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名人形象顧問和藝術家彼得.安東尼(Peter Anthony,右)的瀕死體驗改變了他的人生。



彼得的著作《關鍵大師》(Key Master)。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Tara MacIsaac報導,彼得.安東尼(Peter Anthony)的強項從來不是數學,從小他就很會畫畫,後來成了一名藝術家。同時,他是個不可知論者──認爲世界太神祕,不在人類能理解的範疇內。當他獲得一次深刻的瀕死體驗、心靈被「調諧」到數學頻道時,他的整個世界翻轉了。

那還要回溯到80年代末,彼得患上了結核病和腸道破裂。由於誤診耽誤了治療,他的健康狀況迅速惡化,在彌留之際的昏迷中,他看到了一條隧道盡頭放射着明亮的光芒。

首先看清數學代碼

「當我穿過那道光,我首先看到的是數學代碼。」彼得說,「而我能夠理解這種信息。」不僅有數字和方程式,還伴隨着他聞所未聞的音樂、見所未見的色彩。

那是什麼樣的聲音呢?他小心地選擇着適當的形容:「各種聲響……如果你聽過莫扎特的《C小調彌撒》與《安魂曲》,就像曲子的高潮部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所有的音樂都伴隨着色彩──最鮮亮的色彩,完全難以言表。」

決定回到人世間

彼得透露,在瀕死體驗中,他得以和神對話,並做出迴歸人間的選擇──那一刻,他並未對這個世界加以判斷,但卻得以更深刻地理解這個世界及其面臨的所有問題。

漫長而艱難的康復期間,彼得從他所謂「古怪的超自然體驗」中尋得了安慰──對他來說,這體驗很深刻,但在別人看來,真是有點瘋狂。

「我的朋友或治療師看我的眼神,就像我剛和他們說我被綁到一個不明飛行物上、和大腳怪(Big Foot)一起吃了飯。」彼得笑言,「我變得更內向了,因爲沒有人想聽我說。沒有人想跟我談論我的經歷。」

其它一些變化也隨之而來:彼得的感官變得異常靈敏,他把自己比喻成一隻阿拉斯加荒原灰狼,「捕獵之前,嗅覺、聽覺和視力都變成超級敏銳」。

只是,當他重新坐在熟悉的畫架和調色板旁邊時,手拿畫筆的感覺變得很陌生。

藝術技能遠他而去

有生以來,藝術就是彼得生活的一個有機部份:從水彩到黏土,他用過各種各樣的材料進行創作。他也在學習當特效化妝師,同時擔任名人形象顧問。

但在這次瀕死經驗之後,彼得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藝術門外漢。他仍然可以畫一點畫、捏一點雕塑,但也感覺這種才賦越來越遙不可及。

心算能力助警方破案

與此同時,他的另一種興趣卻高漲起來。「我醉心於數字。」彼得說,自己從那時開始深入研究古代數學和數字命理學。而他感到,數字不只用於計算,還有更大的意義。

「我開始將數學作爲另一種溝通形式。」而彼得從數字中讀取信息的能力也陡然增強──他掌握了心算,並開始用這種新能力來協助警方破案。

從此,彼得過上了雙重生活:他繼續從事名人形象諮詢,同時也開始配合警方進行調查。

彼得接手的第一個案子是一起謀殺案。根據死亡時間、門牌號等一系列數字,他靈光一現得出了他的判斷。他解釋說:「想象你在看一部DVD影片,你按了快進鍵,但仍能看到影像飛轉,你試圖理解劇情,卻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些畫面不停回放,最終形成了關於真實情況的『完整影片』。」

雙重生活被親友發現

一開始,彼得沒有向親友們透露自己在從事這項超常的工作,但他們最終還是發現了。

從1992到2007年,整整15年,他從未告訴任何人他是一個運用超能力的探員。不過,隨着像《見證》(Sightings)這樣的超自然電視節目開始邀請他當嘉賓,最終,他從未與之談及瀕死經驗的親友們都獲知了他做的事情。

當親友們發現實情,彼得感到如釋重負。雖然忍受親友們的橫加評判是件痛苦的事,但他也發現有很多人有類似的經驗,能夠理解他。

向相同經歷人羣敞開心扉

一個叫做國際瀕死研究協會(Association for Near Death Studies,簡稱IANDS)的組織幫助他敞開了心扉。

他一邊回憶着自己第一次參加該協會年度大會的情景,一邊頻頻停下來平定情緒。

「我走進一個大房間,裏面都是死過一次的人,我激動得哭了。想象一下,這麼多年來人們都告訴我說,『不,這不是真的。這是麻醉反應,就是藥物作用。』一遍一遍地重複這些話。但你在內心裏知道你看到了什麼,那都是真實的,而每個人都說不是。『突然之間,我在一個大房間裏,我不知道那裏有多少人,或許有50人吧,他們所有人都有獨特的瀕死經歷。』」

彼得和其它有瀕死體驗的人交流,發現他們也曾經被難耐的寂寞吞噬,直至他們找到可以不加嘲笑聆聽他們體驗的人羣。

儘管多數人都從自己的瀕死體驗中獲得了積極正面的訊息,使之成爲復健的動力、心靈力量的源泉,但彼得說,也確實有人因親友無法理解而酗酒、吸毒,甚至多次試圖自殺,生活變得悲慘。

「我曾被稱爲馬戲團演員、造假者,受到很慘的對待,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乎人們對我的看法了。」彼得笑說。

著書回溯經驗 生活充滿感恩

儘管很多人不相信他說的,彼得仍然希望談論自己的體驗能對別人有所幫助。

對他來說,哪怕他分享的經歷只幫到一個有同類體驗的人,也會讓他獲得安慰,忍受所有的嘲諷都會是值得的。也因如此,他寫了兩本書──《關鍵大師》(Key Master)和《意外先知》(The Accidental Prophet)。

沒有過這種經歷的人或許不相信彼得,對於讀者的反應,他有所準備,心中並不怪他們。這就像向人講述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言辭總是趕不上走進影院親身體驗。

和許多有瀕死體驗的人一樣,和死亡擦肩而過,讓彼得獲得了嶄新的熱情。除了他獲得的新能力之外,與高層生命邂逅交流的體驗,以及對這世界的別樣洞見,讓他不再是個不可知論者,世界觀悄悄發生了轉變。

「我充滿感恩地開始每一天,並懷着感恩結束過去的每一天。我在心裏自念:『謝謝禰給我第二次機會。』」彼得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9/666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3.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5.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9.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5.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6.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9.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21.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25.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6.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7.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8.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9.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0.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31.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4.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5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