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黎梓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周六上午,一位定居在加拿大的朋友发来电子邮件说,早上,她10岁的女儿说,晚上睡觉做了个梦,是关于胡锦涛的。这位小姑娘偶尔会做梦,并一定会告诉妈妈。

看到小姑娘对她的梦的叙述之后,不知为什么想起人民报曾在2011年8月6日和2008年10月8日用不同题目刊登过的同一个故事,也就是提醒胡锦涛别忘记自己的前世誓约。

2011年8月6日的题目是《惊魂!胡锦涛,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正在倒计时》,文章说上天给了胡锦涛几次机会,他都没有珍惜,现在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但时间非常非常紧迫,它正在流逝……

第一次机会是2002年十六大,第二次机会是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第三次机会是2007年的十七大。明年,2012年的秋天,胡锦涛两届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该交权了。回过头来看一看……

两次命不该绝必有使命

2006年5月初,胡锦涛去了青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当时江泽民约了老姘头陈至立到青岛等候杀胡的佳音,但未遂。

2009年4月23日,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有一场14国海军共同构建的海上大阅兵。这是中共第一次举办多国海军检阅活动,这也是中共海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上阅兵。此次军委主席胡锦涛亲临黄海又一次遭到江安排军中人马暗杀,不但江依然未能遂愿,而且还被曝光。

有人说胡锦涛「命大」、「命不该绝」。一个掌握党政军大权的人「命不该绝」,那一定是有使命的。

胡锦涛的使命是什么:一个历史上的真实故事

历史上,南亚某国的国王老了,可他还没有立王储,王子们为了争夺王位,就在老国王的身边大臣中培植亲信。也就是说,老国王身边的大臣分别是王子们的耳目。

一年的仲春,老国王要最后一次巡视他的国土、子民。经过充份的准备,就浩浩荡荡的踏上了出巡的路。无奈人生无常。就在老国王回宫的路上,路过一个叫「祜金湖」的地方。

「祜(音同:互)金湖」意为「福金之地」,三面环山,山不算高,风景优美,名美、山美、湖美、人更美。「祜金湖」畔出美女,美女个个能歌善舞。老国王每晚通宵达旦,湖边布满篝火,一湖清水把天上、人间美景尽收湖底。

一天深夜,月光如水,水月映衬。老国王略感不适,坐下小息。没想刚刚坐下,更觉不爽,便提前回了下榻。回下榻后,老国王的病来势凶猛,突觉浑身剧痛,满床打滚,从床上滚到地下,从里屋滚到外屋。

身边大臣一看,知道老国王大限已到,纷纷离去,给各自的新主报信。

老国王为什么会突然得了浑身剧痛的怪病呢?因为在他统治期间,把死刑犯人抽筋扒皮,手段极其残忍。现世现报。老国王临死时,也同样遭受抽筋扒皮、活活痛死之苦。而且老国王所遭受的抽筋扒皮之苦,要比他残暴他的子民时更为痛苦:从后脑勺把全身的筋象抽丝线似的一根一根往外抽,先抽十指,再抽脚趾。那种痛苦,反映到人间肉身上,就是痛的满地打滚。

人在抛弃肉身,元神离体的那一瞬间,其实什么都明白了,不存在迷了。所以,老国王临咽气前凄厉的哀嚎:「告诉儿孙们呐,人间一切都是表象,多行善事是根本呀」。就这样反复嚎叫,声音越来越弱。

那时,我是离人类这层空间最近的一个小神。人的善念一出,真的惊天动地,我听到了老国王的嚎叫,就用神力减轻了他的痛苦。同时,这嚎叫声也惊动了一位更高更大的神仙。这位大神仙身体象一座山,皮肤红白细嫩,他飘过来,威严的对老国王说:「念你还有一丝善念,我特来搭救你。大穹中的败物已聚之成形,变换成一条赤色恶龙祸害人间,人类将面临一场大劫难,你若到人间助我正法,便可永远逃离苦海,你可愿意?!」

老国王刚刚经历抽筋之苦,等着他的是更可怕的扒皮。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说:「愿意,我愿随您下界、助您正法,除掉恶龙。」大神仙将老国王托在掌心,飘然而去。在「祜金湖」的上空,大神仙再一次威严的对老国王叮嘱道:「记住这个地方,记住地狱之苦,记住你的誓约。」

老国王向下望望这个令他胆寒的「祜金湖」,哀求大神仙赶快带他逃离。

大神仙说:「为了不忘你的誓约,你就叫『祜金逃』吧,下界后,切不可迷失本性。」

老国王连连应诺:「我叫『祜金逃』,我叫『祜金逃』,我要告诉儿孙们『多行善事是根本,多行善事是根本』。」

大神仙用神力把老国王送入下界。这个老国王就是现任中共党魁「胡锦涛」。「胡锦涛」即「祜金逃」的谐音。

为何让胡锦涛有这一段心如刀搅的历史


无职无权时代的胡锦涛。
胡锦涛的父亲胡静之因为在文革中开罪了当地的造反派,被诬告「贪污公款」,并且将其拉到台上进行批斗,还将他关起来残酷迫害,使其身体一天天垮了下去。到文革结束后的1978年,只有50多岁的胡静之死不瞑目的离开了人世。

