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确实是个不解之迷,别的不说,光说其脸上的痦子,就会满脸跑。

痦子,一般突出皮肤,有的整个痦子都是黑色的,有的高出皮肤的部份还保持皮肤的颜色,只有顶端是黑色的。江泽民的痦子与其他人都不一样,有时全是黑色的,有时只有顶端是黑色的。最诡异的是,江泽民的痦子会满脸跑。这不是吹的,有外媒拍摄的图片为证。

江当政时被称作「戏子」,一个月30天,江出镜平均每月52次。2002年交权之前,江在世界上到处跑,例如在墨西哥会见俄罗斯总理、墨西哥总统和日本首相,在布什农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从外媒拍的图片中发现,江泽民的痦子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儿在右边,一会儿在下巴上,一会儿在嘴唇边。这确实是举世无双。当然,这不是江的本事,那么是谁的本事呢?


江泽民在布什农场新闻发布会上,痦子在左边。


左额有黑痦子的江泽民脑门咋这么凹凸不平?

1


咋?江的黑痦子移到右边额头上了!


脑门上的黑痦子又转移到下巴上去了?

江还有更大的本事,那就是活来死去,死去活来。2011年明明医院专家们宣布其死亡,但10月9日,江泽民非常诡异的出现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上,虽然跌跌撞撞的,但让所有在场的人吃惊不小。

从小读苏联姐弟英雄《卓娅和舒拉》故事长大的胡锦涛心里困惑不解,江能死去活来,那苏联老大哥为什么不能让卓娅和舒拉活过来,噢,为什么不能让列宁、斯大林活过来?!

据说,很快小胡就接到密报,说纪念大会后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说话颠三倒四,让人摸不着头脑。别说不认识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连家里人也都不认识。

江的脑部做了详细检查后,医生没说出什么来,只是说「再观察观察,再观察观察……」。让周永康那几个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开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召开之前高层对江的最新病情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个个拍手称快,有的大笑说,「好、好,折腾死他老丫挺的!」

会开完了,老江还真没活过来,当时除了周永康领着头暗中闹事,江家帮制造了几次一捅就破的假消息外,胡锦涛已经权倾一时。

十八大要召开了,常委名单已经出炉,除了张德江吊在那里悬着,其他6人都不是江系血债帮。但11月8日江泽民突然出现了!

没人能解释为什么数月前江家帮要不断的制造江活着的假消息。

2011年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江展现从未有过的衰态,气力衰弱,步履蹒跚,步行、坐立均需随从搀扶,典礼进行中还打瞌睡。后来就成植物人了。

为了给小的们打气,血债帮居然连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总裁照片都利用上了,来一个拼图,随即被网民揭穿。

多维说江9月22日去中国大剧院看业余团演的《蓝色的多瑙河》更是无稽之谈,多维除了文字造假,还配了两张极粗糙的PS图片,让网民啐吐沫。更有人亲去调查,中国大剧院说,「谁说22号那天晚上在我们国家大剧院看过(蓝色的多瑙河),那他是见了鬼了!」这证明那天江鬼真的没露面。

2011年10月9日,85岁的江泽民罕见的死去活来一天,跌跌撞撞的出来参加中共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2012年同样是10月9日,江又被抬出来诈尸。江系血债帮明镜网的《江泽民10月9日上午接见上海海洋大学领导》说「中共十八大权争正烈,中共元老干政明显,前总书记江泽民再次露面,上海海洋大学网站刊发下列图文……」结果馅儿露的更多了,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图片中竟然没有校长潘迎捷教授!会后与校长潘迎捷、党委书记虞丽娟合影照的时间穿帮了,居然是半夜两三点!江和潘迎捷脸以下的身子是谁的不知道,脸是安上去的,而且是豆腐渣工程

2012年10月9日的新闻与图片都是假的,是拼图,这说明到这一天为止江还是植物人。但一个月之后,11月8日,活的江泽民出现在十八大开幕式主席台上。这又让胡锦涛大惑不解:咋江泽民又从植物人活过来了?!

接下去还有几个无法解释的现象。江与主席台就座的人握手时迅速而有力,但会突然不行了,连路都走不了,然后再有力握手,再突然无法行走。CCTV直播时把江坐不下去、站不起来的画面都删除掉了,但外媒有刊登哪,这下又穿帮了。

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式江又出现了,但奇怪的是从11月15日江再也没有露面。

江系血债帮喉舌博讯网称,江泽民离京时,邀请部份带江派色彩人士道别,但是现任常委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人都没有出现,连曾经为江泽民起草「三个代表」的王沪宁也不给面子光临,最后只有江的原大管家、中央委员贾廷安来送别。

博讯还说,王沪宁已经通知各大媒体,以后不得报导江泽民的动向,将来,实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场合,由朱镕基代表。

据可靠消息,江没离京,11月15日江又躺下了,而且情况前所未有的严重。

这些现象是不是太诡异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6.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8.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1.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2.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3.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4.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6.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7.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18.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9.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1.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22.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3.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4.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5.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6.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8.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9.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0.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1.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32.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