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系抗习 警察入室抓人视频曝光(图)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派出警察非法入室,以协助调查为由抓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蒋真报导)今年5月1日,中国法院遵照习中央的指示,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的登记制度。规定还要求「发现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扰依法立案等违法行为,对有关责任人员和主管领导,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从5月到10月31日,近20万境内外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属等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部份江系恶势力把持的地方,写控告信的法轮功修炼者有的被非法拘留、绑架、抄家和勒索。

制造呼格冤案的内蒙政府,依然听从江系恶势力的指挥。内蒙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四方地村被曝光一起恶性事件。

据当事人爆料称,2015年10月28日下午2点左右,四方地村的村民王海玲因控告江泽民,遭当地钱家店镇五个警察入室抓人。警方因无法出示抓人的合法手续,于是警察就强拉硬拽,把王海玲抱着的小孙女吓的直哭。视频显示,王海玲的儿子质问警察为什么抓他母亲,警察说告江泽民就是犯法。由于家属坚决抵制,绑架未果。

当天傍晚6点30分,派出所警察又闯入同村另一家法轮功修炼者家中,试图绑架,也未果。

但是,28日当天还是有多名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绑架。10月29日上午9点钟,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修炼者家属去钱家店镇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说,被治安拘留15天。家属指这是非法拘留。

派出所承认自己没有正规的司法程序,但是他们服从的是江的命令。江泽民当年镇压法轮功时,为怕秋后算帐,下命令都是口头通知,不见文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五中全会 奥巴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图)
1. 五中全会 奥巴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图) (358,890次)

母猪肚中滚出一个毛毛蛋(图)
2. 母猪肚中滚出一个毛毛蛋(图) (352,979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3.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4.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44,594次)

相见亦诀别 朝韩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图)
6. 相见亦诀别 朝韩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图) (226,572次)

小笑话:美总统竞选胶着 跑出匹黑马(图)
7. 小笑话:美总统竞选胶着 跑出匹黑马(图) (190,303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8.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9.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0.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揭秘宇宙天体成长过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图)
11. 揭秘宇宙天体成长过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图) (180,085次)

超大黑洞发出X射线 科学家激动不已(多图)
12. 超大黑洞发出X射线 科学家激动不已(多图) (179,869次)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3.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79,715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4.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5.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走出去!中国在积攒自己的信用(多图)
16. 走出去!中国在积攒自己的信用(多图) (167,497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7.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8.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五中全会结束当天 刘云山急泄内幕(多图)
19. 五中全会结束当天 刘云山急泄内幕(多图) (103,383次)

北京青年报
20. 北京青年报"解散党组织"是让习下台(图) (102,158次)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21.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93,781次)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22.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87,978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23.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24.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5.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6.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7.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8.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62,347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31.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32.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33.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41,04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34.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5.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