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军官打破37年沉默 披露军队目击UFO经历(图)
 



蓝道申森林事件,为著名的UFO目击案例之一,被称为「英国版罗斯威尔事件」。

【人民报消息】英国蓝道申森林事件(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为著名的UFO目击案例之一,被称为「英国版罗斯威尔(Roswell)事件」。近日,一名退役美国空军军官斯蒂夫‧朗杰罗(Steve Longero)打破几十年的沉默,公开述说他在该事件中的目击经历。

在接受UFO研究网站Openminds.TV的采访中,朗杰罗说,「我认为,那个不是地球上的东西。它的空中悬浮及消失的方式,就可以说明它不是。」

据 Openminds.TV 12月6日报导,朗杰罗在美国空军中,一直担任警卫工作。1980~1984年,他被分配到英国蓝道申森林附近的空军基地。1980年12月26日的夜晚,朗杰罗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基地突然出现状况。

「我们的综合警报系统响了,一切乱了套。」他回忆道。

朗杰罗表示,他对当时出现的UFO情景记忆犹新。「我能看到悬停在树顶上空的光,我当时想『那会是什么?』接着,上级派人去那里查看。」

朗杰罗回忆,当他到达出现发光物的地点时,已经有很多官兵聚集在那里,其中包括赖瑞‧华伦(Larry Warren)、吉姆‧本尼斯顿(Jim Penniston)及卡邦萨(Edward Cabansag)(这三位军人先后公开披露自己的目击经历),还有英伦德(Englund)上尉等人,大家议论纷纷,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朗杰罗指出,这个出现在军事基地,附近森林上空的发光物很亮,而且悄无声息。「它真是一点声音都没有,盘旋在树顶,我们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那个东西似乎喜欢被我们观察。好像它也在看我们,给人就是这种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看着我们。」

朗杰罗看到物体上有红绿灯在闪亮,推测物体发出的是荧光。他说:「我看着它,看了10~15分钟。」

英国《太阳报》(The Sun)12月6日亦报导说:经历蓝道申森林事件的本尼斯顿回忆,那个发光物约3公尺高、3公尺宽。本尼斯顿表示,当时他向发光物走去,看到它的外壳像是光滑不透明的黑色玻璃。

在被问及放光物是否为灯塔之类的东西时,朗杰罗笑着回答:「我认为不是。」他解释,除非灯塔会运动,而且会飘在空中。那个发光物离在场的官兵距离很近。「而且,当我们向那个发光物靠近时,它似乎也向我们靠近,之后它向前飞去,又向后飞了一下,然后突然消失,就像科幻电影《星舰迷航记》(Star Trek)那样的情景。」

朗杰罗回忆,之后的一两天内,周围的战友都在讨论这个发光物体,但是几日后,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每位士兵都得到警告:禁止谈论目击内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1/646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3.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4.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5.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6.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7.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9.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0.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1.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2.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3.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4.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5.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7.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8.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9.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20.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1.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4.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5.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6.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7.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8.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9.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30.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1.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2.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4.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5.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