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韓啓動大規模聯合軍演 美軍出動戰略武器(圖)
 



美國最新核動力航母「羅訥德.里根號」10月16日參加美韓聯合演習。

【人民報消息】據韓聯社報導,美韓兩軍的聯合演習10月16日正式登場。兩國聯軍從16日起在朝鮮半島東西部海域進行爲期5天的大規模聯合演習,並模擬阻擊朝鮮軍突襲島嶼。美軍出動的核航母里根號戰鬥羣以及韓國的宙斯盾驅逐艦等40多艘艦艇及70架軍機參加演習。演習期間兩軍保持高度戒備狀態,嚴防朝鮮再射彈道導彈挑釁。

美軍出動JSTARS(聯合監視和目標攻擊雷達系統)偵察機、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MH-60R海鷹反潛直升機、H-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A-10雷電反坦克攻擊機;韓軍有P-3海上巡邏機、山貓及野貓直升機、UH-60直升機、F-15K戰鬥機參演。

美韓兩軍參演艦艇數目超過40艘,包括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里根號、神盾驅逐艦斯特蒂姆號(USS Stethem)、馬斯廷號(USS Mustin)及核動力潛艇等以及韓軍「世宗大王」號宙斯盾驅逐艦等組成聯合艦隊。

美軍里根號核航母戰鬥羣參加東部海域的演習,西部海域也將進行阻擊朝軍海基滲透防範奇襲奪島的海上反特種作戰演習。報導說,里根號航母戰鬥羣中的核潛艇載有執行「斬首行動」的美軍特種部隊。

美軍第7艦隊表示,聯合軍演是促進美韓兩軍在第7艦隊防區內的溝通、協調及合作能力。200名美軍隨同B-1B戰略轟炸機、F-22猛禽戰機、F-35A隱形戰機、預警飛機、偵察機及空中加油機等多種不同類型的軍機會飛往韓國,參加17日至20日在首爾舉行的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

韓聯社引述軍方消息報導,美軍航母戰鬥羣這次參演的軍力強於往年,第7艦隊將里根號航母戰鬥羣的演習日期註明爲10天(16日至26日),暗示里根號或在演習結束後繼續在韓國停留或進行美軍單獨演習。

此外,韓國軍方亦正在制定全新作戰策略,從防禦變爲進攻以應對朝鮮威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6/663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5.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6.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1.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4.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5.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6.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7.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8.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9.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0.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21.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2.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23.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4.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5.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6.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7.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8.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9.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0.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700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4.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成都牧師夫婦被傳 湖北教會母女被拘(圖)
35. 成都牧師夫婦被傳 湖北教會母女被拘(圖) (50,3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