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為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齊禪




本用一張一張的白色卡片講述了他瀕死時在天堂的經歷。



雖然有嚴重的心臟病,但班依然活力四射。

【人民報消息】人來世間走一趟,有的活的很長,有的活的很短,無論活長活短,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使命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班.布瑞德拉夫(Ben Breedlove)是個典型的例子。

班有先天肥大性心肌病,第一次發現是在四歲,醫生告訴他的父母,這種致命的疾病將會伴隨孩子的一生。班在第四次心臟病發作時離開了人世,那是2011年,他剛18歲。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班曾突發奇想,在YouTube上分兩部份上傳了一個視頻,講述他前三次犯病瀕死後去天堂的故事。他的講述方式非常獨特,不是用嘴巴講,而是把自己要說的話寫在一張一張的白色卡片上,展示出來。他把自己製作的這個視頻起名為「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

更不可思議的是,班錄製完這個視頻僅僅一週就去世了,那是個非常特殊的日子,是聖誕節的晚上!

班來人間短短的18年好像就是為了完成他的使命,把自己瀕死後去天堂的故事留下來,留給那些不相信有天堂地獄的人。

班的天堂之旅

在這個視頻裡,班用寫卡片的形式先談到心臟病對他的困擾。他寫道,他不能像他朋友們那樣做體育運動,感到很遺憾。他真的希望自己能像其他人一樣隨意蹦跳,不過他學會了接受殘酷的現實。

四歲那年,班第一次心臟病發作。他不太記得具體是哪一天了,不過有一件事,讓他永遠無法忘懷。

當時他躺在擔架車上,兩個護士推著車急急往前衝,心急如焚的媽媽在旁邊跟著跑。

此時,仰臥在擔架上的班突然看到上方出現亮亮的白光──天使來了!他分辨不出那是什麼,因為光實在是太明亮了。

他手指上方,跟媽媽說:「看那個亮光!」可是媽媽說她什麼也看不見。這條走廊裡,燈都沒有開。

班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團聖光,「我描述不出來那種平靜。」卡片上寫著,「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那天的那種非常神聖的感覺。」天使散發出的無比聖潔的光讓他頓覺無憂無慮,感到俗世間什麼都不重要了。

十五歲左右,班的心臟病加重,不得不做手術給心臟裝上了起搏器。

十七歲那年的夏天,離班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還有一年多,他毫無徵兆的再次與死亡擦肩而過。那天他去做扁桃體摘除手術,這是個很普通的小手術。結果他心臟病又發作了,醫護人員用電擊將他救了回來。

「他們把我救回來是一個奇蹟。」班說,他非常高興自己還活著。

班處於瀕死狀態

2011年的12月初,班在學校走廊裡走著走著,突然感覺到自己不對勁,就趕快在長椅上坐了下來,接下來他就昏過去了。

醒來時,周圍都是急救人員,他卻無法說話也動不了。急救人員開始電擊他,他又昏了過去。

接下去,班處於瀕死狀態。什麼是瀕死狀態?就是主元神、主意識(俗稱靈魂)離體。這樣的新聞很多,很多發生在手術室裡。班的主意識聽見急救人員說:「他沒有呼吸,心跳停止了,也沒有脈搏。」救護人員說的是他的肉身。他的主元神、主意識飄在空中,就想,「這就完了?我要死了?」

人的主元神、主意識怎麼會死,除了幹過大壞事被處以「形神全滅」的,其他的都要穿上另一件「皮」輪回轉世。

天使再次光臨

班的主意識來到了一個白色的房間。這個房間沒有邊際的向四面延伸。他什麼聲音也聽不到,但他四歲時曾經感受到的那種平靜、神聖的感覺又回來了。

當時他穿著一身漂亮的西裝。他最喜歡的饒舌歌手基德.卡迪(Kid Cudi)也在那裏,跟他一樣穿著西裝。「為什麼只有他和我在那裏,我到現在也想不明白。」班說。

班向鏡子裡看去,想道:「我們打扮得不錯嘛!」

接著,班此生所做過的所有事都象過電影一樣在他眼前展示出來,沒有留下什麼遺憾,他對自己的一生感到自豪,「那是最好的一種感覺。」




班最喜歡的歌詞:當人生的夢幻結束時,天堂之旅就將開始。

基德.卡迪將他帶到一個玻璃桌前,將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就在這個時候,班最喜歡的卡迪的歌《Mr. Rager》響了起來。歌詞是:「When will the fantasy end, 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當人生的夢幻結束時,天堂之旅就將開始)」然後,卡迪跟他說:「走吧。」

於是,班的主元神、主意識回到了肉身,看起來就是他醒了過來,當時身邊的急救人員正在給他做心肺復甦術。班說,他當時不想離開那個地方,他不想醒來。但是,他的歷史使命還沒有完成,他必須得醒來。

班完成使命回到天堂




班正在兌現自己的諾言:告訴人們天使和神是存在的!

兩個星期後,班製作了一個視頻,班在視頻中寫下了自己三次瀕臨死亡的故事,最後他寫道:「你相信天使和神的存在嗎?」他在最後一張白色卡片上寫出自己的答案:「我信。」

又過了一週,聖誕節的晚上,完成使命的班回到了天堂,與天使和神在一起。

截至現在,班的視頻已有九百多萬的點擊率、超過一萬個留言。

網友Ciara Ataliotis評論說:「太美了,我從頭到尾都在哭。班,至少你現在和神在一起了。」

班最喜歡的饒舌歌手基德.卡迪在推特上看到了他的粉絲轉推給他班的視頻。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新聞:「為什麼是我?世界上這麼多可以敬仰的人,他選擇了我。」卡迪說他沒有機會見到班,這讓他感到很心痛。

卡迪說,他相信班是神派到世間的。「作為人類,我們要知道有一個更大的力量的存在。有我們看不到的東西的存在,有天使看護著我們。」看來。班最喜歡卡迪的原因是他對神的信仰。

在班離世前,該視頻在網上開始流傳,很多媒體對此也有報導,但他的家人對這個視頻卻一無所知,也許是他們沒有對神的信仰。但是,班的父母在參加他的葬禮時,總有人問他們視頻的事,他們這才知道。回家後,一家人坐在一起,觀看了他的這兩個視頻。

班的姐姐艾莉.布瑞德拉夫(Ally Breedlove)為弟弟寫了一本回憶錄,題目就叫「天堂之旅何時開始?」(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

班為了幫助他人,度過了短短的痛苦人生,兌現自己的承諾回去了。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莫名其妙來到人世間的,也都是有使命的,所以我們不能稀裡糊塗的活著。(文/齊禪)△



班製作的視頻「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一部份。

班製作的視頻「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二部份。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0/6634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