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多图/视频)

李晓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



蔡英文说先有原住民,中华民国是后到台湾的。



台湾教育娃娃接受同性恋!

【人民报消息】实际上,真的就只有一个中国── 延续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中国。掐断「神传文化」血脉的政府,无论是独裁的、强取的还是民选的,都不能代表「中国」。

神传文化就是传统文化,正是这种文化使中华民族的道德在五千年中维持着一定水准,没有在很短时间内被历史的长河所淘汰而消亡。

蔡英文不要国父和中华民国

11月23日,接到台湾朋友发来的电邮,题目是「习近平糊涂了?台湾也完了」。

邮件说:「1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致词时, 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孙中山最正统的继承者。习近平是否糊涂了?」

我一看就笑了,习近平哪里是糊涂,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BBC中文网2015年11月11日报道说,11月12日是「国父诞辰纪念日」,但是在台湾如今还有谁记得这位号称「领导革命、创建中华」的「国父孙中山」?

报道说,当年台湾举行日本受降典礼的台北公会堂改名为中山堂,通往台北神社的马路原名敕使街道改为中山北路、第三女子高中改为中山女中。而其他城镇以中山为名的道路、建筑更是不可胜数,历史课本形容孙中山是「创建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的伟人」。蒋介石为纪念孙中山而特别兴建了台北的国父纪念馆。

台湾政治氛围的改变,除了国民党之外,孙中山不再享有当年的尊崇。不但新台币的钞票上不再有他的肖像、纪念他的铜像也一座座从街头和校园消失。

台湾总统马英九决定将总统府内的三个大厅分别命名为「中山厅」、「渭水厅」以及「铭传厅」,分别纪念孙中山、日本时代台湾民主运动人士蒋渭水以及清代台湾巡抚刘铭传。

报道还说,台湾的泛蓝阵营(国民党)这几年来一直试图加强连接台湾和孙中山的关系,例如台湾的中央银行也要发行纪念银币,但是距离上次发行「国父诞辰纪念银币」已经隔了30年。

报道说,在国民党党内都听不到《国父遗教》、《建国方略》,政治人物再也不提《孙文学说》、甚至《三民主义》的时候,孙中山在台湾还代表了什么呢?

2006年11月12日(孙中山生日),扁政府叫停了总统府要举办的「纪念国父诞辰」活动。10年后,在2016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后一个多月,民进党立委高志鹏就提出3项修法提案,主张废除学校、公务单位悬挂「国父遗像」的规定,未来总统就职将不再向「国父遗像」行礼。

自由亚洲电台今年5月23日报道说,在台湾,新总统蔡英文23日率领副总统及五院院长,前往忠烈祠,不过并未遥祭黄帝陵。




蔡英文命令把国父孙中山画像摘下来,放在自己的面前。
花圈由卫兵送到手里,她草草一鞠躬,毫无诚意和敬意。

本来与先贤先烈摆放同高位置的「国父」孙中山遗像,竟被搬移至蔡英文的面前。司仪也未宣读祭文,只依序进行唱「国歌」、献花、三鞠躬等仪节,全程祭仪仅短短六分钟。

报道说,当司仪喊「唱国歌」,蔡英文紧闭双唇,只是「听国歌」,不像三天前就职庆典上开口唱「国歌」,当时她连「吾党所宗」这句话也唱。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张亚中分析这种现像说,就职庆典上,蔡英文必须依宪法宣誓就职,不得不承认「中华民国」。但蔡英文从就职典礼在「国歌」前加入原住民古调强调「先来后到」,接着取消教科书课纲微调,以及不祭黄帝陵等一连串的动作,就是先从文化实施分离主义,再从政治上「去中国化」。

张亚中一针见血的说:「她现在表面上用的『中华民国』这个壳,就说基本上她原来是借壳上市,可是当她已经完全执政的时候,其实她已经从『借壳上市』现在变成 『登堂入室』了,那登堂入室,她披的这层外衣、这个衣服叫作『中华民国』,可是她这个『中华民国』已经不是一九一二年宪法那个时候的『中华民国』了。」

蔡英文曾表示台湾当局是「流亡政府」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015年11月13日报道,12日是孙中山诞辰149周年纪念日,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于当天举行相关记者会。受邀出席的邱毅指出,蔡英文曾表示台湾当局是「流亡政府」,而她自己是台大法律系毕业的,应该很了解什么叫「流亡政府」。

「流亡政府」就是正执政的当政者权力被他人夺去,跑至答应收容自己的其它国家,保存实力。但是台湾岛不是其它国家,而是中国领土的一部份,所以蒋中正(蒋介石)带领愿意效忠中华民国的人,并带走故宫里能带走的文物,还有黄金等去了台湾,也就是国都换个地方,中华民国政府还在。当时的目标是「反攻大陆」、消灭中国共产党。

