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马勤
 
2018年10月29日发表
 



在绵延数公里长的海边,有多达40,000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紧密并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坝,像是一座通向大海远方的天梯。

【人民报消息】这里是北爱尔兰,距离首府贝尔法斯特约80公里处的大西洋海岸,有一处名为「巨人之路」的景观,被称作全世界实属罕见的「自然奇迹」。

在绵延数公里长的海边,有多达40,000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紧密并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坝,像是一座通向大海远方的天梯。

这怎么可能是自自然然形成的奇观呢?但就是被人类称为「罕见的自然奇观」,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置身这里,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堤坝」是由一条条石柱组成的,每一根的横截面都是六角形,完全是经过了统一的切割一样,紧密地挤在一起,坚固地深埋于海岸之上。人难以置信这是纯天然形成,但科学家们坚持让你相信,这4万多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是凭空出来的。

这些密密麻麻的玄武岩石柱,鳞次栉比地插入大海,经过长年的严重风化已呈棕灰色,完全是一条由人工砌筑出来的道路,往北一直延伸到大西洋。

民间传说,这是附近经常出没的巨人所为,此处也因而得名「巨人之路」。这就对了,巨人之路是巨人造的,不是凭空出来的。

这些屹立在大海之滨的岩层石柱已有数千万年之久,与我们得知的信息是完全一致的。

我们被告知,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大人(即巨人)、中人和小人,是想看一看哪种人更适合在地球环境中生存。结果发现,平均身高五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太多的地球资源,同时他们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距离和时间相对来讲变短;而几寸高的小人却因为太小,面对到处都是的森林和无法跨越的大洋,要想让小人创造出我们今天这样的文明,实在太困难了;而平均身高不到两米的中人,也就是我们现代人类的这种人,相对于地球的大小、时间、距离与地球资源来讲,比较适合。基于以上原因,神挑选了中人,而巨人和小人就被淘汰,所以地球上的巨人和小人就慢慢消失了,在两百多年前,地球上基本看不到巨人了,在七八十年前还有人见过小人,之后也不见踪影了。

由于科学家是不相信神的存在,所以几个世纪以来,地质学家们对「巨人之路」的构造进行了这么研究、那么研究,就是揭不开这「巨人之路」的神奇地质景观是如何形成的。

揭不开这迷不行啊,因为他们是科学家啊,总得给出个说法。

科学家的说法牵强的可笑,他们说,在大约5,000万年前,在现在的苏格兰西缘和北爱尔兰东缘一带,火山活动异常活跃,玄武岩熔流从裂隙的地壳喷薄而出,当灼热的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逐渐冷却收缩并结晶,由于玄武岩喷发的容量和频率非常规则,冷却后形成规则的图案,也就是人们看到的星六边形石柱体。

骗人啦,我们相信连科学家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种说辞。这个由4万根石柱组成的,每一根的横截面都是统一切割的六角形,紧密地挤在一起,坚固深埋于海岸之上的「堤坝」是火山玄武岩喷发出来的。

越相信科学家的话,人的头脑就越僵硬,越听不进真理。所以,你要喜欢尊重科学家,随你便,但他们的那套理论你可不能接受,否则你就会把猴子当成自己的祖宗。(文/马勤)△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4,4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