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编辑部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此为世界著名油画《西斯汀圣母》,(1513-1514),作者拉斐尔。

【人民报消息】各位朋友,圣诞节又到了,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只知道这是一个可以休息、可以大减价、可以尽情吃喝玩乐的假期。而圣诞节对于人民报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

《人民报》网站成立于2000年8月,至今已经走到了第十九个年头。《人民报》周报的报纸于2005年圣诞节首次发行「试刊号」,到2018年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已经印刷到第678期。

江泽民当政期间,最关心人民报的动态,看到挖出的丑事就拍桌子大骂,但第二天又忍不住还要再看,看完又骂,骂完又看。而且中共还找人打听,为什么人民报爆料的内幕,有三分之一左右是副总理级别以上的高官才能知道的,人民报是如何得到消息的?

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的,人民报上了美国内部掌握的黑名单。人民报的总编辑也上了黑名单。

下周二,12月25日,圣诞节又要来临了,人民报的编辑们这几个月来倾其所有,印刷费坚持到11月份,12月份的还没有着落。

有些对人民报不了解、从来不看、或近期才看的朋友,常常会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人民报网站和人民报报纸不刊登广告?

从谷歌停止了广告业务,而且不许人民报再申请,到没有其它广告公司愿意为伸张正义的小媒体说话。苹果公司拒绝让人民报使用他们的手机版,原因写的非常直白:说人民报在文章里称江泽民是「三呆婊」,是侮辱了江。实在无奈,人民报才只有捐款这一条路。

一直坚持看人民报的朋友知道,近19年来,人民报走过的艰难历程,而且现在还在走,那就是中共的黑手伸到美国,不但使人民报这个媒体在美国上了黑名单,而且主编也上了黑名单。

人民报主编前些年不但经常被迫要在美国更换住处,而且在美国境内乘坐飞机,护照一过,就被叫到一旁去检查随身行李。近19年来,跟踪的不但有中共特务,还有西装笔挺的人坐在车里,靠近房子监听。甚至去超市都有特务跟踪。

最近,连邻居(中国大陆来的)都守在人民报主编的家门口,观察动静。观察什么呢?有什么动静可以观察呢?我们的观点不都写在人民报上面了吗?主编在这19年里,不但无法回中国,而且和大陆家人的电话一直被监听,特务还时不时的上门骚扰其母,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

双亲相隔十几年分别过世,主编无法回大陆尽孝。不是中共不许回,而是找各种人劝说其回去。大家都明白这是为了什么。还有更多更多的细节就不在这里提及了。都是很匪夷所思的。

如果不是川普(特朗普)总统当政,如果依然是奥巴马、希拉里掌控白宫,黑暗势力就不会跳出来曝光他们的丑陋,美国会看起来一片莺歌燕舞。自川普就任总统以来,中共与黑暗势力联手,对川普总统及其家人的造谣、诬陷、诽谤等迫害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而且还在继续着。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要带领美国和世界走回传统、走向光明,所以恶势力绞尽脑汁要让他下台。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说出一点点关于人民报在美国的遭遇,相信有些人才比较容易理解。

这些年,对人民报的最直接迫害,就是经济迫害,不让人民报依靠刊登广告赚取广告费,来支撑报纸的印刷。原因就是因为人民报的文章犀利,有独到的见解和与众不同的风格,捍卫正义、为人民发声,极大的震慑了黑暗势力。

人民报自2000年创立以来,没有一位编辑拿过一分钱,捐款全部用在印刷报纸上,印刷费之外的一切费用,都由主编等个人承担。

朋友们,现在是一个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极其特殊的时代,光明和黑暗依然在较量着,每个人都在其中选择着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未来尽力。

在这里,我们向曾经捐款的朋友们表达深深的谢意,由于大家知道的原因,就没有一一回覆(要求回覆者除外)。

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各尽其力,您捐款、人民报撰写文章,然后把报纸送到读者手里,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中共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最大敌人。把钱用在讲真相、破迷惑上,这是积大功德的事。(具体捐款方法在人民报网站和报纸B4版都有刊登)

为了光明的未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打拼!

预祝各位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人民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22日圣诞前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04.html
 
文章二维码: