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国际律师协会宣布 金正恩犯下10宗反人类罪(图)




国际律师协会的最新调查报告认定,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犯下了国际刑事法庭规定的10宗反人类罪行。

【人民报消息】《时代》报导说,国际律师协会战争犯罪委员会12月12日发布了他们对朝鲜秘密政治监狱(被称为kwanliso)的调查报告。该报告认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犯下了《国际刑事法庭罗马规约》列举的11条反人类罪当中的10条,包括谋杀、灭绝、奴役、酷刑和性暴力。

这份报告展示了kwanliso的卫星图片,以及引述了脱北者包括一名前政治监狱看守和一名集中营幸存者的生动证词。

这些脱北者的证词在2016年被呈交给了位于华盛顿DC的战争犯罪委员会,包括有关囚犯遭到酷刑折磨、由于宗教信仰被杀死、强迫堕胎和杀婴的记录。其中一份记录描述一名囚犯的新生儿被喂狗。每年在监狱里,当局故意饿死1,500到2,000名囚犯,其中大多数是儿童囚犯。

这份报告建议国际律师协会现在应该调查和起诉金正恩的反人类罪行以及朝鲜劳动党、政治局里的共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