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门礼瞰
 



江泽民的儿子都是大贪!



习近平摸了摸棉被,问道:「暖和不暖和?」他在农村生活过,知道这么薄的棉被冬天无法御寒!注意看图片左边那双甑亮的皮鞋,这样的官员都应该下台!

【人民报消息】看到美国大选期间的那些肮脏的政客行为,甚至6周死了5个证实希拉里有罪的证人。真象是在上演惊险大片。这样的西方政客注定会喜爱中共体制。为什么?因为他们是一丘之貉,因为中共的整个体制都是吃好人的,都是讲假话才能生存。

这让我想起最近刚刚结束的美国大选,川普若不坚强恐怕已经找根绳子吊起来不活了。可是他为了美国能够重新复兴起来,一直坚持竞选到最后。那些给他造谣的人也坚持到竞选的最后还不罢手。为的是什么呢?为了金钱和利益。

各位还记得黄金高吗?2004年,他是福建省连江县时任县委书记。黄金高给党网人民网写信,题为「为何防弹衣随我6年」,揭发福建官场贪腐黑暗。经海内外媒体报导,黄金高成为新闻人物。不久,黄被福建当局逮捕,2005年底,当局以「受贿和贪污」的莫须有罪名判处黄金高无期徒刑。

习近平是胡锦涛的后任,没有人会想到,临上任总书记的几个月前,他居然在安排接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前夜宣布拒见,这是希拉里卸任前的最后一次访华。这是中共建政以来外交史上仅有的大事件,在此之前,没有人敢这么做。习宁可不当总书记也不接受江泽民的摆布。这让支持他和没看好他的政坛掌权者和元老暗暗吃惊。

当习近平的反腐已经圈到江泽民和曾庆红时,「三呆婊」和「铁帽子王」的人就竭尽全力抹黑习近平,小说《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就是其中之一。香港的铜锣湾书店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据点。

如果习近平真的挥霍贪腐、在吃喝嫖赌中度日,那上天就不可能给他这么重要的历史责任。那江系真的会乐死的。

下面记录的是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被空投到上海任市委书记的一段艰苦历程。

2007年3月24日,习近平正式就任上海市委书记,这让上海帮大惊,他们认为应该是代理市委书记的市长韩正接替陈良宇,江泽民怎么会派一个帮外的人来领导帮内的人呢?

事已至此,上海帮知道硬抗不行,就下软刀子。到3月26日上任仅仅两天,习近平就收到市委九名常委、市政府五名副市长、市人大主任和四名副主任,以及市委、市政五十八个部门的「表决心」、「表拥护」的信函:例如「在习近平新书记正确、坚强领导下……」、「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市委新班子……」、 「二千万人民热烈欢迎新书记!」、「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书记,是党中央对上海市民的真诚关怀!」、「习近平同志是经受考验的优秀领导者!」、「各界人民盼望习近平同志领导上海再创辉煌,构建繁荣、和谐的国际大都市!」……

紧接着,来自各区、局、县的一百五十多封恭贺信又送到习近平书记办公室。

到任第三天,3月27日,习近平召开了第二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就「恭贺」、「忠诚」信函,作了表态:「不要搞形式,不要搞唯心、违心的东西,不要组织发动搞恭维一套的活动。……在实际工作中为上海市民多做些实事,解决社会突出问题,让中央放心,让人民高兴!」

到任第四天,3月28日,上海市有关方面,为暂住西郊宾馆的习近平在襄阳南路安排了一幢八百多平方米的英式三层独立花园洋房。超标的没谱儿。

按中央规定,省部级官员住宅标准为二百五十平方米,就是中央政治局委员,按规定也只有三百平方米。而习近平届时只是个中央委员。

习近平一进去就暗暗吃惊,紧绷的神经更抽紧了,匆匆看了一下,转身就走,只说了一句话:留给老同志作为疗养院,或者留给解放军伤病员,合适些。

上海帮软刀子戳向习近平

中共规定,除用于接待外宾、陪同外宾,党政领导一律乘用国产轿车。但是上海帮违反中央规定,没有一人执行。习近平到任后,上海市立即从市政府外办调拨一辆奔驰400型轿车、一辆凌志轿车,作为习近平的专车。只要习近平肯超标使用这两辆车,那就是鸡蛋有了缝儿,上海帮就得着机会下蛆。

中共还规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一级的官员,能配备保健医生,但非教授级。陈良宇违反规定,原保健医生是华东医院教授级全科专家。此次上海帮从第二军医大学调来教授级内科专家,配备给习近平。

中共还规定,省部级官员是不能配备专职厨师的,此次上海帮竟然从锦江宾馆抽调一名特级厨师为习近平一个人服务,打算把他撑糊涂了。

习近平统统拒绝,让上海帮害怕。

习近平:我不能搞下不为例

中共中央有规定:国家主席、副主席、总理、人大委员长、政协主席及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才有资格乘用专列。

不符合上述待遇的原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因还有工作要与新上任的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交待,需要去杭州一趟,上海立即安排了驶往杭州的专列。

习近平心里格登一下子:要置我于死地!于是对前来送行的市委办主任说:「谁搞的?这是违纪的,是明知故犯。我不能搞下不为例。」于是,习近平改乘面包车去了杭州。

上海帮看习近平不入套儿,就提出让新上任的市委书记习近平在市党校给全市局级以上干部讲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廉政建设」。目地是让他搞「假大空」,让他挨骂。

习近平听完这个建议,当场拒绝,说:先下去听听,多了解,多掌握一些情况,不搞形式。

习近平坚决不肯入上海帮

陈良宇进去了,韩正的市委书记梦破灭了,习近平空降上海不听摆布让上海帮没招儿了。于是,二名常委、三名副市长撂挑子躺到医院装死,市委、市政府属下有四十多名区局级干部威胁要「病退」。局面失控。只有从上海出去的时任「人大委员长」吴邦国说话还管点儿事。

2007年3月24日,习近平正式当上海市委书记,一个星期内就发生了这么多事,3月31日星期六晚,胡锦涛派吴邦国亲自出马去摆平上海帮。

吴邦国先后、分别会见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警备区领导班子,听完他们的诉苦后,出席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会上讲了五点,首先提出上海领导班子只有一个核心,就是习近平,谁搞阳一套阴一套,谁就下。

吴邦国明示:折腾出事来,上面没人擦屁股。上海帮一听都傻眼了。

习近平的处境依然艰难,只有打烂中共体制,像川普那样可以自己挑选真正爱国爱民的正义善良之士来做官,中国才有希望。(文/门礼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5/645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6.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8.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9.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0.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1.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2.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3.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4.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5.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6.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7.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8.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发现
19.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0.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1.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2.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23.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5.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6.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8.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29.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0.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1.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32.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47,002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3.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34.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