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泥巴中一道閃光 神真的就在那兒(圖)
 



安瑞卡重返故地,發現的一件物品讓她找到自己獲救的原因。「神真的就在那兒!」安瑞卡感恩地說。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名女子駕車回家的途中遭遇洪水,她棄車逃生後終於獲救。幾個月後,她重返故地,泥巴中的一道金光映入眼簾,她終於知道自己獲救的原因了。

遭遇洪水 女子險喪命

事件發生在2015年10月初,住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時年28歲的女子安瑞卡.賴特(Erika Wright)跟朋友一起外出玩樂。凌晨時分回家的時候,她負責開車,送每個人回家。

「我在確保每個人到家後駕車回家。」安瑞卡回憶,「離家大概還有5分鐘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裏來的水牆衝了過來,把我的車衝得像小木筏一樣轉了一個圈。」

之後安瑞卡的車被卡在一棵樹和路邊的水泥墩之間,車頭朝下掛在那兒。眼看着水越漲越高,安瑞卡踢開擋風玻璃,準備爬出汽車。

「但邊道的水泥塊和大樹擊碎了我的擋風玻璃,它卡住了。當我想從擋風玻璃處爬出時發現處處是水流和碎片,出不去。」安瑞卡縮回手腳,馬上開始尋找出路,「我不想死在車裏,我不想我媽媽從我的車裏找到我(的遺體)。」

很快,安瑞卡從天窗處爬出汽車。然而水流湍急,她一下子被沖走了,立即各種碎片撞擊着她的臉、胳膊、腿和身體。

「我連撞上兩棵樹,抓住了其中的一棵。」安瑞卡說,「我當時試圖抓所有可能抓住的東西,可能是一種本能吧。」

生死相爭的4小時

黑夜,在咆哮的水中,寒意沁透了安瑞卡,她沒有因此放棄,而是努力堅持着。「我一直在大喊,我爲了自己活下去而不停地喊叫。」

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一輛白色卡車停在洪水的另一側,車上下來3名男子。很顯然,他們聽到了安瑞卡的喊叫。

「他們不斷跟我說話,不斷向我喊叫,後來我才知道他們一直在喊讓我堅持住。」安瑞卡說,因爲水流太急,3名男子不斷試圖靠近她,但每次都沒能成功。爲了鼓勵安瑞卡,他們不斷大聲呼喊着她。

「我當時就是用盡全力抓住樹,努力不往下滑。」安瑞卡說,那4個小時的驚心動魄中,鼓勵她堅持下去的動力包括這3名男子的叫喊。

終於,安瑞卡在水裏待了接近4個小時後,一位名叫彼得(Pete)的消防員游到了樹旁,救下了安瑞卡。

幸運女子死裏逃生

安瑞卡被緊急送往醫院,醫生給她檢查身體後驚訝於安瑞卡頑強的生命力,因爲在4個小時中,安瑞卡不僅對抗着寒冷、大水,還有她身體的傷。

醫生說,安瑞卡的肩袖有撕裂傷,肺部已經水腫,肌肉出現抽搐、萎縮等惡化情況。

安瑞卡說:「我只穿了一件熱身服,胳膊、手上全是擦傷,臉上也有。」

幸運地獲救,安瑞卡心中充滿了感激,她感激3名陌生男子的鼓舞,感激消防隊員的營救,感激另外一些急救部門的參與。「我非常感激他們。沒有他們,我現在不可能在這兒。」

在衆人關心安瑞卡的傷勢之時,她說自己的精神和心理受到的傷害更加嚴重。

「我每天都會在心裏跟神對話,我想找到解決方法。」安瑞卡傷勢未愈,在病床上聽到了消息:在她前面的一輛汽車內發現了一具男子的屍體。

相比慶幸自己獲救,這個消息讓安瑞卡非常難過,她說:「我希望事情不是這樣發生的。我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

「你倖存了,但你身邊的人沒能活過來,這是爲什麼呢?你不知道爲什麼?」安瑞卡在祈禱,也在承受這個消息對她的打擊。

閃光物件映入眼簾

案件發生的幾個月後,身體痊癒的安瑞卡來到案發地。在洪水留下的泥巴中,她看到了自己掛在汽車中央後視鏡上的裝飾,其中包括一個夏威夷帶回來的紀念品。

在陪伴她的人對着泥巴中散落的安瑞卡的汽車擋風玻璃碎渣嘆氣時,安瑞卡突然喊了出來:「天啊!我的十字架!」「我還以爲我永遠失去它了呢!」泥巴中一個金光閃閃的物品映入了衆人的眼簾。

安瑞卡小心翼翼地從泥巴中摳出金色十字架,她說她知道她爲什麼會獲救了。

「神真的就在那兒!」安瑞卡感恩地說。(方紫韻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0/684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4.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6.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8.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9.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10.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11.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2.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3.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4.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5.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6.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7.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8.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9.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0.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21.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3.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2.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3.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5.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