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河南当局继大规模清拆教会十字架后,再以传销罪名对信徒进行抓捕审判。

【人民报消息】河南南阳市打压家庭教会基督徒又出新手段,以传销罪名进行抓捕审判。

中共对于家庭教会的镇压一直没停止过,11月18日,江苏徐州、浙江丽水、安徽淮北、广东等地都有家庭教会遭到公安冲击。有的教会被官方强行断电,有的被要求在教堂插「国旗」。广东东莞一位信徒披露,当地家庭聚会近乎绝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南阳市至少已经有两名基督徒被以传销罪的名义抓捕。

李勇(化名)是在2016年前到郑州打工时与基督教结缘,之后回到南阳传教,设立学习圣经的「团契」(特定聚会),信徒达到一百余人。

8月25日晚8时许,数名警察与当地宗教局工作人员闯入他家中,以涉嫌「传销罪」将他抓走,并搜走圣经相关数据以及团契成员名单。

李勇被抓走后,他的妻子多方奔走,于9月20日将其取保候审。李勇取保候审回家之后,身体已非常虚弱。

据悉,李勇在看守所受到虐待,审问期间为逼其说出其他主要传教人员,曾经近30小时不让他吃饭、睡觉。而9月初南阳市大面积扫荡家庭教会,抓捕基督徒,或许与他被搜走的团契名单有关。

李勇被以「传销」名义抓捕并不是第一位有此遭遇的基督徒,他的老师刘硕(化名)在他之前已经历过。

2016年8月,刘硕被抓捕后,警方采用软硬兼施的手法逼其认罪,并且让他交代出更多的信徒未果,于是连续几天让他在狭小的房间里罚站,不让他休息,一旦累躺在地上时,便衣就过来把他提起来,搧耳光、抓他的头发撞墙、用脚踹他。

之后,刘硕申请保外就医,在出来之前他又被强迫签承认传销的认罪书,一人按着他的头,一人按着他的手按手印,他在反抗之中牙齿被弄断。

刘硕虽然取保候审从看守所出来,但是至今他还是处于被监视居住状态中,无法自由活动。

刘硕和知情人都表示,传销罪是中共对付宗教信徒的新手法,用得到社会认可的罪名来进行抹黑,以免引起同情心,并且利用便衣对基督徒进行迫害,这样万一出人命大事,他们也能够推脱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6/683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0.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1.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3.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7.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9.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7.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9.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30.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3.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4.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5.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