67年过去了,1956年8月31日土生土长在台湾的蔡英文说,土著在这里生活了400年,中华民国政府是后到的。于是,蔡英文把蒋总统从中国大陆带去的国家财富、文物遗产统统收走,然后说台湾岛要独立,理由是「原住民先来台湾,中华民国政府后到台湾」。

那么,中华民国政府是从哪里来到台湾的呢?从中国大陆。台湾故宫博物院的历史文物是哪里的朝代使用过的呢?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中出现的朝代,地点是中华大地。

当选中华民国总统的蔡英文把中华民族的历史遗产都归为己有,与中国大陆切断血缘关系,把国民党的党产全部没收,声言台湾独立。这实在说不过去。

台大考题提到「家庭是由一夫一妻组成」,被台湾教育部罚款3万元

台湾朋友电邮中还说:「再者,台湾完了,蔡英文竟然要让同性恋者可以合法结婚,日前反对与赞成两派 人士在总统府前集会抗议,赞成者竟然公然裸体,高喊:我们就是爱肛交。」还有视频,我没敢看。

BBC报道说,11月17日审理时,立法院外赞成和反对的双方集结发生冲突,委员们为避免社会撕裂决定暂缓,先召开两场公听会,共识是希望周一(12月26日)将法案送出委员会,交付立法院院会二读。

12月26日,圣诞节的次日,台湾「婚姻平权法案委员会」初审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一位反对同性婚姻的年轻女子听闻此消息后痛哭流泪。

台湾新闻说,2017年元旦,台北市政大楼,台北市长柯P也要升挂6色旗(同性恋旗)。

台湾台大机械系今年甄试申论题,以圣经为引言,提到「家庭是由一夫一妻组成」等字眼,台湾教育部竟然认为违反「性别平等教育」,判罚3万元,还强调不准教材出现宗教信仰的名词。

台湾朋友的电邮最后说:「完了,唯一中华文化保留最完整的台湾,即将被这两位首长搞垮了。」

查看过往的新闻才发现,民进党总统陈水扁当政的2004年开始,从幼儿园就开始进行「性别平等教育」。有评论说,正是因为这样,现在的台湾年轻人才会支持「同性恋」。

蔡英文不认五千年民族血脉,习近平拟接收「中华民国」称号

蔡英文不称台湾是中华民国,而是称「中华台湾」,曾引起置疑。不认中华民国当然也就不认国父孙中山,把国父画像摘下来摆在她面前,毫无尊重之意。而中国大陆自从习近平当政后,正在以特殊的方式在铲除中共,除了以反腐的名义拿下三呆婊江泽民的左膀右臂外,还高调宣布「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

2015年11月8日,新华网发表消息说《全国政协:将隆重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报道说,决定指出,2016年11月12日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巩固和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最大限度地把全民族的力量凝聚起来,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届时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

这个举动就是一个信号。习近平当政后,告诉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不是炎黄子孙的「母亲」,它就是一个执政党!

2016年12月9日下午,政治局就中国历史上的法治和德治进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习核心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把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依法执政基本方式落实好,把法治中国建设好,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使法治和德治在国家治理中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报道说,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内心的法律。法律和道德都具有规范社会行为、调节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秩序的作用,在国家治理中都有其地位和功能。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法律有效实施有赖于道德支持,道德践行也离不开法律约束。法治和德治不可分离、不可偏废,国家治理需要法律和道德协同发力。

习近平说,要强化道德对法治的支撑作用。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就要重视发挥道德的教化作用,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面依法治国创造良好人文环境。要在道德体系中体现法治要求,发挥道德对法治的滋养作用。要把道德要求贯彻到法治建设中。以法治承载道德理念,道德才有可靠制度支撑。法律法规要树立鲜明道德导向,弘扬美德义行,引导全社会崇德向善。要坚持严格执法,弘扬真善美、打击假恶丑。要坚持公正司法,发挥司法断案惩恶扬善功能。

习近平还说,要运用法治手段解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法律是底线的道德,也是道德的保障。要加强相关立法工作,明确对失德行为的惩戒措施。要依法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失德行为的整治。对突出的诚信缺失问题,既要抓紧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又要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使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对见利忘义、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让败德违法者受到惩治、付出代价。

习近平强调,要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法律要发挥作用,首先全社会要信仰法律;道德要得到遵守,必须提高全体人民道德素质。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使人们发自内心信仰和崇敬宪法法律;同时要加强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全社会思想道德素质。要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全民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

习近平指出,要发挥领导干部在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中的关键作用。领导干部既应该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也应该做道德建设的积极倡导者、示范者。要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经常化、制度化。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是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因素。领导干部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习近平说的这些都是符合传统文化,都是与中共、三呆婊背道而驰的。有人说:中共马上就解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字就得改了。承传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华民国」蔡英文不要,我们还当作宝呢,该回归了,「中华民国」!(文/李晓)△



蔡英文是这样对待中华民国及国父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9/647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