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如何解釋5億年前的史前壁畫?(圖)




地球毀滅性大災變,使當時的文明毀滅殆盡。

【人民報消息】在法國拉斯科著名的史前洞穴內的壁畫,壁畫上有公牛、羚羊和馬的圖像,旁邊都有一組的圓點和方形。繪製這些洞穴壁畫的是15,000年前的克羅馬努人,至於這些壁畫的含義,相信除了他們,沒有人可以知道。

德國慕尼黑大學的拉彭呂厄博士猜測,這些有15,000年歷史的壁畫上的符號,可以理解為月亮運轉過程的象徵。BBC記者在法國當局批准下,和拉彭呂厄博士一起走進拉斯科洞穴觀看了這些壁畫。

拉彭呂厄博士說:「只有理解繪畫壁畫的人能夠解開這個謎。」他向記者解釋他的推測,拉彭呂厄博士叫記者數牆上的圓點。

鹿形的圖像下,有13個圓點跟著是方形。記者問:「為何是13點?」拉彭呂厄博士解釋說:「13是月亮周期的一半,每一點代表月亮在天空的每一天。在新月的時候,月亮在天空上消失,我們就見到空的方形,可能代表著月亮消失了。」在另外一幅壁畫上,可以見到在馬的圖像下面,有更多的圓點。拉彭呂厄博士說:「這裏有27點,每一點代表月亮在天空運轉27天周期的每一天。」

在西班牙北部幾個荒無人煙的山洞裡,發現了距今28,000到10,000年舊石器時代的雕刻和繪畫。這些發現起先被人們懷疑為詆毀達爾文進化論的陰謀。後來考古學家從所在地區的地下發掘出了和畫上一致的野獸的骨髓。據考證,這些動物大多為遠古時代的珍禽奇獸,有的也早在許多世紀前在歐洲絕跡。

這些畫是在幽深、寬敞的漆黑洞穴裡發現的,有的在洞頂,有的在四壁,酷似教堂壁畫,因而被稱為「史前藝術的西斯廷教堂」。這些作品已不只是寫實,而是透著修養有素的藝術家的敏感和靈氣。在阿爾塔米拉的一個山洞裡,長18米,寬9米的洞頂上,畫了17只活靈活現的動物,有的正以爪子抓撓地面,有的躺臥,有的怒吼,有的被長矛刺傷,神情上表現出瀕於死亡的痛苦。在牠們的周圍,畫著一群野公豬、一匹馬、一頭雌鹿和一頭狼。而在縱橫交錯的洞穴裡,則畫著許多現代人見所未見的動物。當然,也有不少動物是現代人熟悉的,例如馬、野牛、野豬、梅花鹿等等。從畫中能看出如今已成為家畜的一些動物野生時代的野氣和蠻勁。畫家們精湛的繪畫功底在今天看來仍具有較高的藝術造詣。

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些酷似現代化的古代岩畫中的人物服飾。1912年,有人在西南非洲的納米比亞的布蘭德比爾格山上,在原始的描繪動物的壁畫中,發現了一幅描繪白人貴婦的原始岩畫。貴婦身穿短袖套衫和緊繃臀部的馬褲,戴著手套,系著吊襪帶,著便鞋。她身邊站著的一位男子,戴著非常複雜的面具和頭盔。

在被考古學家確定為真品的法國盧薩克史前壁畫中,人物穿著茄克衫。澳大利亞阿納姆高地岩畫的人物,甚至穿著宇宙服,戴著裝有類似天線,有觀察小孔的頭盔,宇宙服上有明顯的拉煉。泰國南部攀牙府的岩畫上出現了頭戴頭盔、身背呼吸過濾器,腰系電筒,著背帶褲的機器人。

凡此種種,考古學家找不到答案是因為他們不相信人類是一茬一茬的,更不相信人類敗壞了就要被神銷毀。所有的這一切都是與神分不開的,考古學家們不相信有神,那就不好辦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8/6665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