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李威
 



王岐山是習近平打擊惡勢力的盟友,看小哥倆笑的多暢!

【人民報消息】在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世界,腐敗、貪慾、淫亂,帶病提拔就一定催生「忠誠」惡人的派系和媒體。否則這麼多年來江澤民就不可能玩兒的轉。

江爲什麼這麼重視把全民腐蝕爛呢?因爲整體的自我道德一放鬆,黑白善惡在自己的心裏就沒界線了。有機會擁有權力的時候就會肆無忌憚的侵吞國家和他人的財產和利益,並不擇手段的爭取往上爬,企圖擁有更大的職位和權力。現在的官場這種損人不利己的官員滿視野。世界上昧着良心、禍亂人間的媒體和媒體人滿視野。正因爲此,人心就非常容易被煽動起來,有意無意的被惡勢力當槍使。

這個獎賞被人忘卻了

每天看網上文章,看後常常會想到這句話「文如其人」。那就是文章就像一面鏡子,把作者自身的道德水準不攙假的反映了出來。文章下面的讀者網帖也如是。

1963年,美國《芝加哥論壇報》兒童版《你說我說》單元主持人西勒-庫斯特先生給一位小讀者的一封回信,當時火的不行。以後每年兒童節他們都要再刊登一次,成爲孩子們的最愛。爲什麼呢?因爲庫斯特先生的那封信能純淨孩子的心靈。那個時候的人知道好賴,不像現在的人,你爲他好,他還罵你、打你、啐你。

人民報2011年6月1日刊登了一篇署名文章《兒童節 這個獎賞48年來依然紅火不衰》說的就是這個故事,文章並引述了古羅馬的歷史說明「做個好人」會得到什麼。

文章說,自庫斯特先生主持這個節目十多年來,他收到不下上千封信,都在問「上帝爲什麼不獎賞好人,爲什麼不懲罰壞人」之類的來信。其實不只是孩子會問這個問題,就是成年人也常常對這個問題感到困惑。一位堅定的無神論中國老人在電視中看到那些慘不忍睹的天災時,就忿忿不平的說:「如果真有神的話,爲什麼還會出現這些天災?!」按照這位老人的道德標準,沒殺人放火的就是沒幹過任何壞事。

庫斯特先生每當拆閱類似信件,他的心情就非常沉重,因爲他不知究竟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1963年,庫斯特又收到一位叫瑪莉·班尼的女孩給《芝加哥論壇報》的信,信中寫道,她總覺得很疑惑,爲什麼她幫媽媽把烤好的甜餅送到餐桌上,得到的只是一句「好孩子」的誇獎,而那個什麼都不做,只會調皮搗蛋的弟弟戴維卻能得到一個甜餅。

她想問一問無所不知的西勒·庫斯特先生,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嗎?爲什麼她在家和學校常看到一些像她這樣的好孩子被上帝遺忘了。庫斯特又遇到了難題。

正當他對瑪莉的來信不知該怎樣回答是好時,一位朋友邀請他參加在教堂舉行的婚禮。在新娘新郎互贈戒指時,兩人陰差陽錯的把戒指戴在了對方的右手上。牧師看到這一過程,幽默的提醒:「右手已經夠完美的了,我想你們最好還是用它來裝扮左手吧。」

牧師的幽默讓庫斯特先生頓時茅塞頓開,回家以後,他以《上帝讓你成爲好孩子,就是對你的最高獎賞》爲題,立即給瑪莉回了一封信,這封信在《芝加哥論壇報》刊登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內,被美國及歐洲一千多家報刊轉載。從此以後,每年兒童節各家報紙都會出現這篇文章。

60年代,東西方普世的標準,是得到上天的喜悅。被上天稱讚和認同是個「好孩子」就是最高的獎賞,並不是非得到能抓在手裏的實惠才算是獎賞。

現在,53年過去了,整個世界都在墮落,道德標準在下滑,越來越多的人希望嘴巴吃到甜餅,而不是耳朵聽到一句「好孩子」的誇獎。他們認爲,誇一誇既不能頂吃也不能頂喝,該餓還餓、該渴還渴,充其量是一句心理安慰,是一個空頭支票。

