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图)




在外服役的爸爸提早回家休假,装扮成圣诞老人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人民报消息】每逢圣诞节,总少不了玩具、游戏机等一大堆圣诞礼物。然而,孩子最纯真最简单的愿望,其实是与家人团聚、父母可以多花一点时间陪伴他们。

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在外服役的英国男子休假回家,而且装扮成圣诞老人送礼物给自己的孩子,当孩子们认出他就是他们日夜思念的老爸时,瞬间哭成一团,而此次团聚也成了他们迄今收过最好的圣诞礼物。

这段视频由英国默西赛德郡(Merseyside)女子珍妮.阿罗(Jenny Allo)上传脸书,该名男子是她的丈夫。她原本只是要与亲友分享,但没想到该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前的观看人次已超过600万。

珍妮表示,她丈夫原本几个月之后才能回家休假,但日前打电话告诉她,他会提早返家。于是她就叫他装扮成圣诞老人,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阿罗夫妇有3个女儿,分别是9岁、11岁和16岁。当阿罗先生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发礼物给孩子们时,她的11岁女儿最早发现那就是她的父亲。

「那是我的爹地!」她大声叫着,随后几个孩子扑向老爸,并放声大哭,现场呈现出一种久别重逢的感人氛围。

珍妮与丈夫结婚已17年,她和孩子们在阿罗先生不在家时,都非常想念他。这段温馨的视频获得许多网民的正面反馈。有人说,看得出来这些孩子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父亲回家团聚。每一个父亲都是孩子的英雄,在欢庆佳节的时刻,「非常感谢你离开这么可爱的孩子去保卫我们的国家。你是真正的英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9/6473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