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吳萊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
抵制個體相聲戶郭德綱。黨如此強大!

【人民報消息】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電視臺(BTV)臺長王曉東爲黨鞠躬盡瘁了,活了51歲。第二天20日,郭德綱在自己博客上寫了一首挺有水平的詩「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還配了一張紅雙囍的圖片,並將該條微博置頂。

過了12天,BTV對號入座,於12月2日跳起來說:北京電視臺向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發函,稱郭德綱這條微博『形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並要求全國400家電視臺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的行爲。

郭德綱怎麼侮辱BTV臺長王曉東了?就是那個51歲鬧的!

無論是BTV還是中廣協電視文藝工委會在抗議譴責和自律維權中都不敢提王曉東的歲數,這證明他們心裏有鬼!

102歲老太入黨,51歲壯男窩脖兒,中共確實很拿自己開涮的。

既然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是不能說的醜聞,幹麼哪壺不開專提哪壺,而且幫助相聲界火大爺郭德綱提高知名度和專場價碼呢?

再來說說中廣協電視文藝工委會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這個題目,「自律」和「維權」放在一起狗屁不通。

該文件一開頭就故意把民衆和中共混淆在一起,說:「公共網絡平臺是國家的公共資源,系千千萬萬的民衆用民主意識搭建起來的現代交流空間,既然是全民大衆空間,那就要有一個大衆共同的約定。這個約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如果違反這個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線,那就是踐踏大衆的約定、民衆的尊嚴,就是侵蝕、毒害我們共同的公共空間。」

在買菜刀、買火車票、買手機、上網……等等一切都實名制的國家,一個說相聲的個體戶在自己的微博上寫了一首小詩,北京電視臺就要求全國400家電視臺一齊起來不許他登臺表演,不但要搞臭他,還要掐斷他的財源,誰是受害者?!「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民衆的尊嚴」從何談起?!

已經有人將北京電視臺的抗議函網照下來,人民報編輯又將文字敲了下來,這裏再把自律維權「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網照轉爲文字,給大家看看婊子是如何立貞節牌坊的: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



全國各級電視臺、各級文化傳媒機構及行業從業人員:

公共網絡平臺是國家的公共資源,系千千萬萬的民衆用民主意識搭建起來的現代交流空間,既然是全民大衆空間,那就要有一個大衆共同的約定。這個約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如果違反這個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線,那就是踐踏大衆的約定、民衆的尊嚴,就是侵蝕、毒害我們共同的公共空間。

人最寶貴的是自由,自由是我們的權力。但只要有一點常識的人都會知道,世界上任何自由都是在相對約束下體現的,這個約束有法律的、有功德的、有宗教的、更有來源人性本能的內心的標尺。

近來,當全國電視傳媒人都爲我們失去一個爲電視事業鞠躬盡碎、英年早逝的同行──北京廣播電視臺臺長王曉東同志而扼腕嘆息,悲痛不已之時,一個所謂的「公衆人物」,在大衆用真誠、良知與信任構建的公共空間互聯網上,釋放其所謂自由的表白「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祭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同時配發大紅「囍」字圖片,並將該文置頂顯示。就該人之舉,引起全社會的譁然,引起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的強烈憤慨。同是傳媒人,一個爲其事業燃盡最後一點熱,一個爲沽名釣譽而譁衆取寵、幸災樂禍,其做人的底線已徹底被拋棄。

2013年12月3日,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接到了北京電視臺「北京電視臺關於請求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行爲」的函,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深感震驚與憤怒。我們認爲,利用公共空間張揚一己私慾,踐踏他人人格,是對互聯網公共空間的污染;利用所謂「名人」的影響,侮辱逝者尊嚴,是對社會大衆的嘲諷愚弄,是對「公共人物」的羞辱。其所謂的言論自由,更是無常識性的玷污「自由」的內涵,自認爲有強大粉絲支持的心理,只是因爲民衆對其爲人了解不夠,當民衆意識到被利用後,定會驗證物理學中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定律,因爲中國有句古語,叫做物極必反。

中華的文明及社會主義價值觀是以尊重人性爲基本的。禮尚往來是我們民衆維護文明的重要方法。該人侮辱逝者的言行,是對生命的放肆踐踏,對人性、良知的無視、對道義的顛覆。我們大衆有權利放棄對他的關注,有權利撤銷對他的「封號」。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爲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

在這裏,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代表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維護我們共同的尊嚴,捍衛我們電視傳媒人共同的合法權利,強烈譴責郭德綱的過份言行。我們強烈要求,郭德綱向北京廣播電視臺及王曉東臺長和家人道歉,讓生者寬慰、逝者安息,我們會持續關注事情的發展。

作爲行業專業從業人員,維權自律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正人先正己」的格言在傳媒行業尤爲重要。再次,我們做出如下倡議:

我們堅守文化傳媒人的社會責任、義務,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覺抵制有損於國家、民族、人性、人格、尊嚴、道德的行爲與言論,杜絕參與虛假、無德節目的製作和傳播,倡導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用愛心與正義堅守行業職責。

讓「積善成德、明德惟馨」成爲我們行爲的一面鏡子,讓我們共同成爲社會正能量的堅守着、開拓者、承擔者。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全函完)

中共國以一黨專制的國家傳媒之力來打壓一個相聲個體戶郭德綱,這說明了什麼?

「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爲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這才是郭德綱被政府打擊的根本原因──中共怕王曉東51歲死嚇壞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大家都撂挑子了,對中共說「不」!△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6.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7.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8.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9.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0.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1.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3.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5.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6.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7.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8.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19.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0.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1.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2.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3.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4.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5.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6.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7. 封殺郭德綱 BTV反助抬身價 (126,386次)

28.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29.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0.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31.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107,329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2.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3.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34.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75,454次)

新華網泄底:
35. 新華網泄底:"雞的屁"傲漲原因(圖) (72,3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