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旖林
 

传说中的高度文明的亚特兰蒂斯。



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一夜消失了。



柏拉图说,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是在「一日及悲惨的一夜」
发生的,永远的沉入大海。



考古学家称在海底发现遗失的世界:亚特兰蒂斯。

【人民报消息】人们一直在寻找、求证诺亚方舟,在寻找亚特兰蒂斯,因为这都与2012年的世界末日预言有关。

据《圣经》记载,诺亚方舟是这一次地球生命的起源。

每当整个世界堕落到无法拯救的时候,就会有一次无人能够抵御的大灾难来临。据《圣经》记载,此次人类之前的那次灭顶灾难是大洪水。在洪水到来之前,上帝指点善良的诺亚制造了一条巨大方舟,并让他带着善良的家人和选择的各种洁净动物一公一母带到方舟上,大雨一直下了40个昼夜,雨停后,诺亚方舟在汪洋中飘浮了整整7天,最后停泊在亚拉腊山脉。此次人类世界从这里开始发展繁荣,直到今天。所以,寻找诺亚方舟成了一项历史使命。

另外,在梵蒂冈图书馆中迄今保存的另一批古代手稿中,对大洪水之前曾存在的人类文明也有所谈及。现代科学越来越发现一些沉入海底的古代高度文明建筑。科学家们认为,在大洪灾之前,地球上或许真地存在过一片大陆,这片大陆上已有高度的文明,而在一次全球性的灾难中,这片大陆沉没在大西洋底。科学界沿用了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提出的名字,给这片神秘消失的大陆命名为「亚特兰蒂斯」。

为什么高度文明的亚特兰蒂斯会沉没在大西洋底呢?是因为人类的堕落造成的,而这惩罚来自于神。

据维基百科记载,有关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始于古希腊的哲学之祖──柏拉图。在柏拉图晚年的著作《克里特阿斯》(Critias)和《提迈奥斯》(Timaeus)两本对话录中都有提及。

柏拉图在他的著作《对话录》中,记录着由他的表弟柯里西亚斯所叙述的亚特兰蒂斯的故事。柯里西亚斯是苏格拉底的门生,他曾在对话中三次强调亚特兰蒂斯的真实性。柯里西亚斯说,故事是他的曾祖父从一位希腊诗人索伦(Solon约639-559BC)那儿听到的。索伦是古希腊七圣人中最睿智的,索伦在一次埃及之旅时,从埃及老祭师处听到亚特兰蒂斯之说。后人是从柏拉图的著作中才知道「亚特兰蒂斯」这个名字。

超想像的强大王国──亚特兰蒂斯

埃及老祭师是这样描写这个超想像的强大帝国的:

在地中海西方遥远的大西洋上,有一个以惊异文明自傲的巨大大陆。大陆上出产无数的黄金与白银,所有宫殿都由黄金墙根及白银墙壁的围墙所围绕。宫内墙壁也镶满黄金,金碧辉煌。在那里,文明的发展程度令人难以想象。有设备完善的港埠及船只,还有能够载人飞翔的物体。它的势力不只局限于欧洲,还远及非洲大陆。

当时亚特兰蒂斯的生活非常奢华,因为根本无需用劳力赚取生活,一切都是自动化的,大多数人面貌非常俊美,衣服由珠宝点缀。百姓享尽便利。亚特兰蒂斯人用脑高达90%,跟动物可轻易沟通,不但制造机器人,也通过基因工程创生半人半兽的「卡美拉」,例如美人鱼。整个城市都是机械管理,人不需专门读书,知识可以从特殊装置中吸取,15、16岁小孩的智慧就已超过现在的高等学者。独角兽也是他们基因改造出来的。

亚特兰蒂斯的建筑成同心圆状,互相用舰只分隔开。随着越来越深入,身份限制也越严格。在圆环内圈是最重要的庙宇和保留地。城市的建筑美妙的让人感受到了音乐的韵味。镀金的圆屋顶,由于风力和温度的不同,会发出和谐的声音,通常是三个音节。对于亚特兰蒂斯来说,三是它的重要特征之一,就是线条会重复三次,建筑群由三组类似的建筑组成,三个金字塔组成的塔群。城市的每一层的街道都呈对角线分布,从海滨一角到另一角,在地下还有很多错综复杂的地下长廊。

