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來自全國各地數百名P2P難友到北京市政府討血汗錢,當局調動大批警力進行鎮壓。

【人民報消息】10月17日,來自全國各地數百名P2P難友到北京市政府討血汗錢,當局調動大批警力進行鎮壓,數十人被抓,外媒記者也被清場。

據難友們透露,此次維權是以銀豆網爲主,聯合金聯儲、聯璧金融、抓錢貓、銀客、愛錢包等多家平臺聯合維權。銀豆網人數達到200人,進京人數總共達500餘人。

原訂兩天的維權計劃是到北京市政府和清華大學打橫幅等,以及到鳥巢舉辦音樂會。但是,警方通過已掌握的資料,在活動前晚先抓捕了5名維權代表。

難友王女士表示,17日早上,北京市政府前警車林立,大批的黑衣特警高度戒備。難友們在市政府前根本無法聚集,就分散成多個小羣,銀豆網難友手持「紅薯」(喻諷北京市長蔡奇下臺,回家烤紅薯)維權,但是隻要提着紅薯的,討論是否銀豆網的全部被抓走。

王女士還透露,現場有四五家外媒記者,也被四五十名特警包圍,最後是清場驅散,記者拍攝的照片全部被刪除。

難友們在下午2時許才在市政府附近的東單公園聚集。難友李先生表示,下午大約有150人聚集在公園裏的雕像前,舉着「王珺(銀豆網案件負責人)不作爲,蔡奇烤紅薯」標語,高呼「還我血汗錢」等口號。結果,約有20餘名難友被抓,大部分人被送入久敬莊等待遣返。

警方還在各個羣裏發出警告:銀豆網難友被抓的視頻不能曝光,否則被抓者將被判刑。

據悉,此次進京維權是繼8月6日以後,難友們的又一次大型維權,最終被當局鎮壓,更顯出P2P難友維權之路漫長而艱辛。

同一天,聚財貓平臺200餘名難友也在上海市銀監會維權。據了解,聚財貓受害者5,700多人,受害金額達53億元(人民幣)。

難友劉女士表示,10月17日上午9時30分許,難友們聚集在銀監會前,大批警察早已在現場等候。

警察先登記難友們身分後,才由5名代表整理出大家的訴求與相關官員接洽。

後來,代表們回來轉達說,任何問題都未解決,還變相威脅難友如果公佈案情,將不進行任何對帳,直接交給法院結案,投資款能否兌付與官方無任何關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1/681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2.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6.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7.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1.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2.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4.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5.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0.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2.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3.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35.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94,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