但是,無數無數的事實證明,上天給予「好孩子」的獎賞永遠不過期。文章舉了一個歷史長河中的故事:

公元541至591五十年中間,強大的羅馬帝國,無人可以征服,但卻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懲罰。

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最後一次,也是結束性的徹底懲罰。據記載,第一次瘟疫,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一次又一次至最後清算,剩下的只有好人了。

伊瓦格瑞爾斯說,「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

接着,他證明了上天是如何對待那些「好孩子」的,他寫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爲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而且爲了達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健康的活着。」

歷史證明,人類是被上天看護、獎賞和懲罰的,這與人是否承認,沒有半點關係。

《紐約時報》站在江的立場上反對習近平

《紐約時報》是美國曆史悠久的大報,早已經被江系收買了。當報導中國問題時,無論從哪個角度寫,都是打擊正的、力挺邪的。

中共中央十八屆六中全會前夕,《紐約時報》報導說,在10月24日(週一)將開幕的六中全會上,中紀委預計將發佈「全面嚴格治黨」的新規,特別是對高層官員,這將賦予中紀委監管和懲罰官員的更多槓桿。

《紐約時報》用「懲罰官員」糊弄讀者,不說王岐山懲罰的那些「官員」是江澤民集團反人類、反中華民族的「惡官」。

《紐約時報》站在江的立場上報道說,「隨着反腐運動剝奪成千上萬官員的非法收入、激起官員的不滿」,「在習近平準備第二屆任期之際,此舉反映出他的野心和憂慮」,「最能說明權力新秩序的是中紀委令人膽寒的視察」。

既然是「非法收入」那就是貪官蛀蟲了,豈能用「剝奪」二字!

把中紀委的視察稱之爲「令人膽寒」的,當然都不是好人。第一個膽寒的就是江澤民和他那「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你想,江安插在各個部門的成千上萬的貪官污吏都現了原形,都處理了,……江澤民沒有炮灰了,這意味着什麼?

《紐約時報》的這個報道說明它是個道德墮落、黑白顛倒的媒體。別看它現在整天胡言亂語,有讓它閉嘴的那天。

報道下面的網友評論這樣說:

*中紀委反腐專題片《永遠在路上》直接破了江澤民集團造的謠「反腐要停止了」。江澤民集團的話都是無恥的謊言!

*看到習近平和王岐山的笑臉,我真爲他們高興。

*王岐山告訴與會者:「我說過這個(反腐)不會結束,因爲如果有反彈,那將出大問題。」

腐敗份子享受着社會權力的絕對壟斷,貧富差距持續拉大,在這種情況下,民衆看到腐敗份子落馬,心裏稍微平衡一點。

*另外一個引人注目的目標是中宣部。中紀委在六月份視察了中宣部,說它「缺乏活力」,「一些領導官員的政治覺悟不高」。歸根到底,是劉雲山左右了他們的思想,左右了中宣部正常表達自己。久而久之,官員自覺無奈,導致「缺乏活力」。

看了這些評論,《紐約時報》不哭都對不起江蛤。(文/李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4/643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1.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522,478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4.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5.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227,651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6.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7.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8.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9.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0.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71,724次)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
11.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鑽石團" 景觀壯美(多圖) (171,642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2.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3.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68,197次)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4.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6.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47,726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7.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18.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19.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142,488次)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20.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41,77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21.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22.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137,579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3.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4.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5.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26.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47,237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27.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28.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46,934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29.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0.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1.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32.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膠黏住汽車玻璃(圖)
33.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膠黏住汽車玻璃(圖) (45,701次)

爲還5萬元財物 驅車23公里尋失主(圖)
34. 爲還5萬元財物 驅車23公里尋失主(圖) (45,206次)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35.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45,1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