那个时代,即使人死了,家属子女还是受牵连,不解决,一辈子不得好。所以,正在甘肃省建委当设计管理处副处长的儿子胡锦涛听到父亲去世的噩耗后,马上赶回了江苏泰县(现在叫泰州)。那年胡锦涛36岁。

在安葬自己父亲前,胡锦涛找到泰县有关部门和当时的陆姓县长以及其父亲的单位领导们,请他们为自己死去的父亲平反,也就是给开一张盖棺定论的证明。当时有不少部门的副手已经答应为胡的父亲平反,并且这些人还劝胡在当时泰县最高档的「泰县饭店」摆两桌酒,请那些县领导们过去「喝喝酒、谈谈心」。双方讲定第二天中午撮一顿。

从前一天晚上胡锦涛就没睡踏实,琢磨话要怎么说。第二天中午,他决定咬咬牙花五十块钱(相当于现在的4000元人民币左右)在泰县饭店摆了两桌,把父亲的问题彻底解决。中午11点多他就去了,12点过去了,1点过去了,他孤零零的一会儿站一会儿坐,一会儿跑到门口看看,一会儿跑进厨房去向厨师们道歉,那种滋味真不是人受的,一直煎熬到下午两点愣没有一个人来赴宴!尴尬、焦虑使急到脸色发黄的胡锦涛几乎昏倒!

到下午3点多的时候,县委办公室一主任赶来了,歉意地告诉说,县里和供销社的领导今天一直在开会,所以他们让他来向胡锦涛「打个招呼」。县领导和县供销社领导被请吃中午饭到下午3点多才来打招呼!那时候他们哪里知道这位将是「党和国家领导人」里的第一把手。

父亲本是冤屈而死,平反是正当和无可非议的,却受到当地县领导如此尖损的冷遇,胡锦涛心如刀搅,却毕恭毕敬的向那位主任道谢,然后他将饭店的所有厨房师傅以及其他职工喊到了一起,微笑的请他们帮忙将当时当地最高档的两桌酒菜吃了。胡锦涛不知自己是怎么离开那里的。走在路上没人注意时,他才流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眼泪,发誓不再回这个让他想起来就心痛和屈辱的地方。从此他将自己的籍贯改成了安徽。

历史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祜金逃被安排在一个被中共迫害的家庭,为的是让他当中共总书记时能够清醒认清中共的本质。

当政这些年,胡锦涛面对人民的苦难,是如何运用自己的权力的?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

2011年12月21日是胡锦涛69岁生日。11月26日早上那位10岁小姑娘告诉妈妈说,她做了一个梦。一周前,我并不想把小孩子的梦写出来,因为这个梦搁谁身上,谁都觉得添堵。

但是,今天我看到有网友说,69岁是个坎儿,金正日(1942-2011),69岁;卡扎菲(1942-2011),69岁;萨达姆(1937-2006),69岁!还说他们三缺一!哇,今天是胡锦涛的69岁生日!

我不由得想起几个月前,另一位朋友说,梦到中国获得新生的景象,江泽民等人受审判时,最后面那个受审者是小胡。

我决定在胡锦涛69岁生日这天,把小姑娘的梦说出来,起到一个儆醒他的作用。

梦中,胡锦涛站在船上,然后一个象汽车轮胎一样的轮子,滚过来把他整个身体碾了一下,他倒下了,但是还没有死,只是身上出血了。

然后一扇门把他猛撞了一下(就象一个人待在门后面,别人看不到,一推门,就会撞到门后的那个人),也许这寓意着,当历史翻过江泽民迫害良善的一页时,当政的胡锦涛即使袖手旁观也逃脱不了熟视无睹的罪责。然后,那个汽车轮子又把胡锦涛碾了一下,这回他没有机会存活了,他被碾成了肉酱。然后电视、电台、报纸都报道了这个特大消息,看了新闻,百姓的感觉……小姑娘说,梦中显示,大家都很高兴。

胡锦涛的下一个生日是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玛雅文化中所说的地球更新的时刻,坏人「世界末日」的时刻,安然无恙的好人进入从未有过的美好时代的时刻。

无论翻开哪一个民族和国家的历史,最后的结局都是邪不胜正。希望胡锦涛能够汲取历史的正面教训,兑现自己对神的承诺,不要走到被历史车轮碾成肉酱的地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1/557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5.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6.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7.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9.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0.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1.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2.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3.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4.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5.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6.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7.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8.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9.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20.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1.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2.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3.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4.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6.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7.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8.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9.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0.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1.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2.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3.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4.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5.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2,1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