臭誰貼誰(多圖) (43,438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3.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4.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5.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6.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7.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8.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9.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0.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1.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