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安柳平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任州長時曾簽署法案主張公開尊崇神。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安柳平報導)57歲的下屆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是現任印第安那州州長。在今年7月20日召開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也是他獲得副總統提名的大會上,他自我介紹道:「我是一名基督徒、保守主義者和共和黨人」。

他在列舉了自己在印州的政績後表示,美國需要強大,世界需要美國的強大。在世界舞臺上,川普將帶動和領導這個世界。

彭斯呼籲道:「我們是上帝腳下的自由之邦,秉承自由、民主與公正的信念……現在是我們做出選擇的時候:如果你想擁有一位能夠保護美國、保護警員、減稅、發展經濟、排除官僚主義、修建更安全的邊境、維護法律尊嚴和打碎華盛頓現狀的總統,我們現在已經有了選擇──這個人、他的幕僚團隊和我們的黨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們將讓美國再次強大!」

大選投票前4天,彭斯曾說,「我們應該爲國家祈禱,像林肯那樣的祈禱。不是說神站在我們這一邊,而是,用他的話說,我們願意站在神的身邊。」

1959年出生於印第安那州哥倫布市的彭斯,畢業於漢諾威學院歷史專業,其後獲得印第安那大學麥肯尼法學院法學院法學博士學位。在投身美國政壇之前,曾擔任過律師、電視節目主持人、網路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2001年至2013年1月,彭斯擔任衆議院議員;2009年1月至2011年1月,擔任衆議院共和黨黨團會議主席,其在共和黨內的人脈十分廣泛。2012年底,當選爲印第安那州州長。

作爲虔誠的神的信仰者和追隨者,彭斯反對同性戀,反對同性婚姻,反對墮胎。2000年,他說同性戀者應該進行治療。他還多次嘗試約束計劃生育組織,並在印第安那州獲得成功。他亦拒絕爲婦女和少數民族提供更好工資的法律。

在任州長期間,他簽署了制止道德下滑的《宗教自由恢復法案》,主張「公開對神尊崇」。這個法案非常及時而且必要。

但是貌似公允的反對者們強烈批評州長彭斯,說彭斯的這一正確決定是對同性戀羣體的歧視。但是,研讀歷史的人都知道,古羅馬帝國的衰亡、龐貝城的消失,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同性戀褻瀆了神,被神消滅了。

在正邪不分的巨大壓力下,彭斯不得不重籤法律條文,但是在媒體採訪中,他捍衛了自己的正確想法。

對中共和中國的區別,彭斯亦十分清楚。在其任州長期間的2015年1月,享譽美國的神韻藝術團來到印第安那州印弟安納波里斯市演出,作爲州長的彭斯等政要發來褒獎令和賀電。彭斯在褒獎中讚道:「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展示沒有中共意識形態影響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展示了中國失傳已久的寶藏,以及它的復興與恢復。」「印第安那州被神韻選中而倍感榮幸,同時印第安那州因能有機會欣賞到中國傳統與當代的文化而感到幸運。」

演出當晚,彭斯辦公室的社區事務主管迭戈·莫拉萊斯(Diego Morales)先生代表州長彭斯在劇院向當地神韻主辦方頒發褒獎,並觀看的演出。莫拉萊斯先生表示:「我非常榮幸能代表州長彭斯來此,親眼目睹(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多年文明。中華文化實在是十分博大精深。」「今天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大陸人的真實生活,顯然中國還是一個共產國家,很多事情都被禁止。尤其在文化、信仰方面還不自由。」他還呼籲:「我想告訴印第安那州和美中、甚至全美國的人,叫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因爲她擁有強大的感召力,裏頭有非常、非常感人的訊息。」

美國在亂世之中出現一位虔誠信神敬神的副總統,他將在未來執政的日子中,在川普政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這是美國之福,也是世界之福。(文/安柳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3.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4.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5.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6.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7.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8.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9.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20.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21.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2.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發現
23.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4.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5.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9.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30.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1.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2.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34.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