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俩新闻一起登 新华网就是反党(图)
 
鲍光
 

走你!去哪?美国,抢购奶粉!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新华网有两篇新闻连在一起看就是一个冷笑话。一篇是《漫画:今天你「航母style」了吗?》,另一篇是《中国游客在美国1次买够5年用品,用集装箱运回》。

美国的航空母舰是起降飞机的,所以叫「航母」。中共国的航母买来时就是准备吓唬人用的,所以只有「母舰」没有「子机」。

据说,十八大后,中共国唯一的航母「辽宁舰」终于冒死训练「成功」起降了一架歼-15舰载机,于是,政府把这个下达起飞指令的动作也搞的火了!被网友讥讽为「走你」。

报道说,该动作要领是「侧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其余手指握拳,脸背对起飞方向。」

报道还说,「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这是一个自信的动作,这是一个自豪的动作。」

不知为什么,新华网又转载了中新网的《中国游客在美国1次买够5年用品,用集装箱运回》。搭配航母「辽宁舰」下达起飞指令的动作「走你」,去美国抢购奶粉、尿布……,简直是一个完整的冷笑话,实在太绝门儿了。

报道说,据美国《侨报》报道,遇到美国购物季,你会一口气买下5年需要使用的商品吗?当然不会!但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真的会!他们还边买边告诉记者,买的越多越省钱,「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

报道说:到美国生孩子的张太太,孩子已经2个多月了,原本计划马上回中国,但是听说美国的购物季很疯狂,就计划多留下来一个月,专门购物。记者看看张太太的购物清单,从家庭日用品到孩子的衣物,一应俱全。简直是要「把洛杉矶搬回家了」。

从孩子的用品来说,就更加眼花缭乱了。热奶器、拔奶器、储奶器等喂养用品,孩子的清洁用品,棉花、棉签、棉球等。再有就是1岁以后的奶粉40罐,各种阶段的尿不湿10大箱。张太太告诉记者,奶粉及尿不湿等可以从网络上购买,因为买得多,既省运费也省去了自己搬回家的麻烦。她许多赴美国生孩子的朋友,购买的东西都跟她差不多。

难道这些生活日用品,中共国没有吗?当然有,还有国产名牌呢,为什么新华网、人民网累死累活的整天骂美国,国人却不被洗脑,意志坚定的跑到美国来血拼呢?钱都让美帝国主义的「吃人不吐骨头」(中共语)的资本家赚去呢?

在张太太的购物清单上,婴儿衣服从6个月的开始一直到5岁,按照孩子的成长及配套的季节性衣服、鞋子、袜子等,总共不下300件。 美国的婴儿汽车座椅、幼儿汽车座椅及孩童汽车座椅,她一下子就各买了2套,婴儿床、中等大小的摇篮及喂饭时的高椅子,各来一件;孩子的学步车、推车及玩具,2岁以前适用的,她购买了50多件;3岁左右要用的学习型的玩具,她购买了30多套。她计划5年以后,带着孩子一起到美国旅游,到时候再血拼一把。按照新华网的说法「这是一个自信的动作,这是一个自豪的动作」。

除了孩子必须的日用品,再有,就是慰劳自己的、感谢老公的各种品牌衣服、皮包及鞋子不下100件,孝敬父母、公婆及长辈的维生素及抗衰老产品不下100瓶。

张太太说,「这些东西她已经联系了船运公司的集装箱,统一运回中国。」

看到这里,突然在想:航母「辽宁舰」光花钱不干事,若是把航母上放置大型集装箱,一来飞行员不必冒死训练歼机起降,二来把有钱人在美国疯购的东西运回中共国,航母就不是只花钱不进账的二奶,三来更可以显示国家富强了,人民的购物能力比美国人都强的多了。

美国人怎么想?连奶粉和尿不湿都要出国抢购,这个国家是人待的地方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6.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8.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9.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0.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3.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4.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6.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7.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8.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9.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30.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1.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2.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3.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4.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5.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