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闻简述(图)
 



韩国已成功研发俗称「断电炸弹」的石墨炸弹(graphite bomb),
此种炸弹一旦引爆,可造成朝鲜大规模断电,瘫痪其核弹基地和地下指挥中心。

【人民报消息】

川普提名凯利副手接替国土安全部部长

美国白宫10月11日宣布,川普总统提名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F. Kelly)的副手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出任国土安全部部长。这项提名必须经过参议院审核及表决通过,才能正式生效。

NPR报导,尼尔森曾是凯利在国土安全部的得力副手,随其到白宫后继续辅佐凯利。她是国土和国家安全政策方面的专家,在小布殊总统执政时期,曾服务于白宫国土安全委员会。

尼尔森之前任职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时,曾创建「法规政策及政府事务办公室」(Office of Legislative Policy and Government Affairs),并担任主任一职。在进入川普政府之前,尼尔森创办一家风险及安全管理顾问公司。

韩国开发「断电炸弹」 可瘫痪朝鲜核弹基地

韩联社10月9日报导称,该国国防科学研究所(ADD)已成功研发俗称「断电炸弹」的石墨炸弹(graphite bomb),随时可制造这种非致命武器,以因应朝鲜的核武威胁。此种炸弹一旦引爆,可造成朝鲜大规模断电,瘫痪其核弹基地和地下指挥中心。

韩联社引述军方消息说,断电炸弹利用具有强传导性的镍和碳纤维制成,以子母弹布撒的方式进行攻击。ADD开发了空投型和引爆型两种技术。

报导说,断电炸弹将成为韩国「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的关键打击手段之一,若战时在朝鲜各大发电厂上空爆炸,可造成电网短路12个小时以上,从而瘫痪其核弹基地。

对抗俄国 北约派新多国部队赴罗马尼亚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10月9日派遣新多国部队赴罗马尼亚,作为在东侧对抗俄罗斯的最新举措,并借此监控克里姆林宫于2014年兼并克里米亚后,俄罗斯在黑海活动日益活跃的情况。

路透社报导,起初会派出一支由意大利、加拿大和罗马尼亚等北约(NATO)10国组建的小部队,部署在陆海空领域,支持当前已部署在罗马尼亚全国各地大约900名美国部队。

罗马尼亚总统伊尔哈尼斯在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北大西洋议会(NATO ParliamentaryAssembly)开议期间说:「我们的目的是和平,不是战争。」他说:「对俄罗斯来说,我们不是威胁,但我们需要长期的联盟战略,我们必须处于防御和阻拦的有利位置,才能展开对话。」

俄罗斯指控北约试图包围俄国,对东欧稳定构成威胁,北约否认上述指控。

日本再次成功发射导航卫星 精准定位世界一流

载有日本版全球定位系统的第四颗卫星的H-2A型火箭10月10日在鹿儿岛县的明治岛航天中心升空,其精确度高于欧洲、印度和中国近两年将投入使用的卫星,将于明年在民用和军事领域投入使用。

朝鲜黑客猖獗 川普下令施压 美军反攻朝网络至瘫痪

《华盛顿邮报》报导,总统川普要求政府各部门加强对朝鲜的压力。作为其中一环,美军网络司令部对朝鲜负责对外特工活动的人民武力部(国防部)侦察总局实施了「DoS攻击」,通过发起大量访问,使朝鲜网络陷入瘫痪。

路透社称,目前朝鲜网络连接的6成经由俄罗斯。尽管美军的网络攻击已经在9月底结束。作为对抗,朝鲜自10月1日起,使用了俄罗斯国营铁路旗下的大型通信企业TransTeleCom的网络线路。

史上最严重 雅虎2013被骇 殃及30亿用户

雅虎母公司Verizon 10月3日表示,2013年8月雅虎历史性的数据泄漏,影响了当时的所有客户账户,共计30亿账户,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数据泄漏事件。

这意味着,包括电子邮件、Tumblr、Fantasy和Flickr的所有雅虎账号都受影响,比该公司最初在2016年报告的受影响客户数量多出3倍。

雅虎去年表示,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遭泄漏,但未包括财务信息。

Verizon公司2016年7月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核心资产互联网服务,4个月后,新的遭骇消息被披露出来。而如今,雅虎已成为Verizon数字媒体公司的一部份,更名为「Oath」。

(人民报记者毕藤菲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1/663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美国总统川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全文(多图/视频)
5. 美国总统川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全文(多图/视频) (371,144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6.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7.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8.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9.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0.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11.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271,032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2.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悬念:习集权后保党还是弃党(多图)
14. 十九大的唯一悬念:习集权后保党还是弃党(多图)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5.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白宫翻译的川普在联大发言的中文全文(图)
16. 白宫翻译的川普在联大发言的中文全文(图) (225,44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7.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8.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20.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1.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久闻其名,原来
22. 久闻其名,原来"天书"是这样写的(图) (131,488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3.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纳斯卡巨大平坦山顶 这茬人无法解迷(多图)
24. 纳斯卡巨大平坦山顶 这茬人无法解迷(多图) (125,125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5.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6.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7.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8.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9.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30.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多位特异功能者 帮美警方破获谋杀案(图)
31. 多位特异功能者 帮美警方破获谋杀案(图) (71,662次)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32.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70,887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3.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