接两个同心圆层的海洋通道的景观,从城市内部朝外看去,可以看到城市的另一层。亚特兰蒂斯的内海区域。而右边有座灯塔。两座金属雕塑支撑着巨大的灯。背景是天空中的三辆飞车。中心城市的一些庄严建筑。阶梯的最高处,雕塑头上的翅膀显而易见。在亚特兰蒂斯的艺术中那代表了生生不息。城市的整体设计极尽可能的体现了各种艺术的巅峰。阶梯通向一座综合院校。

金子是最常用的建筑材料。城市中心最辉煌的建筑有天文意义。城市的中心地带并非所有人都有权进入。镀金的音乐圆顶是天象馆和其他一些公众建筑。中心城市到处布满了巨大的山洞。这是支撑的柱子。仔细看可以看到紧贴入口是金牛座的标志,以及男人和公牛。一块祖母绿被精细的雕刻成透明,城市的主要法典写在上面。翻译成不同的语言和土语。祖母绿被安放在一个地下房间严密看守着,那是亚特兰蒂斯最神圣的地方。离开城市不远的山谷中掩埋着亚特兰蒂斯的国王。这是个很深的山谷,专用作墓地。那些墓碑上记录了人的一生。在这里,不仅埋葬着官员也有艺术家。山谷在山的上面,还有很多已经绝种史前动物。

在亚特兰蒂斯史前超文明中,最令人注目的科学成就就是能源系统。在交通工具上,亚特兰蒂斯人也运用磁能场来驱动类似飞盘的飞行器。

凯西在这方面留下了十分详尽的催眠透视记录。能源系统的中心是磁欧石。它是六面体(横断面是六角形)的巨大圆柱体状的玻璃样物质,它能吸收阳光,将其转变为能源。它被设置在波塞迪亚(亚特兰提斯的首都)太阳宫的中央能源所内,创造出20世纪人类尚未了解的“宇宙能源”,将它集中、增强,以不可直视的强光向世界传播。1968年,确实在比米尼岛附近海底发现了两座石造建筑。这就是今天被称为「比米尼大墙」的海下遗迹。1969年7月,人们又在北比米尼发现了古代希腊样式的装饰用大理石圆柱。

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

亚特兰蒂斯时代,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谁的思想境界高,谁的功能大,谁受到尊敬。

2010年世上有一位能追忆起自己前世在亚特兰蒂斯生活的人,她叫英格丽特-本内特,她记忆说,亚特兰蒂斯人具有相当高度的科学发展。比如说运用水晶做为能源,当时一颗巨型的水晶便足以供应整个城市的能源需求,而且水晶也配合著药草与芳香来替人们治疗疾病。最最让现代人吃惊的是,这些发展的基础是将精神与物质当做同一性质来看待。

亚特兰蒂斯人在精神与心灵上的开发着重于整体和谐的宇宙观,亚特兰蒂斯人运用心灵高度开发的人,作为讯息传递的中继站,其功能就好像现在的卫星接收站一样。也就是说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有形的媒介,而不是使用电线电缆,纯净的心灵胜过好几尺大的盘型天线。而一般的人运用心灵与动物沟通,如与海豚和麒麟做心灵对话更是稀松平常的事。

亚特兰蒂斯人认为万事万物都有她存在的价值与对整体的贡献,但对于心灵高度成长的人,是赋予较崇高的社会地位的。所以相较于现代人对儿童才艺的培养,在亚特兰蒂斯的社会里对儿童的教育反而是着重于心灵的成长与开发。对于幼儿的健康成长,仰赖的是心灵培养而不是营养丰富的科学食品。积极向上的想法和振动频率,是这个学习期间的重点。这使灵魂能够达到它最高的潜力。

在亚特兰蒂斯的最后一日

英格丽特-本内特回忆说,尽管纯净的心灵胜过一切,积极向上的想法和振动频率可以使灵魂达到它最高的潜力,而发挥最高的智慧,得到很高的崇敬,但因为过度享乐,人们跳舞、聚会、服用迷幻药物,很多人开始远离精神,违背上帝。在整体道德下滑的情况下,也出现科学家为了名利,以改变宇宙基本元素来调节气温净化空气等手段试图充当上帝。许多的智者都对这些行为所导致的后果提出了警告,无奈多数人对于这样的预言听而不闻。

