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梁新
 



G20峯會第一天,11月30日的早上,習近平下榻的旅館外面是一片紅色海洋。幾位法輪功修煉者把「法辦江澤民」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綁在圍欄上。



中共使館僱傭的中國人向警察報告法輪功有掛橫幅,阿根廷警察就來搶奪橫幅。

【人民報消息】有人問:G20峯會將重演APEC戲碼?更糟更糟。發生了更大的事。

G20峯會之前,中共做了精心的安排,阿根廷政府被中共收買,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警察直接作惡,關押和誣衊好人,引發了該地區自1888年以來從未有過的地震。

中共大使館提出兩個要求

在G20峯會之前,阿根廷政府問各國大使館有什麼要求。

中共大使館提出兩個要求:

一、20國首腦合照時要把習近平安排在重要位置。

二、禁止法輪功出現。不許在習近平下榻的旅館周遭出現黃色。包括穿黃色衣服、黃色橫幅等。

另外,在習近平下榻的旅館前面,由大旅遊車送來中共官方組織的習近平歡迎團,一律穿着中共發給的紅衫,拿着巨大的中共國旗,數千不知有死的中國人站在那裏形成血色的海洋,給天滅的中共墊背。

有人曾痛惜的說:相當難救的一部份可貴的中國人是已經生活在自由世界,但堅決不看不聽真相。

阿根廷政府被收買




11月30日,20國首腦合照時,習近平站在阿根廷總統馬克裏的左手邊。東道主的左手邊位置是最被重視的來賓的位置。

阿根廷政府被收買了,不但在11月30日20國首腦合照時讓習近平站在最重要最中心的位置,而且按照中共的指示,命令警察看見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修煉者就可以暴力對待。

習近平預定11月30日早上7點鐘左右到達下榻的旅館,在此之前,中共僱傭了估計有數千箇中國人已經陸續到達,並就位。

圍欄的前面是車輛通行的馬路,圍欄的後面是已經一片紅海洋的人行通道。

有總共不到10名法輪功修煉者去到那裏,他們中絕大多數是西人。分別把寫着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橫幅綁在不同位置的圍欄上。有的穿紅衫的中國人立刻去報告警察,有的用紅旗的長長旗杆去戳法輪功的橫幅,還有人上前去撕爛。

其中一個位置的圍欄,幾名法輪功修煉者把兩面並不很大的寫着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橫幅綁上去,藍色的橫幅上面寫着「停止迫害法輪功」,白色的橫幅上面寫着「法辦江澤民」。

沒過幾分鐘,接到報告的警察來了,二話不說,上前就往下撕扯法輪功的橫幅,法輪功修煉者護着不讓,警察就用警棍不斷猛戳法輪功修煉者的手,還有一位粗壯的警察用警棍橫着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西人法輪功修煉者的喉部,用雙手猛烈往後拉,試圖讓他放棄保護橫幅。那件藍色外套也被撕破。

接下去,有的警察騎在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上暴打,多名警察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佛法修煉者施暴。這種只有在天安門廣場才出現的暴力場景,2018年11月30日出現在號稱民主自由的國家阿根廷。




阿根廷警察已經把「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搶到手,正在搶「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



警察正在對保護橫幅的西人法輪功修煉者施暴。
>



右邊穿西裝的是親自到場指揮的警察局長。

身穿西裝的警察局長親自到場指揮。紅海洋的一位指揮者叼着菸捲,用手機拍攝,準備去請功。而那位藍色外套被撕破的西人法輪功修煉者由於被警察打倒在地,他的揹包扣被打開,散落出很多張講真相的小傳單!有幾個紅衫人員去撿,想看看上面寫的是什麼,被頭頭制止。

當我得知這個細節的時候,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動,流下了熱淚:他們承受暴力是爲了誰?!

我不由的想起一首很感人的歌曲《爲你而來》。

歌詞寫道: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爲你而來,我因爲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請靜心傾聽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面對暴力危險,我一次又一次爲你而來,我因爲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說: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阿根廷130年來從未有過的罕見地震

暴力之後,在這位阿根廷警察局長的指揮下,把這些佛法信仰者都拖走,並關押。

此時,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附近發生了130年來從未有過的地震。

參加G20峯會的一些人先聽到轟隆隆的聲音,然後看到「枝形吊燈輕微搖晃」。

根據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這場3.8級地震發生在阿根廷首都以南33公里處。

美國地質調查局網站顯示,地震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上午時間約10點27分(美東早晨時間8點27分)。正是在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的時間段內。

據當地媒體報道,該地區自1888年至今,130年從來沒有發生過地震。

在阿根廷首都警察施暴與關押佛法修煉者數小時之後,地震就發生了!

人可以無限制的作惡,但老天爺不會無動於衷。(文/梁新)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30/683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4.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5.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6.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9.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10.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1.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2.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3.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4.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1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9.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0.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1.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2.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3.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25.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6.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7.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8.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30.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31.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2.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3.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4.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35.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95,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