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朝鲜GDP增长是拉动三胖发型开始的(图)

倪丑




金正恩要求年轻男必须剪他这种发型,但需要考虑下一步问题!

【人民报消息】西方出现防不胜防的极端恐怖IS,朝鲜的末日表现在年轻男必须剪金正恩发型!

谁也想不到,朝鲜的GDP增长是拉动这个内需开始的。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了一个北朝鲜末日新闻,说朝鲜政府(金正恩就是朝鲜政府)近日强制要求年轻男女必须剪和金正恩夫妇一样的发型。

金正恩把他最爱的著名歌手情人玄松月(金正恩女儿她妈)枪毙之后,妻子李雪主一下子就消瘦了许多。不过,这个新闻令金正恩老丈人家感到宽慰,看来李雪主的命能保住了。

据平壤消息人士透露,过去政府规定男生必须跟金正恩留一样的发型,旁边跟后面的头发都必须剃超短,头顶的长度没有特别限制,不过最近则严格规定只能留2公分以内。

平壤街上还有大学生组成纠察队巡逻,发型若不符合规定,就会当街剪掉。这些人模仿的是文革时期中国的「红卫兵」吧。

若是要求长发,那理发师还能有休息日,旁边跟后面的头发必须超短,那头发长的快的,不到一个星期就得上一次理发店。理发师们钱是赚到了,但可要注意别累坏了身子骨儿。

据消息人士透露,别看朝鲜别的方面的经济效益不好,但理发店的生意是政策性超好。因为天天客满,理发师因此还成了最热门职业。

有人私下提出一个问题:朝鲜年轻男一个个面黄肌瘦,顶着金正恩那样2寸高的发型,太不三不四了,是不是应该考虑头发剃超短的同时给他们增点儿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3/624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