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吴斌夫妇。

【人民报消息】

北京:维权人士遭遣返 财物被扣押

在北京开小酒馆的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吴斌夫妇,因中共召开「十九大」被强制驱离,日前才返回北京,但店铺已被房东换锁,财物都被扣押,他们报警后,警察不仅不帮他们讨还财物,还威胁他们不得进入出租屋。

上海:访民黑牢受虐 上访不获受理

访民马春英在「十九大」期间被送进黑监狱关押,遭受侮辱、虐待,白天被捆绑在椅子上不能自由活动,晚上则被捆绑在床上。11月15日,她前往上海市公安局信访办上访,但得到的答复是不予受理。

陕西:民代幼教师 省教育厅上访

11月21日,300多名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集体到省教育厅上访,并高喊「要待遇 要尊严」、「见厅长 讨公道」、「还我教师身份」等口号。

安徽:关注徐纯合事件 柴宝文获释

因关注黑龙江访民徐纯合被警察击毙事件,而被判刑三年的合肥维权人士柴宝文,11月18日提前获释出狱,到友人家暂时落脚。他对友人表示,他追求民主自由的理念不会动摇,誓死捍卫权利的意识也不会改变。

江西:法院拒律师出庭 理由又变了

11月16日,赣州农民明经国抗强拆杀官案在赣州中院开庭。当天,法院拒绝律师迟夙生出庭辩护,理由是「无法核实律师事务所函的真实性」。18日,赣州中院又更改了理由,声称不让迟夙生参加是「维护被告人合法权益」。

湖北:近百医务人员 到县府要编制

11月20日,随县近百名乡镇医务工作者前往县政府维权,他们举着写有「还我编制,还我身份」的牌子,高喊口号,要求见县长。

湖南:江天勇案 709家属围观遭殴

11月21日,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在长沙中院宣判,709律师家属王峭岭、李文足、刘二敏、原珊珊等人前往围观,遭警察拦截和殴打,王峭岭手腕被警察掰坏,李文足被提四肢拖拽50多米。

四川:老人上访被打 儿子续遭软禁

攀枝花市72岁老人蒲德芬,因为住房面临拆迁而安置不合理,年前到攀煤公司信访部门上访,但遭到该公司党委书记和保卫科长等人殴打、虐待,家人报警后,警方却判定受害人为「摔伤」,蒲德芬的儿子继续维权,又遭警方长期软禁。

广东:村民拉横幅 抗议违法征地

11月23日,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仓门小区的上百名村民,到被征收的土地旁拉横幅喊口号,抗议地方政府违法征地,要求归还土地。据了解,村民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了几个月。

黑龙江:多市铁路职工 维权要医保

黑龙江省多个城市的铁路职工,最近相继前往各地的铁路部门维权,他们举着「我们要医保」的标语,并高喊口号,要求铁路局补缴医保和被断档8年的养老金等。

内蒙:牧民草场被强征 上访无果

乌拉特中旗温更镇的20户牧民,因承包的草牧场被地方政府强征,多次到旗政府和北京上访,但都毫无结果,有牧民还因此被当地警方和政府扣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9/665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1.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2.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3.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4.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5.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6.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7.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0.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2.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3.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7.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8.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21.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23.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4.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5.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6.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7.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8.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9.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30.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1.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32.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4.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5.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