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扎克伯格曬最新全家福(圖)
 



新年伊始,社交媒體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貼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溫陽漾綜合報導)2015年平安夜,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在自己臉書賬號上曬出一張新照,照片上是朋友們爲其愛女麥可斯(Maxima)慶祝首個聖誕節,特地製作的一個薑餅屋。聖誕節當天,扎克伯格還在臉書上留言,送去自己、愛妻、愛女和寵物狗對網民的聖誕祝福。他寫道,在這個假期中,希望大家被朋友和親人包圍,並且有機會去反思生活中的一切和有意義的事情。

臉書表示,麥可斯在「感恩節前一週」出生。新年伊始,1月1日扎克伯格在自己臉書上又貼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照片中,扎克伯格夫婦和女兒都經過悉心打扮,充滿節日氣氛,一起迎接新年。

新手爸爸扎克伯格在這張甜蜜溫馨的照片旁邊寫道:「我希望你們在2016年快樂、健康和具有創造性。隨着這個世界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可能大家都需要鼓足勇氣才能不斷進取,才能使我們不虛度每一天。」

一些網民們感謝扎克伯格爲「連接世界」做出貢獻,他們也跟帖祝願扎克伯格和家人新年快樂。

一名網民在評論中寫道:「謝謝你(使我們)與世界相連接。謝謝你,通過Facebook,我能從千里之外看到我的家人,願你和你的家人在2016年共建美好回憶!」

另一名網民寫道:「祝你和家人度過一個充滿愛、和平、健康和幸福的新年。感謝你爲不同宗教人士和世界各地人民能互相聯繫所做的一切。」

扎克伯格早前已上傳多張有關愛女的照片,包括換尿片、爲女兒讀兒童書,以及把女兒裝扮成星戰中的絕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戰》電影上映。

12月1日,扎克伯格和妻子普麗西拉.陳爲了慶祝女兒的誕生,計劃把大部份財富通過一個新的方式捐贈出去。扎克伯格在臉書上宣佈,在他們夫婦的一生中,將捐出99%臉書股份,希望爲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及健康的世界。他們已經成立了一個名叫「陳.扎克伯格創新」(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新基金會,爲對抗疾病、改善教育、運用潔淨能源、減少貧窮、推動平等權益等方面出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1/627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效仿薄熙來!瀋陽黨官不顧個人安危(多圖/視頻)
1. 效仿薄熙來!瀋陽黨官不顧個人安危(多圖/視頻) (515,266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2.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3.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5.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6.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417,119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7.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習近平過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圖)
8. 習近平過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圖) (413,744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9.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津巴布韋宣佈人民幣爲流通貨幣的歷史意義(圖)
10. 津巴布韋宣佈人民幣爲流通貨幣的歷史意義(圖) (376,906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11.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2.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直」不等於沒教養(圖)
13. 「直」不等於沒教養(圖) (326,749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4.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5.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6.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7.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18.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195,657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習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後無罪釋放(多圖)
20. 習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後無罪釋放(多圖) (192,731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21.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191,692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2.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3.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24.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183,620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5.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新華網這國際新聞 奧巴馬都吃驚(圖)
26. 新華網這國際新聞 奧巴馬都吃驚(圖) (117,348次)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27.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113,567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28.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29.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84,799次)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30.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82,965次)

一個身體被多個靈魂輪流主宰的悲哀(圖)
31. 一個身體被多個靈魂輪流主宰的悲哀(圖) (79,848次)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32.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72,719次)

少年與一羣善良人演繹「信義」典範(圖)
33. 少年與一羣善良人演繹「信義」典範(圖) (57,393次)

不給錢不撈屍體 挾屍要價之風不可漲(圖)
34. 不給錢不撈屍體 挾屍要價之風不可漲(圖) (57,371次)

兒子酒後想駕車 父親怒搧耳光報警(圖)
35. 兒子酒後想駕車 父親怒搧耳光報警(圖) (56,4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