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黨弱爆了!環球時報重新界定「誰是人民」(圖)
 
蕭廂
 



三呆婊是個啥東西?!

【人民報消息】2013年10月17日環球時報重新界定了「誰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統治中華大地64年後,「人民」這個羣體要重新劃分。

2011年,白宮啓動了一個「我們 人民」(WE the PEOPLE)項目,任何人超過13歲便可在白宮網站提交請願,而且在請願書上,只需留下名字和姓氏的首字母就行了。

請願書期限30天,當30天內簽名超過2.5萬,白宮就必須得處理並給予正式答覆,還會將請願書提交給制定政策的相關部門。總統奧巴馬也可能會親自回應一些請願。

到了2013年1月,30天內簽名人數的門檻提高了,但提交請願者的範圍並沒有縮小,並沒有限制這個人可以提交請願,那個人不可以提交請願。

2013年10月17日環球時報重新界定了「誰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統治中華大地64年剛過幾天,「人民」這個羣體要重新劃分了。

經過文革的中國大陸人都會背毛澤東的那句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64年來,誰也沒有懷疑過,除了政府之外的、凡是歸中共政府管理的,都叫作「人民」。

環球時報說「誰是人民?不應亂說也不應亂代表」,這話說的有道理。官方稱漢奸賣國賊江澤民爲「三個代表」,民間稱其爲「三呆婊」。

什麼是「三個代表」,官方解釋爲:「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簡稱三個代表,是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提出的中國共產黨重要政治理論。」

具體內容: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不管環球時報怎麼矯情,薄瓜瓜起碼撕掉「三個代表」的面紗,瓜瓜在微博中說:「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江澤民)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薄瓜瓜說那個自稱「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黨和江澤民指揮着國家機器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至今未停。

按照黨和江澤民幹過和正在乾的事來看,環球時報不得不出來解釋一下「人民」二字。環球時報說:「『人民』這個詞在漢語裏的使用頻率很高,它與『公民』不同,後者是法律概念,而『人民』是政治概念。『人民』這個詞被頻繁使用,說明中國社會一直處於較高的『政治化』狀態。」

這就奇怪了,官媒一直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當官的是人民的公僕。中南海西華門的影壁上是毛澤東的手書「爲人民服務」。照環球時報的說法,毛澤東說「爲人民服務」不是真的爲人民服務,而是搞政治。

網友貼帖子說:「人民自然知道誰是『人民』。」「不知誰是人民的人不懂政治。代表人民就不好說了,不懂民衆、不懂百姓、不懂飯好吃田難種、不懂柴米油鹽家難當、不懂平民苦、不懂生活難、......就代表不了人民。人民,是國家的衣食父母,人民,是社會發展的真正動力。」還有網友譏諷道:「『我是人民的兒子!』正因爲人民是他爹,所以才使勁的坑……」。

「公民」這個詞在什麼時候使用呢?在中共國很罕見。外國使用這個詞最多,尤其是在公民投票期間,呼籲公民要行使權利、保護自己的權益。在中共國不需要,沒有公民投票這一說,也就是64年來從來沒見過選票。不但如此,江澤民當政時還發展出來「三個代表」,明確告訴老百姓,別說你被「代表」了,連雞鴨豬狗都被代表了,所以「公民」變成敏感詞,沒人敢使用。

環球時報現在出來宣佈「人民」這兩個字不許隨便用,只能用「公民」。爲什麼呢?

環球時報說,「由於自由派在互聯網輿論場上佔據優勢,在他們的言論中大體呈現出這樣的劃分:他們和支持他們觀點的人屬於『人民』,政府屬於人民的對立面,而反對他們的非政府人士則屬於『政府的幫兇』。」

原來如此,中共在互聯網上成了弱勢羣體!那咱們就加把勁兒,讓它弱到底。△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8/586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3.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229,507次)

4.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國,結果發現根腐爛了 (201,315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8.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151,880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9.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1.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36,468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2.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3.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4.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7.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8.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9.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0.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1.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2.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3.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4.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25.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26.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27.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28.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29.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83,251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0.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1.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2.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33.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77,659次)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34.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77,494次)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35.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75,1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