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阿姆斯特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一直以来知道有这个
可能,事实上是,我们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无疑问的存在。

【人民报消息】莫非有什么秘密原因使得NASA数十年没回过月球?有太多的神秘和阿波罗任务计划突然终止有关联,许多幽浮专家多年来一直声称NASA决定终止阿波罗计划的真正原因是当航天员降落在月球表面时所发现的许多建筑物和外星生物。

据俄国《真理报》报导,阿姆斯特朗在一次研讨会上被一位匿名的教授访问时说,在执行阿波罗任务期间,航天员在月球上的出现立刻被先进的外星文明发现,他们已经对人类执行阿波罗11号任务造访月球有了应变的方法,这些传说中的「生物」立刻出现占据月球表面,很清楚的表示人类在月球表面是不受欢迎的。

阿姆斯特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一直以来知道有这个可能,事实上是,我们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无疑问的存在。

教授︰你说的「警告不要回来」是什么意思?

阿姆斯特朗︰我不能讲得太详细,除了说他们的宇宙飞船在体形和科技上都比我们先进太多,天啊!实在有够大!…和可怕!…不,不用怀疑有太空站。

阿姆斯特朗︰当然,NASA当时决定而且也不能冒险引起地球上的恐慌,但那真的是独家新闻而且又来一次。(超越最高机密Above Top Secret,186页)

有趣的是,YouTube公布了一个据称是尼尔.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所录制的影片,以此来支持在月球表面人类与外星生物相遇的故事,根据网上公布的影片,这个据称是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拍摄的影片显示月球表面上的古老的「外星」建筑。

前NASA航天员和第6位行走月球的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说︰「看看书吧,研究一下传闻,去确实了解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毫无疑问的我们曾经被造访过,我们所生存的宇宙非常奇妙、令人兴奋、复杂和深远,在现今我们不可能完全了解,人类长久以来怀疑我们是否是宇宙唯一的生命,但只有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才有真正的证据,证明我们不是唯一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