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10岁男孩庆生 甜甜圈送警察表感谢(图)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马特.斯克拉尔德向泰勒和他的妈妈表示感谢。

【人民报消息】泰勒.卡拉赫(Tyler Carach)是一位住在佛罗里达州的阳光小男孩,11月5日是他10岁的生日,他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生:用10天时间旅行10个州,为每个州一所城市的警察送上早餐甜甜圈(Donut)。10月23日上午,泰勒来到德州休斯顿。

早上9点在休斯顿警察工会的户外停车场上,泰勒为警察们准备了2,500个甜甜圈和热腾腾的咖啡,然后披挂上妈妈为他特制的、写有「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我不需要理由来感谢警察)斗篷,兴奋地等待警察叔叔阿姨们的到来。

第一位光临的客人是哈里斯郡警署的警官。泰勒很有礼貌地问「您喜欢哪种甜甜圈?」得到回答后,他从盒子里拿出一个甜甜圈递给警官,并请他喝咖啡,随后递上一张感谢卡,上面写着「我们感谢您的服务、保护和奉献!请注意安全,继续加油」。周围的人们一起为泰勒欢呼。




泰勒送给警察的感谢卡。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马特.斯克拉尔德(Matt Slinkard)在泰勒的胸前贴上休斯顿警察局徽章的亮贴,握着泰勒的手说:「你是休斯顿今天的荣誉警察!」

斯克拉尔德副局长说:「我们感谢泰勒对警方支持。当然警方有时会做事不尽人意,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泰勒请你坚持你所做的,你为我们每个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我知道,神为你安排了伟大的事情,向我们展示爱和支持。」

泰勒说长大想当一名K9警官,这样可以带自己的宠物狗一起去工作。

泰勒的善举还得到休斯顿人的支持。一家糕点店特别为当天制作了「甜甜圈男孩」主题的三层蛋糕,带有德州州旗和泰勒的面人偶,重达60磅。店主吉娜.古铁雷斯(Gina Gutierrez)说,休斯顿遭哈维飓风侵袭,警察们付出很多,非常辛苦,为了表达对警方的支持与感激,因此也加入这次活动。

泰勒送警察甜甜圈出自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年多前,他和妈妈在街边的便利店看到四名警察,在得到妈妈的同意下,他用零花钱给警察们买了甜甜圈。警察们欣喜的反应令泰勒也非常高兴,随后他开始试着给美国不同地方的警察买甜甜圈和咖啡。如今泰勒的足迹遍及美国19个州,共送出1万3千多个甜甜圈。

德州休斯顿以后,泰勒还将继续前往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加州和内华达州。

泰勒的妈妈帮他在募款网站gofundme设立账号,以筹集更多资金来购买甜甜圈,以及当作旅行的费用。(文/易永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1/663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