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人民報消息】真人真事一枚:成都市漿洗街,攤販雲集,央視記者姚華走到一個小販面前,伸出話筒,用普通話問了一句:「你幸福嗎?」小販一呆,大喊一聲:「城管來了!」漿洗街頓時炸了窩,所有小販一路狂奔一路大聲轉告。姚華與攝像扛着機器猛追,氣喘吁吁解釋:「哎,我不是城管,我只是想問問你們幸福嗎?」

@李向倫:《你幸福嗎》幸福在哪裏?朋友我告訴你,它不在農民中,也不在原野裏,它在政府的統計中,它在央視的訪問裏。幸福在哪裏?朋友我告訴你,它不在人羣中,也不在城市裏,它在政府的高樓上,它在官吏的別墅裏。

解釋系主任: 看到「黨員的老婆更漂亮」這個命題,哥不禁想起了《東方紅》原版的歌詞,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個女學生。看來,不拿羣衆一針一線可能是真的,拿大丫頭、二丫頭、孩兒她娘,就夠了。伊港。

當律師的陳剛 : 好萊塢擬拍電影《Shameless of you!》,他們苦苦尋覓了五年都未能找到合適的演員,於是開會自我反思,發現路走錯了。爲了不再走老路與邪路,他們加入先進黨。入黨後,他們「找到了,終於找到了。」不僅是對像找到了(很漂亮的那種),而且還找到了他們夢寐以求的演員,當然是用放大鏡在大會堂找到的。

關於澳洲提問姐 :「這位『澳洲記者』在十八大上屢獲提問機會,讓外媒同行嫉妒到爆。她供職的澳大利亞凱歌傳媒CAMG,大股東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公司理念是『向世界介紹中國,讓中國走向世界。』——就是黨媒的海外支部嘛。」

@秀才江湖元年 : 你想買官嗎?歡迎你到中國來買!爲了支持國貨,我免費打個廣告!歡迎選購,質量三包!中國烏紗帽,絕對安全可靠!當官的時候可以貪飽,貪飽了可以撒腿就跑,可以跑到天涯海角,跑到美利堅合衆國快樂逍遙,跑到歐洲美洲買個小島。在中國買個村長,比外國當總統性價比都高!你還在猶豫嗎?心動不如行動!

@小帕是文藝青年 : 一天,一個人家裏失竊了。什麼都沒丟,只是廚房的菜刀不見了。小偷留下一個字條,上面寫着:大哥,對不住了,身份證丟了,家裏做飯等菜刀急用.....

@歷史迷思 不少人告訴你:賀龍是靠一把菜刀起家。具體是如何起家的?其實是這樣的:賀龍年輕的時候,有稅官到他農村的家裏來徵收據說是苛捐雜稅。賀龍脾氣很倔強,堅決不交。爆發了人身衝突。賀龍拿菜刀把稅官砍死了。然後,賀龍躲進山林落草爲寇、並在綠林裏逐漸壯大了

@撕大林 : 新中國60年,只做兩件事。一、公私合營、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營、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錯案超過三千年總和。後30年,貪污腐敗超過三千年總和。1955年中國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1.1倍.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增長。2008年中國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7%。都是黨領導的好啊!

不過民間最舒心的是十八大終於開完了。獨立評論人、作家「老徐時評」說:「開完了,開完了,終於開完了!北京的出租車終於又可以安搖把了,公交車終於又可以開窗了,商場終於又可以賣菜刀了,關閉的早市終於又可以開張了,鴿子終於又可以翱翔藍天了,幾萬警察和140萬安保志願者以及戴紅箍的小腳偵緝隊,終於又可以回家歇歇了。一個團結的大會,一個勝利的大會!」

蔡慎坤:中國歷史上沒有一個皇帝敢把自己的思想強行灌輸給全國人民,只是借儒釋道加強思想統治。因此翻遍二十五史,也找不到嬴政思想、劉邦思想、楊廣思想、李世民思想、趙匡胤思想、成吉思汗思想、朱元璋思想、愛新覺羅玄燁思想等詞彙。但是,爲何有個毛澤東思想呢?什麼是毛澤東思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4.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6.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7.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8.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9.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0.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1.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2.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3.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4.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5.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7.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8.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9.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20.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1.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3.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吳儀一聲
24.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5.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8.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9.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30.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1.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2.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3.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34.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46,690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5.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