在英格丽特-本内特的回忆中,提到亚特兰蒂斯的最后一日,整个地壳的变动造成了地震、海啸和火山爆发,人们在呼喊声与尖叫声中被火焰吞噬、被海水淹没,整个亚特兰蒂斯大陆在极短的时间里消失在海平面上。

在柏拉图的提示中,有这样的话:「在梭伦九千年前左右,海格力斯之柱(直布罗陀海峡)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从那里你们可以去其它的岛屿,那些岛屿的对面,就是海洋包围着的一整块陆地,这就是『亚特兰蒂斯』王国」。当时亚特兰蒂斯正要与雅典展开一场大战,没想到亚特兰蒂斯却突然遭遇到地震和水灾,不到一天一夜就完全没入海底,成为希腊人海路远行的阻碍。

两位大胆的科学家近期宣布他们已经找到亚特兰蒂斯王国。他们在古巴海域发现了沉没的古城,包括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在遥远的过去,这里广大区域均为陆地,但现在这座古城却坐落在大西洋海底600英尺深处,科学家们确信这就是一万年前神秘消失的亚特兰蒂斯文明。

科学家保罗-温斯维格(Paul-Weinzweig)和宝琳娜-扎利斯基(Pauline- Zalitzki)利用潜水机器人在古巴海岸搜查后,证实了在大洋底下存在着巨大城市。发现拥有至少四个巨大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其他建筑结构的城址,惊人的坐落在传说的百慕大三角海域范围之内。

世界没有末日,不做好人的人是危险的

通过潜艇勘探,与埃及吉萨金字塔类似的巨大金字塔形建筑被发现。专家估计亚特兰蒂斯金字塔形建筑由几百吨的巨石建造而成。

费尔南德斯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座水城同样有华丽的狮身人面像,还有像巨石阵一样排列的巨石,上面还刻有文字。

由于岛上及其远古时代的图腾和古文字壁画与在海底发现的古遗迹一模一样,古巴岛曾经拥有的灿烂文明已经被宝琳娜-扎利斯基的发现证实。

后来的科学家们一直把古希腊的哲学之祖「柏拉图」当作惯于讲一些不切实际的神话故事的学者,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发现证实,「神话」就是神说的话,「柏拉图」就是一位揭示远古秘密的智者。

所有的发现和证实都在告诉人们,玛雅文化所说的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并不是世界末日,但「玛雅人确实预言了一些事情,很多是关于小范围的灾难,如干旱或疫病的爆发。」

所以,诺亚方舟的发现,亚特兰蒂斯的发现,还有玛雅人的预言都在告诉现今存活的地球人,世界没有末日,不做好人的人是危险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0/573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微博改变了我 (247,509次)

2. 精彩网语 钓鱼岛就是钓鱼台大姨妈 (246,144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4.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人各有命!这个新闻每个人都需要看(图)
5. 人各有命!这个新闻每个人都需要看(图)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6.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7.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8.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9.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132,100次)

10. 精彩段子:王立军说,是我帮中央维稳了薄熙来 (121,805次)

政治段子:王局庭审 一记耳光改变了中国(图)
11. 政治段子:王局庭审 一记耳光改变了中国(图) (115,197次)

网文 各国副市长挨上司耳光后的反应(图)
12. 网文 各国副市长挨上司耳光后的反应(图) (110,242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3.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4.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新浪:胡锦涛登航母 李彩桦供性服务(图)
15. 新浪:胡锦涛登航母 李彩桦供性服务(图) (64,673次)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16.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周永康出访花絮!中共建国唯一发生的怪事(多图)
17. 周永康出访花絮!中共建国唯一发生的怪事(多图) (63,758次)

不笑话:王立军判15年的秘密(图)
18. 不笑话:王立军判15年的秘密(图) (63,282次)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19.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头打在棉花套上(图)
21.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头打在棉花套上(图) (54,606次)

22. 江依旧植物人 国家大剧院透实情(多图) (54,187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3.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24. 周永康玩儿不过胡中央 (多图) (52,07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5.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26.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7.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是谁让小海龟一起破壳出世(图)
28. 是谁让小海龟一起破壳出世(图) (49,253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9.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周永康绝世牛逼出访(图)
30. 周永康绝世牛逼出访(图)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31.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支持中国政府钓鱼(多图)
32. !支持中国政府钓鱼(多图) (46,578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3.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34.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
35.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德国之声"嘴(图) (45,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