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鲍光
 



2015年10月20日,在英国女皇夫妇亲自陪同下,习近平彭丽媛与英国官员友好握手。



江癞被和平的狮子咬住,死命挣扎!

【人民报消息】2015年10月19日,习近平接受英国女皇的最高规格国事邀请,与彭丽媛一起去了英国。

10月2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说,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被不少党建专家称为「改革开放以来最全、最严党纪」。

为什么习近平访英外出时刊登出来呢?因为有底气。

严在哪里、全在哪里呢?最重要的看点是,党纪和国法分开,70多项与法律重合的内容删除,党纪一定要严于法律。过去是入党作官论,现在是入党坐牢论。

报导说,最大问题是纪法不分,其中近一半内容与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重复,实际上难以用到,也浪费了行政成本,甚至在极个别情况下还会出现以纪代法、越俎代庖的情况。例如,之前与刑法等重合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等内容,不再单独规定于党纪中。

现行党纪处分条例是2003年12月颁布的,当时儿皇帝胡锦涛刚刚接过党总书记职务才一年,党纪处分条例颁布是颁布了,但实际上只对江家帮的对头们实施。所以,党官们都腐烂了,官场出现「没查都是『好同志』,一查就成『阶下囚』」的现象。

报导说,为避免「好同志」都成「阶下囚」,抓小抓早就势在必行。

有人问,这跟江泽民和江的女人们怎么挂的上钩呢?别急,往下看。

据报导,原条例第150条中关于「通奸」「包养情妇(夫)」的提法在新条例中被删除,范围扩大到「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说是「以前太具体反而容易有遗漏,让一些人钻了空子。修改后把软约束变成硬要求。」

这个改法有一定道理,江泽民需要「包养(有丈夫)情妇」吗?不需要。江有权哪,把她们个个都提拔到高位上,养尊处优就都由国库(老百姓)包啦。

这是什么?是权色交易。

香港挺江杂志证明江泽民是「负面清单」的代表人

10月22日,新华网转载新京报的消息,题目是《中央「最严党纪」发布妄议大政方针可开除党籍》。报导说,对比旧条例,新条例政治纪律「负面清单」至少出现了三个新提法:「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在党内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植私人势力或者通过搞利益交换、为自己营造声势等活动捞取政治资本」、「对抗组织审查」。新京报的报导是以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为例。

香港挺江杂志时不时的透露,说三呆婊如何如何经常给习近平写指导性信件。证明这个「负面清单」的代表人是江泽民。

「发布妄议大政方针可开除党籍」,这个党纪条例制定的及时。

习中央4月份规定,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20多万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亲友给最高检、最高法邮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但有些省市的领导下令不许邮局给邮寄,并命令公安抓捕控告者。这种作法是在违抗习近平的大政方针。所以,这种官员有一个开除一个,没党籍了,没官儿做了,也就没法儿折腾了。

江泽民两个罪过都占着

报导点了两种人的名,一个是「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另一种是「篡改、伪造个人档案」等。江泽民两个都占着。

报导点了一个高官的名字,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说他与丁书苗的利益勾连就存在「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问题。

刘志军的主子江泽民更了得,不但拿权拿钱与他的那四朵老淫花交易,而且还「篡改、伪造个人档案」。汉奸出身改为革命烈士子弟。江到底是哪个罪在前?当然是「篡改、伪造个人档案」。若不是篡改、伪造了个人档案,他还爬不上去呢,当不了高官,他怎么向国库下手啊,下不了手,宋祖英咋把爷爷当大哥呀。

报导说,搞权色交易可撤职、开除党籍。

廉洁纪律「负面清单」新增规定:搞权色交易或者给予财物搞钱色交易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江泽民是中共的三呆婊,享受着一切待遇,罗干、李岚清们退休后也是,这些淫棍们开除党籍后,老百姓能少出多少冤钱哪!

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和宋祖英,哪个不是因为与江泽民搞「权色交易」而当上一把手的?

陈至立当教育部长期间毒害了无数的学生,还在报纸上讨论让岳飞跪下去、让秦桧站起来。并且让艺术馆展览站起来的秦桧夫妇塑像!

在大学就让男同学争风吃醋的黄丽满,在电子工业部当秘书时,午休在部长办公室里,与江泽民「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结果当上深圳市委书记。连拍黄丽满马屁的秘书李鸿忠都跟着沾光,后来当上深圳市长,现在是湖北省委书记。

央视的新闻主播李瑞英陪同江泽民外访,白天当主播,晚上当三陪。自从当上三陪后,白天播音都带嗲味儿。后来江泽民又勾搭上宋祖英,一次老江犯糊涂,让两英在中南海撞了车,宋祖英当场撒泼打滚儿,不许江泽民再与李瑞英来往,也不许江带李瑞英外访。江虽然表面上服从了,但私下里还与李瑞英来往,并在职位上照顾她,因为有职就有钱。

2007年十七大是儿皇帝胡锦涛的第二届任期开始,2009年5月,在江泽民的命令下,央视为李瑞英特设了一个部门「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为了不被强烈反对,当时不设播音部主任职位,播音部最大的官就是副主任。李瑞英从《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升任为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视全台新闻播报类主持人,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央视有关部门领导证实:在《新闻联播》众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级别最高。

习近平2012年11月任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2013年3月任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2014年5月28日,经搜狐娱乐独家证实,李瑞英与张宏民退居幕后,一道告别《新闻联播》。

宋祖英更了得,从住地下室、在北京考哪儿都考不上,到进入海政文工团当独唱演员、文工团团长,住上别墅、戴上鸽子蛋戒指和穿上世界名牌,演出服装一件能达几十万,上百万。都是因为与江爷爷搞「权色交易」。

江泽民坐不住了

新华网10月22日的文章写道:不正当性关系生活奢靡;公共场所不当行为;利用职权与他人发生性关系从重处分。

报导说:生活纪律「负面清单」将旧条例中的「与他人通奸」、「包养情妇(夫)」提法,修改为「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提出:利用职权、教养关系、从属关系或者其它相类似关系与他人发生性关系的,从重处分。

江泽民利用职权这一点就不用说了,黄丽满和陈至立与江还是上下级从属关系,所以属于从重处分那部份人的。

报导还说,生活纪律「负面清单」中的新提法还有「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在公共场所有不当行为」等。而有其它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行为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

谁符合生活纪律「负面清单」,谁就坐立不安,这是一定的。现在,能利用的国内外势力,江泽民都已经用尽了。剩下的只有惊恐万状。

接下去?顺理成章,送司法机关处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2/622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1.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2.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4.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5.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6.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7.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8.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9.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0.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1.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2.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3.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4.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15.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87,978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6.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17.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18.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19.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0.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1.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2.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赠
23. 赠"和平尊" !潘基文惊喜万分 习近平Q笑憨憨(图) (72,14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4.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68,87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27.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28.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29.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41,04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30.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1.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2.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3.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4.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5.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5,8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